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恋刑警 うぬぼれ刑事
11话 / 2010-07-09 / 宮藤官九郎 / 宮藤官九郎 / 吉田健 / 土井裕泰 / 長瀬智也 生田斗真 中島美嘉
2022-4-21 / 标签: 2010 日剧
重新看了一遍后看懂了很多小时候没看明白的NETA;作为单元剧,每一集的结构都差不多,所以案件部分挺粗糙的,但破案不是重点只是一个手段,真正核心的看点是自恋和女犯人之间的互动、每集相似却又不同的令人大爆笑的台词和各种小细节;最后一集甚至能把前面的梗全部收回,很好;想成为和自恋一样自信到发骚的男人。(中岛美嘉也是点睛之笔) -
阿凡达 Avatar
1话 / 2009年12月18日、2010年1月4日(中国大陆) / James Cameron / Sam Worthington、Zoe Saldana
2023-1-16 / 标签: 2010 James.Cameron 科幻 美国 电影
十几年前第一次看的时候被特效震撼到了,没有在意剧情和世界观。现在重新看了一遍过后被潘多拉这颗星球的自然生态和各种各样的纳威人部落所深深吸引。 -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1话 / 2010年11月19日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3-2-18 / 标签: 2010 小说改 电影 奇幻 欧美
森林逃亡那段戏把三人组的矛盾与和解的过程表现得不错,确实让人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友谊或许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永远都不会被摧毁。还有荣恩出走后哈利和赫敏在帐篷里随着「O Children」响起而起舞那段也非常不错,在绝望压抑的氛围里靠着一首歌、一支舞来给彼此来带来一丝丝温馨,这就是温暖的爱。 -
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1话 / 2010-09-10 / Paul W.S. Anderson
2022-4-12 / 标签: 2010 游戏改 科幻 丧尸 电影
第四部开始基本上就完全脱离游戏框架了;但是特效和有几个大场面可以说是进化了。 -
天际浩劫 Skyline
1话 / 2010年11月12日 / Colin Strause & Greg Strause
2023-3-4 / 标签: 2010 电影 欧美 科幻
也就只能看个特效了,剧情方面只有 "男主在外星人躯体里复活" 这个结局还算有点意思。
看过的标签
- 98电影
- 37科幻
- 25欧美
- 24小说改
- 19漫画改
- 18游戏改
- 13奇幻
- 11漫威
- 102022
- 10美国
- 9DC
- 8喜剧
- 7丧尸
- 7赛博朋克
- 72004
- 62014
- 62021
- 6超级英雄
- 62016
- 62017
- 6日剧
- 62003
- 6史诗
- 52012
- 52023
- 52010
- 5动作
- 52019
- 42018
- 4周星驰
- 42013
- 4国产
- 42002
- 4特摄
- 42001
- 3犯罪
- 32007
- 3阿尔·帕西诺
- 32008
- 3庵野秀明
- 3战斗
- 3郭帆
- 3X战警
- 32009
- 3marvel
- 22024
- 22006
- 2怪兽电影宇宙
- 2太空歌剧
- 2James.Cameron
- 21995
- 22005
- 2昆汀
- 2校园
- 2电视剧
- 2传奇影业
- 22011
- 2温子仁
- 1白石和弥
- 1怪兽
- 1伪记录片
- 11962
- 1文艺片
- 1live
- 11979
- 1王红卫
- 1东宝
- 12018年
- 1武士
- 1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