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衣人 Men in Black
1话 / 1997年7月2日 / Barry Sonnenfeld / Ed Solomon / Tommy Lee Jones,、Will Smith、Linda Fiorentino
2022-5-1 / 标签: 1997 喜剧 科幻 电影
丰富的现象力+有趣的故事,经典。 -
黑衣人3 Men in Black 3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Barry Sonnenfeld / Etan Cohen / Will Smith、Tommy Lee Jones、Josh Brolin
2022-5-1 / 标签: 2012 喜剧 科幻 电影
相当优秀的故事、闭环的时间穿越要素、令人惊艳的特效设计,在三部曲中应该是最好看的一部了。 -
长江7号 长江7号
1话 / 2008年1月30日、2008年1月31日(香港) / 周星馳 / 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邵麗瓊、馮志強、林逢 / 周星馳、徐娇
2022-10-4 / 标签: 2008 喜剧 科幻 电影 周星驰
对小孩子来说还是不错的。 -
黑衣人 2 Men in Black II
1话 / 2002年7月3日 / 2002-07-03 / Barry Sonnenfeld / Robert Gordon、Barry Fanaro / Tommy Lee Jones、Will Smith
2022-5-1 / 标签: 2002 喜剧 科幻 电影
作为续集来讲故事性稍微薄弱,但依旧很搞笑。 -
独行月球 独行月球
1话 / 2022年7月29日 / 张吃鱼 / 张吃鱼、钱晨光、戴思奥、沈雨悦 / 沈腾、马丽
2022-8-2 / 标签: 2022 漫画改 喜剧 科幻 电影
挺好看也很合家欢;沈腾式搞笑和优秀特效画面还有科幻背景融合得不错;印象最深刻的片段一处是在月球上袋鼠拉车,充满漫画式想象力的桥段配合上恰到好处的逼真特效,看起来视觉体验拉满、另一处则是点亮地球,看的第一眼脑子里就蹦出了飞跃巅峰的画面,应该就是在致敬;煽情部分我看见有人把男主的行为解读为舔狗,我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在电影院坐我隔壁的那个女生哭得稀里哗啦的......
看过的标签
- 98电影
- 37科幻
- 25欧美
- 24小说改
- 19漫画改
- 18游戏改
- 13奇幻
- 11漫威
- 102022
- 10美国
- 9DC
- 8喜剧
- 7丧尸
- 7赛博朋克
- 72004
- 62014
- 62021
- 6超级英雄
- 62016
- 62017
- 6日剧
- 62003
- 6史诗
- 52012
- 52023
- 52010
- 5动作
- 52019
- 42018
- 4周星驰
- 42013
- 4国产
- 42002
- 4特摄
- 42001
- 3犯罪
- 32007
- 3阿尔·帕西诺
- 32008
- 3庵野秀明
- 3战斗
- 3郭帆
- 3X战警
- 32009
- 3marvel
- 22024
- 22006
- 2怪兽电影宇宙
- 2太空歌剧
- 2James.Cameron
- 21995
- 22005
- 2昆汀
- 2校园
- 2电视剧
- 2传奇影业
- 22011
- 2温子仁
- 1白石和弥
- 1怪兽
- 1伪记录片
- 11962
- 1文艺片
- 1live
- 11979
- 1王红卫
- 1东宝
- 12018年
- 1武士
- 1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