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1话 / 2015年1月30日、2015年2月13日(美国)、2015年3月27日(中国大陆) / Matthew Vaughn / Jane Goldman、Matthew Vaughn / Colin Firth、Taron Egerton
2015-5-20 / 标签: 电影 漫改 欧美电影
这逼装的我喜欢!后面太酷了!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1话 / 2014年12月17日(美国)、2015年1月23日(中国大陆) / Peter Jackson / Fran Walsh、Philippa Boyens、Peter Jackson、Guillermo del Toro / Martin Freeman、Ian McKellen、Richard Armitage
2014-12-24 / 标签: 霍比特人 电影 美国
最后一部的3d效果不错,不过整部剧情就是打戏多,导演是fff团的吧,戏里的bg都死的早 -
破产姐妹 第四季 2 Broke Girls (Season 4)
22话 / 2014-10-27
2015-6-19 / 标签: 吐槽 百合 Max 呆C
这季好百合啊,回归时间也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 -
Dear Sister ディア・シスター
10话 / 2014-10-16 / 田中亮 / 中谷まゆみ / 石原さとみ / 松下奈緒
2018-6-24 / 标签: 日剧 石原さとみ
十元的小恶魔不错,剧情前半部分还是挺好的,店长和阿八都挺好的 -
今天不去上班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
10话 / 2014-10-15 / 中島悟、狩山俊輔 / 金子茂樹 / 綾瀬はるか、福士蒼汰、仲里依紗、田口淳之介、千葉雄大、平岩紙、田口浩正、浅野和之、高畑淳子、玉木宏
2016-2-5 / 标签: 日剧 玉木宏 绫濑遥
希艺欧多棒!小遥和希艺欧比较配啊!小守好可爱啊! -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三季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3
11话 / 2014-10-09 / 田村直己、松田秀知 / 林誠人、寺田敏雄、中園ミホ / 米倉涼子
2014-12-21 / 标签: 米仓凉子 内田由纪 百合 日剧
不会真的没第四季了吧,好不舍得,好到天堂最后失败发现本质哭的时候竟然有些心酸,这季比前两季都好啊 -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31话 / 2014-08-25 / 伍立光、梁絲韻、楊詠瑩、劉芷恆、朱智、龐士榤、何靜怡、李慧儀、黃小龍、鍾正龍 / 苗僑偉、佘詩曼、林峯、陳敏之、許紹雄、江美儀、沈震軒、梁烈唯、梁靖琪
2016-2-10 / 标签: 港剧
还是那么爱阿佘的戏 -
思春期游戏 思春期ごっこ
2014-08-23 / 倉本雷大 / マキタカズオミ / 倉本雷大 / 未来穂香 / 青山美郷 / 川村雪绘
2015-3-7 / 标签: 百合 日影 未来穂香
剧情进度非常缓慢,看到评论说be会很虐,看完就没那个感觉,鹰音不应该热恋贴冷屁股,三佳明明就是弯的也不承认,中间看的烦了,想三佳和老师快点在一起别再继续让鹰音伤心了,本来以为逢泽莉娜那样挖苦老师会有什么发展,可惜什么都没有,很多方面有了铺垫却也没很好的展开。ed不错,还有未来妹子还霸气,好攻啊! -
银河护卫队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1话 / 2014年8月1日(美国)、2014年10月10日(中国大陆) / James Gunn / James Gunn、Nicole Perlman /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Vin Diesel(声)、Bradley Cooper(声音)
2016-3-9 / 标签: marvel 科幻
