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1-6-25 / 标签: galgame 桐葉 汉化 ルクル PC
桐叶这个时候画的还不错(但是也有一定崩坏)汉化质量很不错 系统有一些小bug bgm数量不多,但是有几首很耐听。剧情在前中后都有不错的设计。结尾某章显得比较画蛇添足,但是瑕不掩瑜。几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男主真的很工具人)说实话除了班长没一个正常人吧(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Aquaplus みつみ美里 leaf galgame 汉化 PC STEAM
AVG手机版白给啦!//买了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1-7 / 标签: 密室逃脱 AVG 解谜 STEAM 汉化
推理难度尚可,但是因为谜题比较多难免会有一些对不上脑洞的;有几个地方没圆回来,比如说黑翼装了半天B最后打了个酱油,还有神秘人到底最后跑哪儿去了也没解释。人设还是比较讨喜的(真香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11-5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galgame 游戏性 PC 汉化
二周目还没打 阶级矛盾+一个优秀人物的塑造 虽然游戏系统是地牢【爬】行(真的是爪巴)但仍然值得一玩。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0-5-2 / 标签: 工画堂 冈崎律子 galgame 交响乐之雨 中原麻衣 西川真音 氛围作 音游 汉化 全年龄
氛围相当不错的一作。音乐和cv的表现尤为突出。人设的画风确实符合年代,但是气质在,相比steam版那个憨憨的圆脸强多了。各种伏笔大多在意料之中,但是仍然优秀。音游带来不错的代入感。朵鲁妲线的心理描写极为出彩,对比我认为相似的WA2算是各有千秋,Aster则是完爆。没有什么明显短板的作品(符合年代的略微崩坏的CG可能算),加之出彩之处,拿得起这个神作分。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2-2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汉化
汉化出了开推//2020-2 体验不如前作但仍然很愉快。主要是遇怪太多以及烦人却没什么卵用的治病……明明这个治病可以设计出不错的东西最后只剩下了搞笑(虽说搞笑还不错)结尾地方似乎暗示还要接着做这个系列。可以期待一下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2-1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水月陵 galgame 全年龄 魁 折户伸治 PC 汉化
找回了文字冒险游戏的初心。整个故事构成上有着浓重的CL感觉……或者说key味或者说麻子味吧 我宣布魁是麻子衣钵唯一继承者 剧本方面新岛夕味就很重了 苍线是魁写的感觉还是很王道 结尾有种草草收尾防止新岛夕喂屎的感觉……我觉得有些马虎 音乐很不错 水月折户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 麻子的作曲也还不错 画风算是漂亮了吧……CV的表现很不错。期待追加路线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8-29 / 标签: 虚淵玄 Nitro+ 猎奇 galgame 沙耶之歌 神作 汉化
steam重置版上车 -
MinDeaD BlooD:献给支配者的狂死曲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2004-06-11 / PC / 吸血感染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6-23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BCYC 拔作 热血 狂气 重口 汉化 BLACKCYC 男主语音
本质拔作 唯一指定女主悠香,其他都是工具人 总的来说人物描写确实有点东西,但是总是淫语审美疲劳。描写疯狂和猎奇有一定感染力。战斗描写和演出不错,真·悠香线够燃。歌手有几张CG很美,另外几首歌挺好听的 对和泉评价稍稍提升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C、PSV、PSP、PS2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7 / 标签: galgame ごぉ 空中幼彩 FrontWing PC 剧情 汉化 全年龄
我认为剧本的精彩程度大于岛 但是完成度上看起来岛要好一些 这作散发着浓重R11的味道,中泽工你做了什么,连tips的感觉都这么像 三个女主都很撩+CV表现超神(对野中萌巨大改观)线路平衡做的不太好,比如说明香线剧情相比另外两个人的剧情差距太大,以及某个角色完全没有线路(白毛控落泪)总的来说相当优秀唯一的缺憾是我好像看HS啊可是R18和这几位CV不可兼得5555 -
超电激冲锋卫士 超電激ストライカー
2012-07-27 / PC / 魂帯電劇場型ADV
2018-10-26 / 标签: OVERDRIVE 燃 galgame 汉化 卑影ムラサキ 战斗
绪方姐姐nb 燃度足够 动画加分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8-1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戯画 日常 汉化
本质废萌 音乐和CV发挥不错 作画考虑年代也算是不错的了 角色塑造优秀 总体达到了“看得懂 不无聊”的目标www 现在看来丸户这个人喜欢用老梗,很多情节在WA2路人女主里都有类似的情节。 美中不足的点是我喜欢的角色的线路剧情比较水(rea、kasuri)而剧情精彩的角色我又不怎么喜欢(ema)当然rikako是唯一指定老婆嗯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7-5 / 标签: galgame 推理悬疑 STEAM 悬疑 汉化 全年龄
