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1-2 / 标签: 戯画 galgame ACT 菊池政治 萝卜 BALDR PC 游戏性 2022 12 26〜2023 1 2 70h
可玩性超高的机战Gal。ACT与闪回要素融合得十分完美,配合上顺滑的UI,带来的是完全不同于一般Gal的沉浸式体验,多周目的遍历和重复的剧情很有白昼梦的效果,就是各女主线的善恶皆杀处理得很不友好,仿佛完整的如月寮只存在于回忆之中(..)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3-1-25 / 标签: 越狱 剧情向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监狱 搞笑 燃 2022 12 17〜2023 1 25
除了正片HS不够HENTAI和音声登录数太少之外基本上无可挑剔的偏燃系Gal。文笔清秀代入感强,黄段子趣味性极佳,配角戏份在后期也绝不会荒废,值得LSP们学习的地方不胜枚举。全流程只用一条分歧可算是个大胆的想法,结果就是个人线之间的情报共有和后期的三线合一完美契合,乱序游玩影响也不大,对初体验玩家非常友好。整体剧情果然得是【燃系>泣系】,我永远喜欢全裸MAN的『物故ろしてやるぜ、ベイビー!』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2-13 / 标签: galgame RPG 重制 PC 2022 12 06~2023 2 13 游戏性 语音 兰斯 alicesoft
近来通关最爽快的Gal。乱糟糟的世界观,无脑围殴刷怪爆金币的战斗系统,邪道般的王道的终点竟然是鬼畜王…ED后散播希望的尾声超级感动,转念一想果然还是罪恶深重,那个男人…我愿称为ACG最强竿役。带劲的战斗语音,耐看的立绘和CG,还有01动画改留下的谜之情怀也是加分项了。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24-4-11 / 标签: 柚子社 夏空カナタ ゆずソフト GAL 记忆轮回 催泪 泣系 2022 09 24〜2024.04.11
2024.4.10.早期泣系遗风,是可玩性不高但有待沉淀的印象作。很能脑补LB里面美鱼所说的南国常夏之岛,这就不得不和十年后Key社的夏日口袋做比较,于是柚子社一贯的平淡日常就显得时泪而没有代入感,毕竟毫无游戏性嘛。每条角色线中都出现过的问题,首先就是主线性太弱,麦高芬出现得太晚,很多时候处在主角位都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有茅羽耶线的动态演出能够触动我,或者早期泣系的中心是以角色本身(即思念体)为麦高芬?这不雾化女性么w,思念体旨在穿越时空,可能是最高层次的女性像体现了。 关于背景,将民俗学与赛博世界结合起来的轮回系作品,听上去还算新颖但却无法自成体系引人深思,显得世界观上水分较多,把巫女作为人柱力的设定先于千恋万花,但本作主要是为了促成悲剧。 (游戏特点是空气系的剧情可以融入并成为一种生活音而毫无违和感,值得关注的是这部的大姐姐和人妻都很对口:D)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9悬疑
- 7分割商法
- 6形而上
- 42022
- 4线性叙事
- 4PC
- 3ACT
- 3水月陵
- 3世界系
- 3校园
- 3推理
- 3调色板
- 3年上控养成ing
- 3猎奇
- 3神作
- 3战斗
- 2乙女向
- 2萝莉
- 2电波
- 2百合
- 2白开水
- 2狂气
- 2剧情向
- 2保留
- 212
- 2氛围作
- 2空气系
- 2BGM有能
- 2背德
- 2短篇
- 2致郁
- 2和泉つばす
- 2ぱれっと
- 2魔女
- 2BALDR
- 2游戏性
- 2同人
- 2AVG
- 2Nitro+
- 2催泪
- 2菊池政治
- 1侦探剧
- 1桐葉
- 1反转
- 1梅原英司
- 1白毛
- 1监狱
- 1越狱
- 1黑深残
- 1哥特
- 1梦境
- 1反英雄
- 1燃系
- 1赌博
- 1Laplacian
- 1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 1燃
- 1lose
- 1死生観
- 1光源氏计划
- 1夏空カナタ
- 1剧情赞
- 1毒电波
- 1泣くゲー
- 1桐谷華
- 1动作
- 1科普
- 1像素风
- 1全CG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