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BD收藏目录
有收了实体的,也有存硬盘里的。收了实体的硬盘也会留档。买来只是贡着的。
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看过的动画:收藏的bd:购入的bd比例维持在150:8:1
预计购入
重启咲良田(销量太惨了 但是还买不到)
飞跃巅峰2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天元突破Tengen Toppa Gurren Lagann (BD 1280x720 AVC AAC)钦定最燃的动画。由于容量有限原盘画质也说不上特别好收的720p。 -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Airota] 心欲呐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BDrip 1920x1080 AVC-YUV420P10 FLAC SUP)女主无口很可爱,冈妈一贯的贵圈真乱。 -
新世界より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ANK-Raws] 来自新世界 Shinsekai Yori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 Hi10P)制作很烂,但反乌托邦深入人心。配乐也很赞。如今还会时不时想起野狐丸最后的发言。“你们随便笑就是了,邪恶不会永远荣光!” -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ANK-Raws]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BDrip 1920x1080 HEVC-YUV420P10 FLAC)前三集很棒,女主有点像小樱。人设和配色非常喜欢。童话般的世界观和对于生与死的探讨也很喜欢。 -
DEATH NOTE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fx] 死亡笔记 [Death_Note][1-37][BD.1080p][HEVC_x265][CHN][10bit]钦定最强智斗动画。夜神月帅的没边,想学习L的坐姿,配乐也相当强。 -
刀語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Kamigami][刀语][Katana_Gatari][01-12全][1920x1080][中日双语字幕][MKV][BDRip]西尾话痨,死女主。 -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2016年3月4日
[ReinForce] 她和她的猫 Kanojo to Kanojo no Neko Everything Flows (BDRip 1920x1080 x264 FLAC)香菜厨力放出ex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异域-11番小队][寒蝉鸣泣之时合集 Higurashi no Naku Koro ni][BDRIP][720P][X264-10bit_AAC]由于原盘画质不佳,随手收的720p二压版。许多场景如今扔然历历在目。 -
REDLINE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Salender-Raws] 红线 .Redline.-.Movie.(BD.1080p.x264.Hi10p.DTS.5.1)钦定最强作画动画 -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钢之炼金术师2009 FULLMETAL ALCHEMIST][1-64+SP+MOVIE][BDRIP][720P][X264-10bit_AAC]等价交换启蒙 -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VCB-Studio] 物语系列第二季 Monogatari Second Season [1080p] -
花物語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VCB-Studio] 物语系列第二季 Monogatari Second Season [1080p][VCB-S]Hanamonogatari[1080p] -
終物語(下)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VCB-Studio&Nekomoe kissaten] 终物语下 Owarimonogatari S2 [Ma10p_1080p] -
続・終物語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VCB-Studio&Nekomoe kissaten] 续终物语 Zoku Owarimonogatari [Ma10p_1080p] -
傷物語II 熱血篇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VCB-Studio&Kamigami] 伤物语 Kizumonogatari -
傷物語III 冷血篇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VCB-Studio&Kamigami] 伤物语 Kizumonogatari -
HELLSING OVA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Salender-Raws] Hellsing OVA (BD 1920x1080 x264 5.1 FLAC)钦定暴力美学最强 -
トップをねらえ2!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iLllS3UoTS][トップをねらえ2! DIEBUSTER][BDrip_mp4][1920x1080 10bit H.264/AVC AAC rev][01-06Fin.+SP]浪漫致死 -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VCB-Studio] Rurouni Kenshin Tsuiokuhen [Hi10p_1080p] -
人狼 JIN-ROH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POPGO][FREEWIND][JIN-ROH][BDRIP][H.264_WMA-5.1ch]钦定押井守最好的动画 -
On Your Mark
1995年7月15日
[Kamihikouki-Rip] 온 유어 마크 지브리 실험 극장 (On·Your·Mark.Jiburi.Jikkengekijo)钦定宫崎骏最好的动画 -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东京教父 Tokyo Godfathers[BDRIP][1080p去黑边]movie[x264_m4a][10bit]加刘景长压制 有趣才是最重要的 -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5_Centimeters_Per_Second_(2007)_[1080p,BluRay,x264]_-_THORA 最好的新海诚 -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FLsnow] 空之境界 [Kara_no_Kyoukai][BDRIP][1080p]空之境界太多了拿这部代替下吧 -
化物語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mawen1250&Natsuki - 化物语 Bakemonogatari 2009 [BD 1920x1080 AVC FLAC]mawen大佬压了就给收了。有点后悔,物语系列坑太大了。 -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FLsnow]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Kowarekake_no_Orgel][BDRIP][1080p]还是喜欢催泪动画 -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FLsnow]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Kowarekake_no_Orgel][BDRIP][1080p]开始看催泪动画的起点 -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VCB-Studio&Airota]重启咲良田 Sagrada Reset [Ma10p_1080p]最好的香菜,最好的凹酱,最好的男主角。 -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VCB-Studio&ANK] 鲁鲁修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复活的鲁鲁修不是鲁鲁修故没收录 -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VCB-Studio&ANK] 鲁鲁修 [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鲁鲁修的死升华了整个故事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VCB-Studio&Hakugetsu] 游戏人生 No Game No Life [1080p]很有趣的卖肉异世界轻改动画。可惜完结有生之年。 -
