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6-25 / 标签: 国产 STEAM PC AVG 多视角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21-2-2 / 标签: 传颂之物 Aquaplus みつみ美里 leaf galgame 汉化 PC STEAM
AVG手机版白给啦!//买了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1-1-7 / 标签: 密室逃脱 AVG 解谜 STEAM 汉化
推理难度尚可,但是因为谜题比较多难免会有一些对不上脑洞的;有几个地方没圆回来,比如说黑翼装了半天B最后打了个酱油,还有神秘人到底最后跑哪儿去了也没解释。人设还是比较讨喜的(真香 -
青箱 青箱
2020年7月23日 / PC、Mac OS、Android等 / AVG 视觉小说
2020-7-25 / 标签: STEAM 国产 PC galgame 全年龄
演出令人惊艳,数个镜头令人印象深刻。bgm优秀。立绘和剧本契合,虽无cg但人物表情到位。声优表现差强人意。剧本方面留给了玩家大量的遐想空间,气氛调节令人满意,人物描写上部分人物略显单薄,故事推动比起硬科幻更接近思考实验和对自由与秩序的反思。剧本家更像是构思了trick之后不给出自己的答案,就直接扔给读者,有把作品局限在小品之嫌。总体而言是一个精雕细琢的小品作,在演出和引擎上的尝试颇为可圈可点。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7-19 / 标签: AVG 悬疑 galgame STEAM 轮回 PC kemco
全程的游戏体验几乎绝佳。剧情在节奏、人物描写、谜团设置、提示、路线设计、民俗学、超自然、科学解释等方面都做的很好。三观较正,智商很高,侦查点满。不管玩没玩过狼人都可以享受游戏。美中不足的是最后结局部分有种不完全燃烧+瞎扯淡硬圆回来的感觉,几个结局标题不明所以(我不喜欢蹩脚的文字游戏,但是其他几个拆字我觉得还可以)。有几个小地方可行性存疑,但可以接受。作画、音乐和作品契合。总而言之强力推荐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0-4-12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AVG 全年龄 STEAM
D线信息量爆炸,各个人物的关系和过去构思精巧令人叹服。但是严重的问题是BC线的节奏很差很差,极度影响游戏体验。AD两线操作感和解谜感都很不错,系统也很有意思,代入感很强。对于人与人之间沟通和交流的讨论有一些,但我认为不够深入,这也让这作难以成为神作。D线有着8分甚至以上的质量,但是其他部分的糟糕节奏使得整体游玩感觉没那么好。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20-1-17 / 标签: SLG PC 文明 杀时间 STEAM 野蛮5 Civilization 席德梅尔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3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解谜 STEAM PC 打越钢太郎 科幻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9-21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PC STEAM 魂系列
-
青羽 青羽
2019年8月30日 / AVG
2019-8-31 / 标签: 国产 ADV galgame STEAM DOTA PC 全年龄
我给你钱(9块),你给我梗(xgsb) 推荐给doto圈的人 如果我没玩过doto 估计也就是3-4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8-7-5 / 标签: galgame 推理悬疑 STEAM 悬疑 汉化 全年龄
steam夏促入手 剧情上 人物刻画丰满 氛围营造极佳 几个剧情高潮配合优秀的音乐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 故事结构设计精巧 合理给出线索和伏笔设计令人称奇 音乐两方面无可挑剔 几乎做到了最好 音效也和剧情配合恰当 画面上,有几张CG美爆 有几张显得有些怪异。美术风格和故事契合较好。 深夜玩游戏体验很好。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CV了 期待FD 18/12/27 听闻汉化有柳琴姐啊wsl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1-29 / 标签: PC 尼尔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STEAM ACT
游戏体验其实不错 手残选手也可以一路R2过去 音乐优秀 人设社保 一些演出表现力很强 剧情上给人以无尽的空虚感 和空虚中仅有一丝的救赎 另外gtmdSE 400块买了steam版,遇到那个只有一个判定点的大岩蛇就帧数爆炸 相比视频通关的尼尔1这边体验还是好很多的,我选择比那边高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7-6-5 / 标签: STEAM PC galgame fault 汉化 奇幻 全年龄
质量仍然很高;剧情、作画、音乐都较为优秀。继续期待后续(有生之年能完结不) 这次的剧情又挖了一堆的坑 接下来怎么续啊(bgm38) -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五月茉莉 Episode01 何谓神?
2015-05-09 / PC / AVG
2017-5-29 / 标签: 台湾 galgame STEAM 神作 国产
you must not lose faith in humanity. -
雨港基隆 雨港基隆
2014-08-23(10月25日首份资料片发行) / PC / AVG
2016-11-30 / 标签: galgame 台湾 PC STEAM 神作 国产 全年龄
游戏本身7.5分。游戏之外引起的思考让这个游戏在我心中有了9分的地位。抛开政治,剩下的东西仍然货真价实,引人深思。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6-10-11 / 标签: 奇幻 STEAM galgame PC 汉化 视觉小说 全年龄
MD大坑啊大坑 画风和演出都还不错吧,同人游戏就是这样了,良心(完结有生之年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6-6-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RPG 像素 STEAM 神作 自由度 弹幕 METAGAME
神作。除了部分画面有一点点猎奇恐怖之外无可挑剔,展现了像素游戏叙事能力的巅峰。音乐,点阵图的表现力极强。谜题难度合理,打怪难度适中,boss战燃,叙事部分感人,此外主题颇为深刻。许多英文幽默6的不行。就是太冷(不论是笑话还是人气 向对恐怖猎奇元素抗性不为0的所有玩家推荐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94PC
- 91汉化
- 22全年龄
- 18神作
- 18STEAM
- 17悬疑
- 12RPG
- 11ZUN
- 10国产
- 10东方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AVG
- 9key
- 8战斗
- 8STG
- 7弹幕
- 7东方Project
- 6SLG
- 6alicesoft
- 6游戏性
- 6解谜
- 6田中ロミオ
- 6猎奇
- 6FD
- 5麻枝准
- 5燃
- 5ACT
- 5拔作
- 5falcom
- 5leaf
- 5同人
- 4Eushully
- 4推理
- 4柚子社
- 4東方Project
- 4alcot
- 4Nitro+
- 3触手
- 3水月陵
- 3中泽工
- 3妹
- 3龙骑士07
- 3SP-time
- 3催泪
- 3妹控
- 3ごぉ
- 3八月社
- 3田中罗密欧
- 3戯画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兰斯
- 3AKABEiSOFT2
- 3致郁
- 3Lass
- 3萝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剧情
- 3奈須きのこ
- 3空之轨迹
- 3AUGUST
- 3Type-Moon
- 3英雄传说
- 3神主
- 2丸戸史明
- 2打飞机
- 2台湾
- 2ADV
- 2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