-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11话 / 2014-07-17 / 西谷弘、高野舞、西坂瑞城、光野道夫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吉瀬美智子、斎藤工、北村一輝
2014-10-2 / 标签: 日剧
人就是犯贱,越是禁忌就越想去爱,其实最后结局是这样也是必然,本来片子开播时投诉就很厉害了 -
女子监狱 第二季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Season 2
13话 / 2014-06-06
2014-7-26 / 标签: 美剧
第二季情节没那么好看,主要是Alex出场太少了,两个女主是我的看点啊,私心还是希望Alex回监狱配piper的,不过还是期待第三季 -
明日边缘 Edge of Tomorrow
1话 / 2014年5月30日(英国)、2014年6月6日(中国大陆) / Doug Liman / Christopher McQuarrie、Jez Butterworth、John-Henry Butterworth / Tom Cruise、Emily Blunt
2014-6-22
看了简介再去看,知道这个手法,然后又看过源代码,觉得还是源代码比较好看而且有深意的结局,这个中间部分好喜剧啊 -
沉睡魔咒 Maleficent
1话 / 2014年5月30日、2014年6月20日(中國) / Robert Stromberg / Linda Woolverton / Angelina Jolie
2015-5-19 / 标签: 百合 电影
女王演技真好,母嫁结局好棒,最后王子出来打酱油干嘛你都不是真爱!最近迪士尼出的都不错啊 -
X战警:逆转未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1话 / 2014年5月23日 / Hugh Jackman、James McAvoy、Michael Fassbender、Jennifer Lawrence、Ian McKellen、Patrick Stewart
2015-4-30 / 标签: 漫威 电影 美国
-
First Class ファースト・クラス
10话 / 2014-04-19 / 水田成英、樹下直美、小林和紘、及川博則、岡野宏信 / 渡辺千穂 / 沢尻エリカ
2016-2-19 / 标签: 日剧 撕逼大战
中二少女菜菜绪 -
边界 警视厅搜查一课杀人犯搜查第4系 BORDER
9话 / 2014-04-10 / 橋本一、波多野貴文 / 金城一紀 / 小栗旬、青木崇高、波瑠、古田新太、滝藤賢一、野間口徹、浜野謙太、遠藤憲一
2018-3-18 / 标签: 小栗旬 日剧
-
红X粉 赤×ピンク
1话 / 2014-02-22(日本) / 坂本浩一 / 港岳彦 / 桜庭一樹(原作) / 芳賀優里亜 / 多田あさみ / 水崎綾女 / 小池里奈
2014-8-16 / 标签: 百合 日剧
虽然剧情烂,感情戏描写不足,人物刻画无零两可,打架戏花拳绣腿,但是还是迷上芳贺在里面酷酷的帅气样子了,芳贺还是不笑比笑好看啊,笑起来感觉有点怪,如果女二换个再漂亮点就好了,看上去有点像大妈的赶脚,而且还遮遮挡挡的,一个露点另一个不露更奇怪,不过百合度满满足够了
看过的标签
- 113日剧
- 30百合
- 24美剧
- 15电影
- 14搞笑
- 13BBC
- 12英剧
- 12日影
- 10marvel
- 9户田惠梨香
- 9美国
- 8小栗旬
- 8喜剧
- 7科幻
- 7漫改
- 7藤木直人
- 7TVB
- 6真人版
- 6港剧
- 5筱原凉子
- 5吐槽
- 5神木隆之介
- 5深田恭子
- 5篠原涼子
- 4内田有纪
- 4台剧
- 4米仓凉子
- 4综艺
- 4绫濑遥
- 4情景喜剧
- 4三浦春马
- 4童年
- 4德剧
- 4推理
- 3瑛太
- 3AKB48
- 3国产
- 3真人秀
- 3木村拓哉
- 3龟梨和也
- 3DC
- 3田中圭
- 3志田未来
- 32019年4月
- 3爆笑
- 2高橋一生
- 2网络剧
- 2HBO
- 2奇幻
- 2小说改
- 2毒舌
- 2戸田恵梨香
- 2欧美
- 2童话镇
- 2黑童话
- 2国产剧
- 2綾瀬はるか
- 2贝爷
- 2漫威
- 2Netflix
- 2黑色
- 22011年春
- 2溝端淳平
- 2美漫
- 2未来穂香
- 2幽默
- 2重口
- 2伊东美咲
- 2井上真央
- 2阿部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