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掉牙的动画
-
狼と香辛料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单,本人极其极其喜欢的作品,它有许多零碎的缺憾,但对我丝毫没有造成观看影响,动画没有极为鲜明的心理描述造成人物行迹不明所以的不良效果,但那又何妨? -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
とらドラ!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正,加本目录其实与我介绍有些歧义,但这片确实很纯爱,人物关系的纠缠是我看过所有贵圈片中,将矛盾化为刻画人物的利刃,将冲突作为恋情反转跌宕的工具,这一系列戏剧性的处理做到最好的。绕了一圈子,塑造了一些惹人心疼的女孩子,但也成就了一对佳人。 -
ラーゼフォン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正,E不E不是问题,我只对这无法捕捉语言信息的故事感到迷茫,爱情可以很浪漫的,但不可以太空洞,时空可以产生美但无法挽救不明不白的起承转合。 -
僕等がいた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单,比较虐心的少女番,和本目录略冲突但不妨碍了,两个人腻歪也会腻的,多加些登场角色,多搞些事情,辗转不断的情感矛盾,或许这样才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爱情。 -
彼氏彼女の事情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单,制作乍一看穷酸样,但简单心思的小情绪配上痞子那牛逼哄哄的演出手法还是挺潮的。 -
会長はメイド様!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
アマガミSS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正/单,类似缘之空的平行世界,森岛这个角色无疑是刻画最出色,卖的最闪的,人妻力女友力爆表,剧情很平淡无奇,故事舞台也不绮丽奢华,只是平平淡淡的校园恋爱。 -
Paradise Kiss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单(暂,回忆中),服装设计为由,爱情与梦想并行,却不如食梦者那般幸福美满,我分进来还是因为这番初期发展给我的妄想,让我在现实中找到幻想的泡沫,虐情是一时,却甜在心里。 -
To Heart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正,to heart勾起了我好多好多回忆啊,论纯爱启蒙好像就是这个呢,舞台布景,对白设计,情绪表现,勾人心弦。 -
星界の戦旗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单(暂,回忆中),我喜欢这片是它在轻改领域中的成熟,它懂得用纷呈华丽的语言去修饰恋爱的酸臭,懂得用战争的背景去包装它那幼稚的气质,女角光鲜照人,男角自行判断。 -
氷菓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单(与男一无明显形成扎堆女孩的关系圈),千反田爱瑠的好奇设定既是惹人非议的萌与恶点,却也是该片独有推动情节的必要元素,完美身材大小姐的外貌形象配合清新青春的画风非常讨人喜欢。 -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
銀の匙 Silver Spoon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单,不激进的态度讲着积极的主题,温馨平淡的青春故事,高中生总算不是整天只想着泡妞,作业总算不少了,感情线稳步推进,女主不发情,男主很纯情,一点一滴化为爱情的果实,牛姨的作品总是这样。 -
アオハライド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单(分后宫被打系列),四月的关系圈我不会太过分深究,此片还是着重写薰和公生两个人的故事,薰是公生的人生助力,也是公生的人生遗憾,薰的女性美不在外而在内,这是如今很多动画做不到的,积极的热血元素,抒情的文艺风格,是明明可以鼓舞人心却给人与之不符的积郁的励志片。 -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单(逆后宫初见端倪,但还是分为1对1吧),笑点倒还好吧,我一直觉得它和我以前看的片子制造的笑点没两样,但千代实在是太萌了,全片就是盯着她看!笑点都不尴尬了,片子都变得贼好看起来,有爱善意的片子是能够得到我的热忱的。 -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预定,听说是正常恋爱家庭剧,女主貌似是人妻属性,不错,如果你们坑我,就算删了这目录也不能放过你们! -
暁のヨナ
2014年10月7日
-
俺物語!!
2015年4月8日
-
ReLIFE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单(后宫暂不明显),设定别纠结,我也不会计较男主令人惊诧(汗颜)的大人意识,处理关系的笨拙,这片完全可以看做男主有个年龄的皮,高中生的内心,总之有青春片一切涵盖的元素,相当纯爱。 -
月がきれい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