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011-5-3 00:32
かんざき
Key for Defection tour in Zepp東京!!!
2011.05.02 Monday

今日、Zepp東京に集まってくれた沢山のみんな、本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東日本大震災が起こり、延期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いた東京公演。
無事に今日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て安心しました

久々のライブは緊張しました。

うまく気持ちを伝えられるのか不安でした。

でも今日は、みんなといっぱい元気になろうって心に決めていました。

やっぱりライブはすごく素敵です。
こんな風にみんながひとつになれることって、なかなか難しいことだと思うんです。

沢山勇気をもらいました。
みんなに“ありがとう”の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です。

今私は、みんなの大切な人生を大切に生きて欲しい。そう強く願っています。
私の声が、みんなの小さな力になれたらいいな…って思っています。

久々に飛び回ったので筋肉痛気味だけど、この疲労感がとっても幸せです。(笑)

また、みんなに会え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ね

今日は本当に本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みんな、また明日

=========================================

Key for Defection tour in Zepp東京!!!
2011.05.02 Monday

今天,在Zepp東京集結而來的眾多支持者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唷

由於發生東日本大震災,而必須延期的東京公演。
能夠平安無事地迎接今天這個日子的到來,稍微安心了些

好久沒有進行的Live演唱,心裡有些緊張。

是否能好好將這些感受表達出來,心中也有些不安。

但是,在今天,我心中已經決定,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好好地度過一段充滿元氣的時光。

果然,Live還是最棒最了不起的呢。
在這種時候,對大家來說,是不是也能這樣認為,我想這也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感覺得到了很多的勇氣。
對大家也充滿了相當感謝的心情。

現在的我,心中有著如此強烈的盼望,希望大家能珍惜各自寶貴的人生,好好地活下去。
我在想,我的歌聲,如果能成為鼓舞大家那微小的力量...就好了。

很久沒有這樣跳上跳下的,雖然有肌肉痠痛的感覺,但這種疲勞感真是幸福啊。(笑)

期待再次跟各位相逢的日子呢

今天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

那~明天見~
=======================================
茅原実里Fans club
Bio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