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4-3-1 / 标签: 2021 PS5 JRPG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12-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2021 ARPG 体感
全程体感打完了。剧情和神秘感做得还挺好的,很JRPG;林赛也好NPC也好互动起来都很有意思。体感有点太灵敏,打小怪很爽,但是要准度时经常触发不想要的动作,好巧不巧还设计了动作准度机制boss,好在这情况不多。迷宫设计有高有低,流程长的感觉略乏味,好在不同区域的设计思路足够多样,最终迷宫更是设计精妙。不尽人意的是总体流程一直是“走剧情、做3件事”的重复,有硬多塞内容的即视感。 -
密特罗德 生存恐惧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2021年10月8日 / Nintendo Switch / 探索型动作
2021-11-29 / 标签: 银河战士 2021 NintendoSwitch
只能说不愧是名字刻在类型名里的游戏! 充满内容的地图、毫不拖沓的流程、紧张刺激的战斗,别光看数字只有十几个小时的全收集游戏时间,但内容非常丰富,探索体验是顶级的。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17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解谜 2021
最大的亮点是像素美术还有生动的人物描写,双主角配合解密关卡有点意思,不过战斗能用的策略不多,大部分只能靠枪轰和走位躲闪,这也是劝退不少人的原因吧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5-17 / 标签: ARPG PS4 2021 JRPG
从今天的视角来看很多游玩设计都显得过时,但能玩;重点一如既往在横尾那扭曲的故事中。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3-21 / 标签: Switch ACT 2021 马里奥
3D世界塞满了各种创意,反复打收集也不会闷,多人游戏又同时能合作和互坑,是怎么玩都能好玩的游戏;狂怒世界是奥德赛+3D世界系统的结合,达成了猫币全收集,感觉最难的是找小猫……
玩过的标签
- 20PS4
- 18ACT
- 15解谜
- 14独立游戏
- 14PC
- 13JRPG
- 92020
- 92019
- 9洛克人
- 8ARPG
- 72022
- 7Switch
- 7Platform
- 72021
- 6NintendoSwitch
- 5任天堂
- 5GBA
- 5像素
- 5国产
- 42017
- 4横版
- 4Android
- 42018
- 4Capcom
- 4马里奥
- 4AVG
- 4RPG
- 4PS5
- 3伊苏
- 3FC
- 3NDS
- 32016
- 32023
- 3顽皮狗
- 3悬疑
- 2开放世界
- 2STEAM
- 2巧舟
- 2童年
- 2平台跳跃
- 2上田文人
- 2falcom
- 2逆转裁判
- 2meta
- 2恐怖
- 2FROMSOFTWARE
- 2宫崎英高
- 2推理
- 2ATLUS
- 1种田
- 12004
- 11998
- 12005
- 11991
- 1免费
- 11992
- 1惊悚
- 11985
- 1猫
- 1香草社
- 1CRPG
- 1交互式电影
- 12006
- 1空间错觉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共产主义
- 1精神疾病
- 1官中
- 1魂系列
- 1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