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异频道: 梦门 Channel Zero: The Dream Door
6话 / 2018-10-26(美国)
2019-1-19
前半段的氛围有多好,后半段就有多扯……很努力能看见符号呼之欲出,但是堆在一起真的有点微妙…… -
美国恐怖故事 第八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pocalypse Season 8
10话 / 2018-09-12
2018-11-16
惹。为什么要出题篇和解题篇三七开。虽然知道是想玩邪典圣经梗,但没档期缩集数长度就好好重新规划剧本好吗……真实白瞎那些充满魅力又可可爱爱的新角色设定了……蓝灯其实真的还好,与其说是神神叨叨充满魅力的大反派,不如说只是个从头到尾包括亲生父亲都没有给过他爱的可怜小孩,但用七集来讲他的故事的话——就这个毫无挣扎的圣经式人物故事,真的就太薄弱了。而且真的扮相不佳,也可能是看了美罪2对于该演员的扮相期望过大… -
美国高中破坏公物事件 第二季 American Vandal Season 2
8话 / 2018-09-14
2018-9-19
真的太棒了吧!找到了少年时读那种《神探小虎队》的感觉。Peter和Sam的探案方式比第一季有进步,至少没有再有第一季那样的困扰,也可能是因为这部面临的是他们所不熟悉的人们吧。第二季的主题是“孤独”。没有想到最后的展开是真的,中段略有乏力,但是最后两集基本下巴是掉的。 -
美国囧案 American Vandal
8话 / 2017-09-15
2018-9-17
选材以小见大,细节真实得毛骨悚然,让几乎有相同经历的我回想起之前在摄影机前发生的故事,有几个人物的气质真的和之前的同学、老师特别雷同,就让人思考很多……片子本身抛出了很多个问题,例如说真相是不是被需要的?所谓梦想和生活之间的距离究竟摆在哪里才合适?片子本身没有给出答案,但是至少最后给出了一个结论:无论之前或是之后做过什么,但是“自己是什么”本身就是一个傻问题,你可以做出什么,而你也可以不做什么,你 -
城堡岩 Castle Rock
10话 / 2018-07-25
2018-9-13
就一般般,但四妹的颜从《铁杉树丛》到这里还是能打。主题是人与过去的阴影……前面几集挺拖沓的,途中几集有亮点,结尾居然还是继续禁室培育就没有想到,作为下饭剧还算OK。结尾没有解释的逗你玩神秘学+1⭐。 -
利器 Sharp Objects
8话 / 2018-07-08
2018-9-13
质感十足。扭曲的家庭,充满流言蜚语的小镇,无法面对的过去……当所有的东西扭绑在一起,在无尽黑暗前的片刻温存之后……最后的真相令人瞠目结舌,而戛然而止的结尾更是让人回味悠长。虽说前半编排是有点问题,节奏是有些过慢了,但其实也能理解成剧情需要,这种需要足够拿腔捏调且铺陈角色地点的剧目,拍成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电影可能真的容易拍成又一部《黑暗之地》吧。总之一句话总结:#这他妈才配叫《遗传厄运》好吗?# -
永不满足 Insatiable
12话 /
2018-8-18 / 标签: 美剧 青春
笑点不尬,挺可爱的美式青春喜剧。比起作为噱头的“肥女减肥翻身复仇”来讲,对于“欲望”的诠释和对“美”的吐槽才算是重头戏。被低估的一作。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
24话 / 2016-04-08 / 刘畅 / 李嘉 / 刘昊然 / 谭松韵 / 王栎鑫 / 董晴 / 李家成 / 方文强 / 陈梦希 / 刘启恒 / 梁浩 / 孙佳雨 / 晁然 / 聂子皓
2018-6-8 / 标签: 大陆剧 网剧 青春 実写化
啊啊啊啊啊啊啊刘昊然好几把可爱!| 《最好的我们》:非原著党。我的天,真好看哦。最后几集基本在嗷嗷乱叫中看完的……?刘昊然演什么都像_________……总之被勾起了很多回忆,每个剧中人都好像认识,每件事好像也经历过,令人怀念的青春岁月啊。(才毕业一年说这些) |《再见路星河》: 如果不是在看《最好的我们》之前就在B站看到几个关注过的UP用疑似同一份通稿做的尬得要死的视频的话,这部综合素质还ok的 -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5 / 标签: 林遣都 BL 田中圭 搞笑 ドラマ
*٩(๑´∀`๑)ง*值得一看的轻喜剧。不用带脑子就可以融入的温情喜剧最高~(*σ´∀`)σ -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11话 / 2014-07-17 / 西谷弘、高野舞、西坂瑞城、光野道夫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吉瀬美智子、斎藤工、北村一輝
