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推荐】2015年TV动画20佳
-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中村健治用欢脱与荒诞的手法讲述了一个有深刻意义的故事,比起一期要完整 话唠部分的还是稍显无聊了些,观感还不够好 -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18,杂糅大作,二战影射 信息量看似很大实际上处理的不太好,部分单话非常不错,部分比较无聊 能不能填上坑还看二期 -
おそ松さん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17,年度现象大作 前半段荒诞讽刺黑色幽默有较强现实意义,后半段是纯粹的银魂片 -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16,迷宫+乐园一块儿评价,难得的相当不错的gal改,剧情远远超过前作灰色果实 尽管脱离不了角色塑造模板化的毛病但是还是能展现男主的帅气,把gal改做成爆米花片本身就是一种另类风格 -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7,保持质量的续作,特别搞笑!和达比兄弟两场特别好看,和迪奥的决战有些降水准 -
ワンパンマン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5,搞笑和战斗做的都不错,就是这音监实在太糟糕了有些影响情绪 -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4,非常喜欢的风格,FLCL和双恋A般的电波,可爱的少女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歌颂最纯粹的友情 如果玩的再High点儿评价会更高 -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1,时隔十年后法芙娜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情怀,而是满满的诚意和制作组对于系列的爱 如果不是最后结尾太急没收好我想我会给出9分的,续作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