steam夏促入手 剧情上 人物刻画丰满 氛围营造极佳 几个剧情高潮配合优秀的音乐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 故事结构设计精巧 合理给出线索和伏笔设计令人称奇 音乐两方面无可挑剔 几乎做到了最好 音效也和剧情配合恰当 画面上,有几张CG美爆 有几张显得有些怪异。美术风格和故事契合较好。 深夜玩游戏体验很好。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CV了 期待FD 18/12/27 听闻汉化有柳琴姐啊wsl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5-15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汉化
节奏上把控很好 在游戏前中期能把人吸在故事里 后半段收集的过程较为痛苦,但是这是游戏设计的一环不爽不要玩(有一种被staff搞了的感觉)游戏本身所叙述的内容解开了谜题但是没有全部 如果没有看解析或者是没人抬一手肯定是搞不清楚谜题的全貌 这跟弹丸1-2-吃屎的动画-v3一顺玩下来的体验相当不同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3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田村大魔王 ごぉ 空中幼彩 汉化
剧情设计巧妙 破局之时深感输给了作者 一些伏笔在通关之后想起来颇有意味。 音乐十分优秀,CG有几张震撼力十足,人物的表现也充满萌点。 系统语音之类的很用心。美中不足的是玩的汉化版有些部分翻译感人,我上我也行 还有就是有些地方废话有点多有些地方却感觉展开不足(不合我的节奏可能是 &选择支做的很用心 不影响的地方也差分文本,虽然没什么卵用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7-6-5 / 标签: STEAM PC galgame fault 汉化 奇幻 全年龄
质量仍然很高;剧情、作画、音乐都较为优秀。继续期待后续(有生之年能完结不) 这次的剧情又挖了一堆的坑 接下来怎么续啊(bgm38)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7-5-23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致郁 烂户口 汉化
人物塑造优秀 氛围渲染合理到位 te都合没啥意思但是ne的价值足够给出9分 我期待最后芦荟的镜头并没有,但是结尾的雕像和天空的cg感染力很强,但感觉还是应该用这个角色升华主题的 总的来说充满希望的故事(另外,烂户口还是写小说去吧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5-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galgame PC 汉化 全年龄
演出爆炸 人物丰满 剧情说得过去 蘑菇还是不说人话,但是氛围营造的还可以 音乐也还不错 篇幅上嗯,等有生之年的魔夜2(你们不要再氪fgo了,越氪越没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4-10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悬疑 汉化 全年龄
前中期的氛围营造 人物发展两点优秀 TE有力,合理 美中不足在于4个人线略显不足(说的很委婉,有合理性硬伤(哦似乎都是别人写的,不过4线氛围基本统一) 另外我不认为cc应该和e17放在一起比较,和sg比较起来人物发展和剧情紧张程度不输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6-11-12 / 标签: 软房子 galgame 拔作 PC 汉化 动态CG
没什么意思。。。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6-10-11 / 标签: 奇幻 STEAM galgame PC 汉化 视觉小说 全年龄
MD大坑啊大坑 画风和演出都还不错吧,同人游戏就是这样了,良心(完结有生之年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94PC
- 91汉化
- 22全年龄
- 18神作
- 18STEAM
- 17悬疑
- 12RPG
- 11ZUN
- 10国产
- 10东方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AVG
- 9key
- 8战斗
- 8STG
- 7弹幕
- 7东方Project
- 6SLG
- 6alicesoft
- 6游戏性
- 6解谜
- 6田中ロミオ
- 6猎奇
- 6FD
- 5麻枝准
- 5燃
- 5ACT
- 5拔作
- 5falcom
- 5leaf
- 5同人
- 4Eushully
- 4推理
- 4柚子社
- 4東方Project
- 4alcot
- 4Nitro+
- 3触手
- 3水月陵
- 3中泽工
- 3妹
- 3龙骑士07
- 3SP-time
- 3催泪
- 3妹控
- 3ごぉ
- 3八月社
- 3田中罗密欧
- 3戯画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兰斯
- 3AKABEiSOFT2
- 3致郁
- 3Lass
- 3萝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剧情
- 3奈須きのこ
- 3空之轨迹
- 3AUGUST
- 3Type-Moon
- 3英雄传说
- 3神主
- 2丸戸史明
- 2打飞机
- 2台湾
- 2ADV
- 2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