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 制作人员
日本的男性动画脚本家。曾任职于东映动画,现在是自由身。东京都出身。
日本の男性アニメーション脚本家。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を経て、現在フリー。東京都出身。
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是从第10作的《心跳!光之美少女》开始参加的。在第12作《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初次担任系列构成,并且执笔了50话之中16话的脚本。
作为系列构成的执笔数可以排到历代第二名。此后,在第十四作《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中再次出任系列构成。
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主要负责严肃认真的故事剧情。
和脚本家伊藤睦美是任职于东映动画时的同期。担任系列构成的作品里都会让伊藤来当副写手。
和脚本家香村纯子是就读于东映动画研究所时的同期。因为学科不同一直没见过面,直到两人都决定要成为脚本家后才认识的。田中在自己担任主要写手的《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中找了香村来帮忙,香村也在自己担任主要写手的《动物战队兽王者》中把田中叫了过去。
「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では、第10作『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から参加する。第12作『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でシリーズ構成を初担当し、執筆数は全50話中16本。シリーズ構成としての執筆数は歴代2位となっている。さらに、第14作『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で再びシリーズ構成を務める。
「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では、主にシリアスな展開のストーリーを担当する。
脚本家の伊藤睦美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所属時代の同期である。シリーズ構成を担当した作品にはサブライターとして伊藤を起用している。
脚本家の香村純子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研究所の同期である。ただし当時はコースが異なる為に面識は無く、互いに脚本家を目指してから知り合ったという。田中はメインライターを務めたアニメ『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で香村を招き、翌年香村は自身がメインライターを務めた『動物戦隊ジュウオウジャー』に田中を呼んでいる。
日本の男性アニメーション脚本家。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を経て、現在フリー。東京都出身。
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是从第10作的《心跳!光之美少女》开始参加的。在第12作《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初次担任系列构成,并且执笔了50话之中16话的脚本。
作为系列构成的执笔数可以排到历代第二名。此后,在第十四作《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中再次出任系列构成。
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主要负责严肃认真的故事剧情。
和脚本家伊藤睦美是任职于东映动画时的同期。担任系列构成的作品里都会让伊藤来当副写手。
和脚本家香村纯子是就读于东映动画研究所时的同期。因为学科不同一直没见过面,直到两人都决定要成为脚本家后才认识的。田中在自己担任主要写手的《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中找了香村来帮忙,香村也在自己担任主要写手的《动物战队兽王者》中把田中叫了过去。
「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では、第10作『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から参加する。第12作『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でシリーズ構成を初担当し、執筆数は全50話中16本。シリーズ構成としての執筆数は歴代2位となっている。さらに、第14作『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で再びシリーズ構成を務める。
「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では、主にシリアスな展開のストーリーを担当する。
脚本家の伊藤睦美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所属時代の同期である。シリーズ構成を担当した作品にはサブライターとして伊藤を起用している。
脚本家の香村純子は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研究所の同期である。ただし当時はコースが異なる為に面識は無く、互いに脚本家を目指してから知り合ったという。田中はメインライターを務めたアニメ『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で香村を招き、翌年香村は自身がメインライターを務めた『動物戦隊ジュウオウジャー』に田中を呼んでいる。
最近参与
-
映画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完結編 第1章
脚本 电影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完结篇 第1章 -
-
SHAMAN KING FLOWERS
脚本 通灵王 FLOWERS -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脚本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不說多神、但至少還是比花田強的
借由「一人一句」的话疗形成无形中的压力,给当事人制造出下不了台面的局面
让当事人「看开了」(讲难听点是道德绑架)
说服力比较不够,笔下的角色工具人化
栞子回和岚珠回或多或少都有这种问题,希望他能在冲突上写的漂亮点了
連續兩話不同人腳本都發生同樣問題,可能說明了這是田中規劃的展開
田中加伊藤產生了1+1》2的反應
至于能不能引申到“道德绑架”,我姑且还要打一个问号。
別去相信
也许花田的这段访谈能说明些问题。对于受众群体年龄段跨度大、受众类型跨度广的lovelive系列来说,可能真的没有比「一人一句话疗」更好的解决方式了,毕竟每个人的台词量也得有保证。
衝突部分處理的不太行
再次確認了田中仁不會寫【轉】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