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探伽利略 ガリレオ
10话 / 2007年10月15日 / 西谷弘、成田岳、泽田镰作、西坂瑞城 / 福田靖、古家和尚、松本欧太郎 / 福山雅治、柴咲コウ、北村一辉、品川祐、真矢美季
2019-11-1
还可以,但是一集一个案子太快了,每集刨去开头结尾只有十分钟是在正经推理,两集一个案子可能会好点。 -
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
10话 / 2019-07-19 / 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土井裕泰、大内舞子 / 大島里美 / 黒木華
2019-10-18
这种察言观色,小心翼翼的人际交往相处方式真是太真实了。所幸搬家之后的风遇到的都是好人,找到了自己的一方乐土。最后这个又傲娇又臭屁毒舌的小哭包前男友也太可爱了吧。 -
我,到点下班。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
10话 / 2019-04-16 / 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坂上卓哉 / 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 / 吉高由里子
2019-6-26
吉高一个人撑起全剧,故事比较套路,每一集都是同事出状况吉高充当救火队员,几集都是这样很鸡肋。最后就是里面的福永部长恶心的很清新脱俗呢。//男二的退场有点牵强,可能是期望过高了,结局收的比较平淡。 -
坡道上的家 坂の途中の家
6话 / 2019-04-27 / 森ガキ侑大 / 篠﨑絵里子 / 柴咲コウ
2019-6-4
年度恐婚恐育电视剧,深深的体会到了东亚文化圈丧偶式育儿的恐怖之处,剧里的女性在男权社会下活的压抑,甚至还有来自其他女性的恶意。本剧对年轻妈妈育儿之难的现状进行了抽筋拔骨的剖析,看得人头皮发麻,却没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法。最后一集的鸡汤说教表现很差,梦幻一般的收尾更是绝不认同。 -
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10话 / 2019-01-09 / 猪股隆一、山田信義、久保田充 / 大石静、松島瑠璃子 / 北川景子
2019-6-9
狗尾续貂,绵羊的加入让原本很有个性的78、工藤等配角完全边缘化,甚至角色崩坏。除了一两集不错剩下每一集东拉西扯,完全不知道要讲什么,甚至在啃第一季的老本。别再出续集了,看的难受。 -
东京女子图鉴 東京女子図鑑
11话 / 2016年12月16日 / タナダユキ / 黒沢久子
2019-5-7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女主一路闯荡,跌跌撞撞,却迷失在自己永不满足的欲望里,但我想她到最后也没有后悔自己的选择。好与不好,冷暖自知。只是意难平,错过了直树,每天在车站口等女主的傻子,灿烂的笑容真是千金难买。 -
官能小说家~靛蓝的追忆~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インディゴの気分~
6话 / 2019-07-23 / 三木康一郎 / 三木康一郎 / 竹財輝之助
2019-4-17
一口糖一口玻璃渣,輝之助演技太好,完美还原原作气质,BGM也很好听。 -
泪光闪闪 涙そうそう
1话 / 2006-09-30 / 土井裕泰 / 吉田纪子 / 妻夫木聪 長澤まさみ 麻生久美子 桥爪功 广田亮平 中村达也 佐佐木麻绪 小泉今日子
2019-5-1
头重脚轻,为了虐而虐。 -
哪啊哪啊神去村 WOOD JOB!〜神去なあなあ日常〜
1话 / 2014年5月10日 / 矢口史靖 / 矢口史靖 / 染谷将太、長澤まさみ
2019-4-16
又骗我去当林业工,不对,我本来就是bgm38 -
步履不停 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
1话 / 2008年6月28日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阿部寛、夏川結衣
2019-4-13
充满了哀伤和尴尬的气息,父母子女之间的相处别别扭扭,看完后难受的说不出话。 -
如父如子 そして父になる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2019-3-30
台词很少,bgm几乎没有,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留白,但其中的感情纠葛多到快要溢出来,一些场景戳到人流泪。是枝裕和真是导演天才。 -
生存家族 サバイバルファミリー
1话 / 2017年2月11日、2018年6月22日(中国大陆) / 矢口史靖 / 矢口史靖 / 小日向文世、深津絵里、泉澤祐希、葵わかな
2018-11-24
不错的电影,节奏缓慢,一家四口一路上走走停停,处处是日本现状的投射,又少不了日式温馨。 -
歌牌情缘 结 ちはやふる -結び-
1话 / 2018年3月17日 / 小泉徳宏 / 小泉徳宏 / 広瀬すず
2018-11-10
把高二高三的戏份全部做完实在是太赶了,太一的感情线没有处理好。其他部分维持了前两部的水准,团体战最后一场比赛做的很好,结尾的动画相当惊艳。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7年7月28日、2018年9月14日(中国大陆) / 月川翔 / 吉田智子 / 浜辺美波、北村匠海
2018-11-4
一开始被这个不知所云的标题吸引,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小清新文艺片。影片的滤镜打的很好,看的舒服,故事除了结局比较突兀以外其他部分挑不出大毛病,演员也都是我喜欢的,不错。 -
父女七日变 パパとムスメの7日間
7话 / 2007-07-01 / 高成麻亩子、吉田健 / 荒井修子、渡辺千穂、德永友一 / 新垣結衣、馆博、加藤成亮
2018-9-23
看过韩版后来看原版,不得不说这部剧简直有毒,馆博神演技,看他演少女扭扭捏捏的样子快要笑死。gakki在颜值巅峰,青春气息满满。很不错的剧,有搞笑有温馨。 -
胜者即是正义2 リーガルハイ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西坂瑞城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岡田将生、小雪、田口淳之介、黒木華、古舘寛治、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
2021-7-25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4-21
比较优秀的剧本配合每集lemon的神插入,看一集就停不下来,卡司也是相当的豪华,非常满意,希望能有第二季。(不过感觉里面的法医太强,身兼法医、侦探、律师、心理医生数职,其他警察跟草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