-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9-12-10
对妹妹恶意满满,推完下来就感觉是个不懂事孩子的恶作剧,但完事了造成了巨大影响后也没有成长,就这样过去了,就一个闹剧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2-10
少有的运动竞技题材,美咲线和明日香线最喜欢的两条线,这么多OP,质量也很高,其他gal做得到吗.jpg -
少女谱写的爱的咏叹调 乙女が奏でる恋のアリア
2014-11-28 / PC / 女装して歌姫になってバレないように女学園に通うADV
2019-12-10
哎,这个剧本,就算有伪娘我还是感觉推不下去了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23-4-1 / 标签: 拔作
画风很涩,前面几次HS还挺有意思,后面就比较一般的,想要点变态的玩法也没有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23-11-26
通篇只有TE值得打,其他的个人线都非常的拉跨,整部作品最精华的部分和想表达的东西都在过去篇中,涟的剧情较少而且没有个人线实在遗憾,明明是这里面最吸引人的角色也是最核心的角色,音乐一流,特别是OP,吸引我来玩的就是这曲子 -
丧服萝莉紧缚奇谭 美少女性奴隶调教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2014-08-17 / PC / ADV
2020-1-9 / 标签: 拔作
挺特别的方式,但又短又少,作为小拔作也就这样吧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20-2-17
还是新岛夕以前初雪樱的套路,既视感真的很强,没有不满意结局,或者说猜想到甚至觉得理所当然,不过这次这个故事本身实在让我难受 -
战女神MEMORIA 天秤のLa DEA。 ~戦女神MEMORIA~
2014年4月25日 / PC / RPG
2023-9-9
妹子还不错,不可避免的ntr有点难受,主要是迷宫的探索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走了不到两秒遇见一个敌人,整部游戏大半的时间都在被迫刷刷刷,后期实在忍不了御敌直接单人队伍全选逃跑了,没有耐力条也不知道怎么的遇敌这么频繁,因为这一点扣大分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12-10 / 标签: 全年龄
大爱苏芳,逐渐变得坚强起来的成长过程一部部都能感受得到,百合花开的满满氛围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0-12-17
三流的复仇剧,每条线为了突出该线女主过于强行的展示她们的能力,其中一条线中还给了其他女主一个极惨的结局,对于我来说是雷点,越推到后面漏洞越多,除了男主人设优秀之外一无是处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19-12-10 / 标签: RPG
这个系统玩得很舒服,各种道具和衣服都设计得很好,剧情还行吧,HS各式各样很满足,各方面都是毫无疑问的佳作 -
Love SM ラブesエム
2013-08-30 / PC / ソフトSM AVG
2019-12-10 / 标签: 拔作
我一般不评拔作,但这个是在太棒了,无论是咖啡贵族的原画,还是sm要素,都是我的好球带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1-2-18
画风比较欧美不太适应,没cv比较可惜,还有这回想系统是什么鬼哦...不过故事还可以,结尾有些仓促,作为序章感觉并没有讲太多,感觉是个偏离主线的故事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2-10
算是把近月的家族部分深入挖掘了一番,妹妹实在是太可爱了,当然朝日也不遑多让,在剧情上超越了近月 -
圣娼女 ~性奴育成学园~ 聖娼女 ~性奴育成学園~
2013-07-26 / Android、PC / 放課後の牝娼婦調教ADV
2020-1-9 / 标签: 拔作
画风倒是还可以,实用度不高啊,几个HCG的调教不够厉害又短,而且都没几个多人一起,有些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