四月は君の嘘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VCB-Studio&Mabors] 四月是你的谎言 Shigatsu wa Kimi no Uso [Hi10p_1080p]催泪动画喜加一。配乐水平也相当高。 -
WHITE ALBUM2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VCB-Studio&Pussub]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 2 [Hi10p_1080p]钦定炒股动画巅峰。只有序章也够吊打许多动画了。 -
SHELTER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VCB-Studio&SweetSub&LoliHouse] 避难所 Shelter [Ma10p_1080p]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014年10月4日
[VCB-Studio]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Ma10p_1080p]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2015年4月4日
[VCB-Studio]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Ma10p_1080p] -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VCB-Studio] 寄生兽 Parasyte:The Maxim [Hi10p_1080p]还记得是高考的时候看的。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VCB-Studio]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TV [Ma10p_1080p]钦定魔法少女动画巅峰。 -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VCB-Studio]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 Movie [Ma10p_1080p]巅峰的延续 -
3月のライオン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VCB-Studio] 三月的狮子 Sangatsu no Lion [Ma10p_1080p]学做一个社会人 -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VCB-Studio] 三月的狮子 Sangatsu no Lion [Ma10p_1080p]老实说更喜欢第一季。不过第二季水平也很高。 -
planetarian~星の人~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VCB-Studio] 星之梦 planetarian ~Hoshi no Hito~ [Ma10p_1080p]催泪大礼包+1 -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VCB-Studio_Airota] Fate 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 - presage flower先只收了第一部。咕咕咕 -
AIR IN SUMMER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mawen1250 - AIR 2005 [BD 1920x1080 AVC FLAC AC3] - mawen1250 -
Kanon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mawen1250 - Kanon 2006 Bluray 1920x1080p24 x264 Hi10P FLAC 催泪动画+1 -
STEINS;GATE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MySilu 2012.05.12.Steins;Gate.2011.Blu-ray.x264-10bit.1080P.FLAC命运石之门 zero有点菜,不收录了, -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mawen1250 - Steins;Gate - Fuka Ryouiki no Deja vu 2013 [BD 1920x1080 AVC FLAC] -
とらドラ!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mawen1250&VCB-Studio - 龙与虎 Toradora! 2008 [BD 1920x1080 AVC FLAC]少数比较喜欢的恋爱动画。 -
ef - a tale of memories.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已购入[ANE] Ef - a Tale of Memories [BDRip 1080p x264 FLAC]最好的大沼心,黄油改必看。少数我拉片过的动画。虽然拉片了,但是功力不够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只糊了个半吊子视频。 -
ef - a tale of melodies.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已购入[ANE] Ef - a Tale of Melodies [BDRip 1080p x264 FLAC] -
リズと青い鳥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已购入。[VCB-Studio&Airota] 利兹与青鸟 Liz to Aoi Tori [Ma10p_1080p]作为对京阿尼火灾重建的支持,选了一部近期最喜欢的动画。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已购入。[VCB-Studio]游戏人生 ZERO No Game No Life Zero10-bit 1080p HEVC BDRip [Fin]本篇+特制收纳BOX+特制包装+分镜集+广播CD+场刊+设定资料册+花絮 包装很精制,休比很可爱。少数我拉片过的动画。虽然拉片了,但是功力不够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 -
AIR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已购入 mawen1250 - AIR 2005 [BD 1920x1080 AVC FLAC AC3] - mawen1250 催泪动画+1 -
Angel Beats!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已购入。mawen1250 - Angel Beats! 2010 [BD 1920x1080 AVC FLAC]入宅本命作,独一无二。 -
CLANNAD -クラナド-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已购入。mawen1250 - Clannad 2007 [BluRay 1920x1080p x264-Hi10P FLAC]钦定最好的催泪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已购入。mawen1250 - Clannad ~After Story~ 2008 [BluRay 1920x1080p x264-Hi10P FLAC]最好的催泪动画。 -
Fate/Zero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已购入。mawen1250 - Fate Zero [BluRay 1920x1080p x264-Hi10P FLAC] 最好的fate and 最好的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