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特攻队 Sucker Punch
1话 / 2011年3月25日、2011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Zack Snyder、Steve Shibuya / Emily Browning、Abbie Cornish、Jena Malone、Vanessa Hudgens
2023-3-1 / 标签: 2011 电影 Zack.Snyder 欧美 动作 悬疑
不管是爆米花般的动作演出还是带有悬疑元素的剧情都挺有趣的不是吗。就好美少女舞刀弄枪这一口。 -
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
40话 / 2002-12-25 / 赖水清 / 陈兵、张敬、韦辛 / 蘇有朋、賈靜雯、高圆圆、张国立、张铁林、陶虹、徐錦江、王刚、郭妃丽、释小龙、梁天、董晓燕、陈紫函、阎青妤、严敏裘、陈秀丽、鲍逸琳、林静、袁苑、姬麒麟、刘长生、于文仲、杜玉明、韩夫一、刘恒宇、王岗、叶静、晋松、詹小楠、刘思彤、李庆祥、郝柏杰、沈保平
2022-8-17 / 标签: 2003 小说改 武侠 国产剧
看过好几个不同的版本,最喜欢的果然还是这版。 -
自恋刑警 うぬぼれ刑事
11话 / 2010-07-09 / 宮藤官九郎 / 宮藤官九郎 / 吉田健 / 土井裕泰 /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2022-4-21 / 标签: 2010 日剧
重新看了一遍后看懂了很多小时候没看明白的NETA;作为单元剧,每一集的结构都差不多,所以案件部分挺粗糙的,但破案不是重点只是一个手段,真正核心的看点是自恋和女犯人之间的互动、每集相似却又不同的令人大爆笑的台词和各种小细节;最后一集甚至能把前面的梗全部收回,很好;想成为和自恋一样自信到发骚的男人。(中岛美嘉也是点睛之笔) -
环太平洋 Pacific Rim
1话 / 2013年7月12日、2013年7月31日(中国大陆) / Guillermo del Toro / Travis Beacham / Guillermo del Toro / Charlie Hunnam、Idris Elba、菊地凛子
2022-9-10 / 标签: 2013 科幻 电影
厚重的巨大机器人打怪兽的故事,配合上顶级的CG视觉效果,爽到。 -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1话 / 2013年12月12日(新西兰) 、2013年12月13日(英国、美国) 、2014年2月21日(中国大陆) / Peter Jackson / Fran Walsh、Philippa Boyens、Peter Jackson、Guillermo del Toro / Martin Freeman、Ian McKellen、Richard Armitage
2022-11-22 / 标签: 2013 小说改 电影 史诗
-
神奇动物在哪里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1话 / 2016年11月18日、2016年11月25日(中国大陆) / Eddie Redmayne、Katherine Waterston
2023-2-19 / 标签: 2016 小说改 电影 奇幻 欧美
第一次看《神奇动物1》时观感和《哈利波特1》差不多,二者都给我一种踏入新奇世界的感觉,尤其那些是在正传中并未提及太多的奇幻美丽、富有想象力的魔法动物们让人大饱眼福,这也是这部电影作为外传区别于正传的一大特色,以至于剧情薄弱也不算什么大问题了。 -
超凡蜘蛛侠2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1话 / 2014年5月2日、2014年5月4日(中国大陆) / Marc Webb / Alex Kurtzman、Roberto Orci、Jeff Pinkner / 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
2021-12-20 / 标签: 2014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超凡2的故事性相对薄弱一点,反派的动机和结局也比较牵强随意。但除此之外几乎是最完美一部蜘蛛侠了,完美的动作设计(最有蜘蛛侠感觉的一部)、完美的战斗音画表现(电光人BOSS战的那个电音设计很出彩)、以及贡献了蜘蛛侠银幕史上最让人意难平的格温之死(但是为了引出格温之死这一幕导致绿魔完全变成了故事推进用的工具人),很遗憾没有超凡3,我相信如果有的话超凡3会比现在的这新版强很多倍。 -
明日边缘 Edge of Tomorrow
1话 / 2014年5月30日(英国)、2014年6月6日(中国大陆) / Doug Liman / Christopher McQuarrie、Jez Butterworth、John-Henry Butterworth / Tom Cruise、Emily Blunt
2022-2-3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科幻 电影
以电影来说是一部让我反复看了多次的LOOP系佳作。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The Matrix Revolutions
1话 / 2003-11-05 / The Wachowski Brothers(The Wachowskis) / Keanu Reeves
2022-1-24 / 标签: 2003 赛博朋克 科幻 电影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1话 / 2011年7月15日、2011年8月4日(中国大陆)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3-2-18 / 标签: 2011 小说改 电影 奇幻 欧美
从一个天真梦幻的童话故事开幕,到一部惨烈悲壮的史诗落幕,到结尾又是一个童话的开始,作为一部陪伴了观众长达十年的系列电影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完美的句号。 //每个人都为这来之不易的结局付出了血汗,有人活着有人逝去,就像邓布利多说的“不要同情死者,要去怜悯活人”,他们永远和我们在一起,Always。(PS:这部的画面简直比前几部还要黑......适当拉高亮度能有效提升观影体验) -
蜘蛛侠 Spider-Man
1话 / 2002年5月3日、2002年8月7日(中国大陆) / Sam Raimi / David Koepp / Tobey Maguire、Willem Dafoe、Kirsten Dunst
2021-12-19 / 标签: 2002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尤为经典,从小就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
