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映像的世纪 新・映像の世紀
6话 / 2015年10月25日
2016-5-14
安倍换了NHK台长之后,做的东西也回避了很多问题,不过制作组还是在某些细节方面黑了一把日本帝国。考虑到有很多重置的画面,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
死侍 Deadpool
1话 / 2016年2月12日 / Tim Miller / Rhett Reese、Paul Wernick / Ryan Reynolds、Morena Baccarin
2016-5-14
和内战比,漫威显然适合这种更纯粹的片子 -
美国队长3:内战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1话 / 2016年5月6日 / Anthony Russo、Joe Russo / Christopher Markus、Stephen McFeely / Chris Evans、Robert Downey Jr.
2016-5-14
故事节奏依旧比隔壁华纳DC强许多,角色刻画则显得相当不行,部分英雄的行为和动机无法匹配,非常奇怪,比如冬兵小哥,你觉得内疚你跑啥?鹰眼帮美队没有丝毫铺垫,黑寡妇沦为恋爱工具,女巫有点像冬兵小哥刚开始无比内疚被关在豪宅里还有管家陪着内疚倒是突然消失了,幻视打戏莫名其妙消失好歹给个解释啊,整部电影塑造最好的人物是新出场的黑豹……但是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依旧和其他漫威迪斯尼电影一样,视效精彩。 -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1话 / 2016年3月24日(香港、澳门)、2016年3月25日(美国、台湾、中国) / 2016-03-25 / Chris Terrio、David S. Goyer / Henry Cavill、Ben Affleck、Amy Adams
2016-3-28
虽说,里面杯面不仅很蠢,还杀人了!还杀了好多人!但是这部电影也不必贬的那么差……漫画风格浓重的分镜和渲染有着很独特的观影体验,在表现风格和MOS一样的情况下缺点也和MOS差不多,叙事节奏有问题,想说的东西太多了,最重要的还是杯面的塑造有问题。那段杯面救玛莎的打戏一股子阿甘风看着还是很爽的。不过某方面来说又要引入各种漫画梗又要讲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也是挺难拍的……另外,推荐看一下漫画版的黑暗骑士归来吧 -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1话 / 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9日(中国大陆) / J.J. Abrams / J.J. Abrams、Lawrence Kasdan、Michael Arndt / Daisy Ridley、Adam Driver、Harrison Ford、Mark Hamill、Carrie Fisher、John Boyega、Oscar Isaac
2016-1-9
对于星战迷来说这部电影是让人满意的,看看IMDB,看看烂番茄,看看北美票房你就能懂了,而对于不是星战迷的人来说,也还是挺好看的。 -
老娘舅 老娘舅
600话 / 1995-09-01 / 屠耀麟 / 王辉荃 / 洪靖慧 / 李九松 / 陈国庆 / 陈国庆 / 毛孟达 / 姚琪儿
2015-11-23
主要是情怀分了……对这个剧集记忆不太深刻,总体来看比较正能量 -
异形4:浴火重生 Alien: Resurrection
1997年11月26日 / Jean-Pierre Jeunet / Dan O'Bannon、Ronald Shusett、Joss Whedon / Sigourney Weaver、Winona Ryder、Dominique Pinon
2015-11-21
异形四部曲,每部都选不同的导演,每部都成就导演(至少导演后来都成名了)的电影系列,就这点来说这个系列是非常厉害的……让皮埃尔热内让异形上升到一个完全不同的高度,但是这么做也让异形变得不再“异形”了。 -
异形3 Alien³
1话 / 1992年5月22日 / David Fincher / David Giler、Walter Hill、Larry Ferguson / Sigourney Weaver
2015-11-21
大卫芬奇被逼拍了这部异形,虽然各方面来说这部异形都有失大卫芬奇的水准,但是剪辑和运镜却让人印象深刻,开头的蒙太奇运用实在是太迷人了。 -
异形2 Aliens (1986)
1话 / 1986年7月18日 / James Cameron / James Cameron、David Giler / Sigourney Weaver
2015-11-21
最合大众口味的异形,詹姆斯卡梅隆的技巧还是很强的。虽然第二部是四部曲里我最不喜欢的…… -
普罗米修斯 Prometheus
1话 / 2012年6月8日、2012年9月2日(中国大陆) / Ridley Scott / Jon Spaihts、Damon Lindelof / Noomi Rapace、Michael Fassbender
2015-11-21
故事讲的很朦胧,看得出和异形有关系却看不出究竟和主线故事是什么关系……总体来说挺好看的一部电影,不过雷德利斯科特那么老了还挖个大坑真的能填上吗? -
异形 Alien
1话 / 1979年5月25日 / Ridley Scott / Dan O'Bannon、Ronald Shusett / Sigourney Weaver、Tom Skerritt、John Hurt
2015-11-21
这是一部情怀又不只是情怀,富有开创性的同时本身素质也相当不错。作为4部曲中最简单的一部,仅仅表现了人与其他强大物种的矛盾,却最让人印象深刻。 -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Aliens vs. Predator: Requiem
1话 / 2007-12-25(美国) / The Brothers Strause / Shane Salerno
2015-11-21
这部电影的拍摄之路历经坎坷,结果差也是必然的。整部电影为了让糟糕的特效不被戳穿故意不打光导致观感非常差劲,制造的血腥镜头太多而毫无意义让人恶心,人类的戏份太多了根本不明白观众究竟想看什么。 -
神奇四侠 Fantastic Four
1话 / 2005年7月8日、2005年9月29日(中国大陆) / Tim Story / Michael France、Mark Frost / Ioan Gruffudd、Jessica Alba、Chris Evans、Michael Chiklis
2015-11-19
-
神奇四侠 (2015) Fantastic Four (2015)
1话 / 2015年8月7日 / Josh Trank / Simon Kinberg、Jeremy Slater / Miles Teller、Kate Mara、Michael B. Jordan、Jamie Bell
2015-11-19
大概和华纳那边的绿灯电影有得一拼 -
永远的蝙蝠侠 Batman Forever
1话 / 1995年6月16日 / Joel Schumacher / Lee Batchler、Janet Scott Batchler、Akiva Goldsman / Val Kilmer、Nicole Kidman
2015-11-19
烂片,但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很惊艳的,特别是琼斯和金凯瑞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
蝙蝠侠归来 Batman Returns
1话 / 1992年6月19日 / Daniel Waters / Michael Keaton、Danny DeVito、Michelle Pfeiffer
2015-11-19
蒂姆波顿的第二部蝙蝠侠依旧非常有个人特色,迈克尔基顿从此陷入了与自己为敌的坎坷之路。 -
蝙蝠侠与罗宾 Batman & Robin
1话 / 1997年6月20日(美国)、1997年12月(中国大陆) / Joel Schumacher / Akiva Goldsman / George Clooney、Arnold Schwarzenegger、Uma Thurman
2015-11-19
经典烂片,而且烂的很标准。众星云集,大家也都演的很差劲。上一部蝙蝠侠已经够难看的了这一部更烂。 -
守望者 Watchmen
1话 / 2009-02-23 / Zack Snyder / David Hayter、Alex Tse / Malin Åkerman、Billy Crudup、Carla Gugino、Jackie Earle Haley、Jeffrey Dean Morgan、Patrick Wilson
2015-11-19
扎克导演其实是有实力的,别的不说至少视觉表现力非常强。MOS虽然节奏糟糕但是依旧好看,守望者倒真的不差,可是票房并不能说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