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没有接点的 staff(存疑,我不确定是否有师出同门之类的),但提供了几乎一致的观看体验,甚至几乎相同的画风。怎么办到的?很谜。

本来应该是支潜力股:
可供发掘的世界设定,
超越自然的独特能力,
诡谲精妙的开局构造。

然而结果却非常拉胯:
几乎一致的作画风格,
头脑廉价的故事框架,
自作聪明的能力用法,
毫无雕琢的表现细节,
人类至上的中心思想。

橘枳橼 创建于 2020-6-16 01:18
  • タブー・タトゥー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 ビッグオーダー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 グレイプニル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 プラチナエンド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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