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20-3-10 22:51
RollingKumo
最近想看点青春的、耍朋友为主线,或者感情线为贯穿全剧的暗线,重点是心理活动、行动表达这些把角色塑造得比较好的动画或者漫画。怎么说呢,最好是质量口碑这些都还行的吧。
例如
认认真真耍朋友,急死人也没关系(好想告诉你)
全程打牌,有条隐藏的感情线也行(歌牌情缘)
每集末尾抒发下心里青春的总结(蜂蜜与四叶草)
含蓄内敛,清纯的初恋(月色真美)
凉宫春日的消失、龙与虎、氷菓之类的都非常不错。
恋爱喜剧的话大部分还是算了,这两年看的也就辉夜大小姐印象好点。
例如
认认真真耍朋友,急死人也没关系(好想告诉你)
全程打牌,有条隐藏的感情线也行(歌牌情缘)
每集末尾抒发下心里青春的总结(蜂蜜与四叶草)
含蓄内敛,清纯的初恋(月色真美)
凉宫春日的消失、龙与虎、氷菓之类的都非常不错。
恋爱喜剧的话大部分还是算了,这两年看的也就辉夜大小姐印象好点。
只是白底加艳红,还有吐出长舌的烈焰红唇从视觉上给我一种莫名的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