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郁 / 有氛围 / 旧番 佳作推荐
-
ノワール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氛围作,手绘的法国都市背景配上梶浦由记当年的才华配乐,淡淡的哀伤让人感到无奈却有有着希望。恐怕很少有作品的氛围能出其右。人物的塑造可圈可点。剧情的缺点是慢热,推进缓慢,帧数低,重复场景多,都快被那首八音盒洗脑了……很多人在融入剧情前就选择弃番,实属可惜。也许压缩压缩做成14集左右会更好? -
CLAYMORE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
地獄少女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
Witch Hunter ROBIN
2002年7月2日 / 村瀬修功 / 高橋久美子
-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
天使のたまご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
Another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
少女終末旅行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