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长的季节
12话 / 2023-04-22 / 于小千 / 潘依然 / 陈骥 / 范伟 / 秦昊 / 陈明昊 / 李庚希 / 刘奕铁 / 蒋奇明 / 刘琳 / 史彭元 / 侯岩松 / 林晓杰 / 王佳佳 / 杨一威 / 唐曾 / 王艺荻
2023-6-7 / 标签: 国产
总体:虎头蛇尾,身子也不算好//剧情:说实话,神开局,但是越到后面越拉,过去篇前期还好,越到后面越是空、假、狗血//人物:王响和马队八分,其他六分,沈墨不及格,看得出来,从编剧到导演,没人知道这样一个人物放在现实里应该是什么样的,但他们偏要追求全剧总体的写实性,那可不得失败么。王响和马队还有结局的意境,加一分 -
政局边缘 第一季 The Brink Season 1
10话 / 2015-06-21
2023-2-2 / 标签: 美剧 HBO
情节紧张而不失幽默;角色个性十足,不落窠臼;情节也勉强算得上完整,当做迷你剧看也没什么问题 -
疼痛难免 This Is Going to Hurt
7话 / 2022年2月8日
2023-1-19 / 标签: 英剧 医生
硬丧没什么意思,你想把男主表现得无可救药,但看完了,我觉得他偶尔有点难相处以外其实还挺可爱的。表现这行业的高强度工作和整体人员不足问题就够了 -
万物生灵 第三季 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Season 3
6话 / 2022年9月15日 / Brian Percival / Ben Vanstone / Nicholas Ralph、Gabriel Quigley、Drew Cain
2022-10-31 / 标签: 英剧
-
甄嬛传
76话 / 2011-11-17 / 郑晓龙 / 流潋紫、王小平 / 孙俪、陈建斌、蔡少芬、斓曦、陶昕然、劉雪華、蒋欣、李东学
2022-2-15 / 标签: 国产
好几条剧情线都是草草收尾,比如全剧开始前的纯元皇后线,可以说伏线千里,最后居然几句话就做了了结;几个剧情爆点也没处理好,满怀期待,结果放了个哑炮。例如华妃无子之谜(本身理由就比较牵强),甄嬛将原因告知华妃的时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就等导演让我对华妃感同身受而不禁潸然泪下,结果这幕戏三两下便结束,令人大感不痛快。优点是用心的台词设计,优秀的人物塑造以及成长曲线,但剧情确实太随便了。 -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120话 / 1994-04-25 / 英达 / 梁左、英壮 / 宋丹丹、文兴宇、梁天、杨立新、赵明明、沈畅、关凌
2021-12-8 / 标签: 国产 喜剧
第一集的时候我期望还蛮高的,把人物背景、关系等等设定切碎嵌进台词里,还留下点悬念吸引人看下去,当时还寻思真是大师手笔。 谁知道后来角色直接撤了一批,台词、剧情和角色刻画也没什么巧思。上至傅明下至贾圆圆,一个印象深刻的角色没有。 即使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实际上我也不喜欢,但是给六分也还是……算了,就六分吧。 -
高校教师 高校教師
11话 / 1993-01-08 / 鴨下信一 / 吉田健 / 森山享 / 野岛伸司 / 真田广之 / 樱井幸子 / 赤井英和 / 京本政树 / 持田真树 / 峰岸彻 / 中村榮美子 / 渡边典子 / 黑田亞瑟 / 小坂一也 / 金田明夫 / 山下容莉枝 / 森田洸輔
2021-6-22 / 标签: 日剧 野岛伸司
-
觉醒年代
43话 / 2021-02-01 / 张永新 / 龙平平 / 于和伟 / 张桐 / 张晚意 / 马启越 / 马少骅 / 朱刚日尧 / 曹磊 / 张光北 / 夏德俊 / 周显欣 / 王鹏凯 / 杨景天 / 杨杏 / 张思乐 / 毕彦君 / 武笑羽 / 卢易 / 高爽 / 牟星 / 张露 / 岳鹏飞 / 查文浩 / 唐旭 / 林俊毅 / 侯京健 / 何政军 / 刘琳 / 徐敏 / 尹铸胜 / 李桓 / 沈琳珺 / 迟蓬 / 封新天 / 侯煜 / 谭洋 / 郑昊 / 舒耀瑄 / 朱泳腾
2021-6-3 / 标签: 国产 历史
-
摩登家庭 第十一季 Modern Family Season 11
18话 / 2019-09-25 / 斯蒂文·莱维坦 / 克里斯托弗·洛伊德 / 艾德·奥尼尔 / 朱丽·鲍温 / 泰·布利尔 / 杰西·泰勒·弗格森 /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 索菲娅·维加拉
2021-6-1 / 标签: 美剧 喜剧
-
副总统 第六季 Veep Season 6
10话 / 2017年4月16日 / David Mandel / Armando Iannucci, Lewis Morton / Julia Louis-Dreyfus, Anna Chlumsky, Tony Hale
2021-5-16 / 标签: HBO 美剧 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