金刚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1话 / 2009年5月1日、2009年5月3日(中国大陆) / Gavin Hood / David Benioff、Skip Woods
2023-11-14 / 标签: 2009 电影 欧美 科幻 战斗 超级英雄 marvel 漫威 X战警
作为超级英雄电影,以现在的眼光重看《金刚狼1》时确实能感受平淡,或许是我看了太多次的缘故?影片整体处于及格线上,但休·杰克曼在片中散发出的迷人的男性魅力和那对艾德曼合金钢爪带来的视觉刺激,确实能让人看进去。 -
蜘蛛侠2 Spider-Man 2
1话 / 2004年6月30日、2004年8月5日(中国大陆) / Sam Raimi / Alfred Gough、Miles Millar、Michael Chabon、Alvin Sargent / Tobey Maguire、Kirsten Dunst、Alfred Molina
2021-12-19 / 标签: 2004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第二部算是托比版三部曲里最精彩的一部了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1话 / 2005年11月18日 / 2005-11-06 / Mike Newell
2023-2-16 / 标签: 2005 小说改 电影 奇幻 欧美
风格开始转型的一部,从这部开始故事越来越沉重、画面也越来越暗了......我并不是很喜欢(虽然也不讨厌)。 -
生化危机2:启示录 Resident Evil: Apocalypse
1话 / 2004-09-10 / Alexander Witt / Milla Jovovich、Sienna Guillory
2022-4-10 / 标签: 2004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最漂亮的真人荧幕版吉尔·瓦伦蒂安登场!丧尸元素也非常棒! -
魔兽 Warcraft
1话 / 2016年5月29日(欧)、2016年6月8日(中)、2016年6月10日(美) / Duncan Jones / Duncan Jones、Charles Leavitt、Chris Metzen / Travis Fimmel、Ben Foster、Toby Kebbell、Paula Patton
2022-11-22 / 标签: 2016 游戏改 电影
16年高考前看的,从当时还是WOW忠实玩家的我的角度来看,本片作为爆米花电影还是挺不错的,只不过大多数人(无论是粉丝还是被名头吸引来的路人)更期待看到的是一部能对标魔戒的史诗电影,它本该成为一个完整的成功的电影宇宙可惜出师未捷身先死。 -
超凡蜘蛛侠 The Amazing Spider-Man
1话 / 2012年7月3日、2012年8月28日(中国大陆) / Marc Webb / James Vanderbilt、Alvin Sargent、Steve Kloves / 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
2021-12-19 / 标签: 2012 漫画改 漫威 电影
超凡在三个版本的电影里也是最蜘蛛侠的蜘蛛侠。 -
大侦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1话 / 2019年5月3日(日本) 、2019年5月10日(全球) / Rob Letterman / Dan Hernandez、Benji Samit、Rob Letterman、Derek Connolly / Ryan Reynolds、Justice Smith、Kathryn Newton
2022-11-22 / 标签: 2019 游戏改 电影
这部片最大的亮点就是成功塑造了一个人类和宝可梦一起生活的活生生的荧幕世界。 -
沙丘:第二部分 Dune: Part Two
1话 / 2024年3月1日 / 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Timothée Chalamet、Zendaya、Rebecca Ferguson
2024-3-10 / 标签: 2024 美国 电影 小说改 科幻 太空歌剧
视听效果和第一部一样惊艳,片中不少沙漠黄昏的场景很漂亮;对世界观的拓展也令人惊喜,尤其是看得弗雷曼人从人体吸取水分的设定时候,还有角斗场那段黑白光影;第二部的宗教元素更浓了,“对传说的信仰”造成的角色性格、立场变化描写得不错。影片能直观感受到省略了不少情节,后半段的剧情比较赶,新出场的反派菲德-罗萨·哈克南,影片特意用了很多篇幅去描写他的凶狠毒辣,结果最后就那么死在了决斗里,沦为了纯粹的工具人。整体上比第一部要好看,故事也远没有结束,两部电影也才开了个头的感觉,期待第三部。 -
古墓丽影 Lara Croft: Tomb Raider
1话 / 2001年6月15日 / Simon West / Patrick Massett、John Zinman / Angelina Jolie
2022-11-22 / 标签: 2001 游戏改 电影
在劳拉还是低模三角胸的时代塑造了一个有特色的真人劳拉形象,以至于直到重启三部曲之前的几款游戏都一直有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子。 -
阿凡达 Avatar
1话 / 2009年12月18日、2010年1月4日(中国大陆) / James Cameron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23-1-16 / 标签: 2010 James.Cameron 科幻 美国 电影
十几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被特效震撼到了,没有在意剧情和世界观。现在重新看了一遍过后被潘多拉这颗星球的自然生态和各种各样的纳威人部落所深深吸引。
看过的标签
- 98电影
- 37科幻
- 25欧美
- 24小说改
- 19漫画改
- 18游戏改
- 13奇幻
- 11漫威
- 102022
- 10美国
- 9DC
- 8喜剧
- 7丧尸
- 7赛博朋克
- 72004
- 62014
- 62021
- 6超级英雄
- 62016
- 62017
- 6日剧
- 62003
- 6史诗
- 52012
- 52023
- 52010
- 5动作
- 52019
- 42018
- 4周星驰
- 42013
- 4国产
- 42002
- 4特摄
- 42001
- 3犯罪
- 32007
- 3阿尔·帕西诺
- 32008
- 3庵野秀明
- 3战斗
- 3郭帆
- 3X战警
- 32009
- 3marvel
- 22024
- 22006
- 2怪兽电影宇宙
- 2太空歌剧
- 2James.Cameron
- 21995
- 22005
- 2昆汀
- 2校园
- 2电视剧
- 2传奇影业
- 22011
- 2温子仁
- 1白石和弥
- 1怪兽
- 1伪记录片
- 11962
- 1文艺片
- 1live
- 11979
- 1王红卫
- 1东宝
- 12018年
- 1武士
- 1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