2018-5-25 / 标签: 斋藤工 吉濑美智子 上户彩 北村一辉
不错,但没有想象中的好……。虽然金句是有了,但感觉人物前后也都在反驳对于“道理”的观点,所以让人无法信服。而人物看上去像是互映互照,但说实话“每个人出轨都是因为另一半的错”真的太扣分了……尤其是斋藤工那个,在现实中大家都面目可憎的情况下,我会支持女方。总之还是得找合适的对象吧。就一般家庭来讲,这种婚姻题材剧还是会比较推荐《最完美的离婚》。 -
十三个原因 第二季 13 Reasons Why Season 2
13话 /
2018-5-23 / 标签: 美剧 青春
看完倒数第二集的时候还觉得可以8★…这季虽然比起上季的制作水准下滑,而且意义不大,但是故事还是可以的,女主形象在个人心中还算是没崩坏,情节关联也不错。但是大结局后半段简直太屎了好吗?!有争议的桥段都能理解,但是编在一起怎么就这么多余这么蠢呢…心心念念的TNWM出来的时候甚至想笑。 -
昼颜 昼顔
1话 / 2017年6月10日、2018年05月18日(中国大陆) / 西谷弘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斎藤工、伊藤歩、平山浩行
2018-5-21
前半段特别好,人物内心纠葛丰满,镜头有趣讲究,是可以打十星的地步,但是中段开始就明显下滑了,差不多就是因为题材可以讲的东西非常多,但又没讲什么……直到烟火祭段落才有点回升,最后的铁路戏可以说是一个升华惹(虽然理由太蠢)。第一次感觉到上户彩在“十元”之外的美,斋藤工一如既往地好帅! -
去他妈的世界 第一季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Season 1
8话 / 2017-10-24 / Jonathan Entwistle / Lucy Tcherniak / Charlie Covell / Chuck Forsman / Jessica Barden、Alex Lawther
2018-4-21 / 标签: 丧 青春 剧情 公路片 犯罪 致郁 爱情 欧美
如果能够。 -
紧急呼救 第一季 9-1-1 Season 1
10话 / 2018年1月3日 / Bradley Buecker / Brad Falchuk, Tim Minear, Ryan Murphy / Angela Bassett, Kenneth Choi, Connie Britton
2018-4-20
还行吧…… -
美国犯罪故事 第二季 American Crime Story Season 2
9话 / 2018年1月17日 / Ryan Murphy / Tom Rob Smith / Edgar Ramírez, Darren Criss, Ricky Martin
2018-4-14 / 标签: FX 青春 黑化
推荐这个世界上的同性恋都来看一下。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3-22 / 标签: 日剧 石原里美 Unnatural 米津玄師 窪田正孝 井浦新 竜星涼 野木亜紀子 松重豊 2018冬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1993年8月26日(电视播出)、1995年8月12日(影院上映)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タモリ、山崎裕太、奥菜恵
2017-12-5
看过的标签
- 16実写化
- 14青春
- 11美剧
- 10ドラマ
- 8黑化
- 5映画
- 5猎奇
- 4励志
- 4菜菜绪
- 4日剧
- 4美国恐怖故事
- 3arashi
- 3嵐
- 3BL
- 2恐怖
- 2夏帆
- 2生田斗真
- 2户田惠梨香
- 2大陆剧
- 2日影
- 2窪田正孝
- 2成长
- 2满岛光
- 2坂元裕二
- 2漫改
- 2搞笑
- 2福士蒼汰
- 2国产
- 2FX
- 2二宫和也
- 2満島ひかり
- 2国产剧
- 2喜剧
- 2亲情
- 2园子温
- 2爱情
- 1一秒变恐怖片
- 1染谷将太
- 1幽默
- 1伞哥
- 1迷你柴刀
- 1很萌
- 1中岛哲也
- 1黑色
- 1死亡笔记
- 1有村架纯
- 1真神作
- 1东出昌大
- 1MattBomer
- 1桜庭ななみ
- 1撕逼
- 1致郁
- 1界限
- 1绫野刚
- 1Netflix
- 1篠田麻里子
- 1山崎賢人
- 1girls
- 1小本子
- 1绝望
- 12017
- 1欅坂46
- 12017年冬
- 1竜星涼
- 1AmericanHorrorStory
- 12016年冬
- 1坂口健太郎
- 1手嶌葵
- 1耽美
- 1十三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