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2008年新番笔记
【- / - / -】
左为预评(观看前预期自己的感受)
中为完结评(追完时的感受or暂时看到特定话数时的感受)
右为大众评(完结时大众感受)
关于评分标准:满分10分制【10 / 10 / 10】
体感整体来看,我感觉我自己给分是稍稍宽松,10分制下比bangumi大众给分高了0.5~1分左右
基本上是作为个人以后回顾的时候评的,偶尔给认识的朋友看看交流,不用太较真。
左为预评(观看前预期自己的感受)
中为完结评(追完时的感受or暂时看到特定话数时的感受)
右为大众评(完结时大众感受)
关于评分标准:满分10分制【10 / 10 / 10】
体感整体来看,我感觉我自己给分是稍稍宽松,10分制下比bangumi大众给分高了0.5~1分左右
基本上是作为个人以后回顾的时候评的,偶尔给认识的朋友看看交流,不用太较真。
-
マクロスFrontier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
夏目友人帳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2008年4月6日
-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2008年7月10日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
SOUL EATER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
CLANNAD 〜AFTER STORY〜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CLANNAD ~AFTER STORY~【游戏改动画】补标 / 8.6 / 9.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喰霊-零-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
とらドラ!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龙与虎【小说改动画】补标 / 7.9 / 8.1(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精彩的改编 -
ef - a tale of melodies.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
地獄少女 三鼎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原创动画】补标 / 6.8 / 6.7(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 -
ARIA The ORIGINATION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
カイバ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初音岛II 第二季【游戏改动画】补标 / 7.2 / 6.8(左-预评,中-自评,右-大众评)纯一和芳乃樱那段看哭了,由梦音姬这两个角色也在这一季有了很高的好感。 -
GUNSLINGER GIRL -IL TEATRINO-
2008年1月7日 / 真野玲 / 相田裕 / 杉光登、客串:小関雅、川島勝
-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