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群 第二季 Legion Season 2
11话 / 2018-04-03
2018-11-4 / 标签: TV 歐美 第二季 超能力 八星
依舊剪接方法非常有趣和厲害,想表達的深層意義也很不錯,劇情方面的狗血和不足被前邊所講的補救了。// 如果連自己的愛人都不相信自己,那我變成"怪物"又何足懼哉? -
大群 第一季 Legion Season 1
8话 / 2017-02-08
2018-11-1 / 标签: TV 超能力 歐美 六星
劇情真是很慢很慢,很同意前六集能壓縮成三、四集!好讓整個劇情更緊湊也更迷幻。很喜歡這部劇集的轉場和呈現方式,拍攝手法提升了幾個grade,而且算是我看下的動力。表白Lenny,演繹出那種瘋癲的感覺w下季應該會更好看吧,男主能力終於完全解封~ -
误打误撞 第二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2)
2话 / 2014-12-22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劇情變得更腦洞大開,但還是看得很開心233 結局是標準皆大歡喜 (PS:最後完結的小動畫真是很可愛~) -
误打误撞 第一季 The Wrong Mans (Season 1)
6话 / 2013-09-24
2018-10-29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好爽,連住6集看緊湊又刺激,劇情神展開,但有些情節確實扯了點,不過當笑片看的確不錯。男主越來越帥。原來,是自編自導自演,兩人也太厲害了吧!!PS: Gay Britain b38 -
黯默之处 From Darkness
4话 / 2015-10-04
2018-10-28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五星
幸好只有4集,真的有點悶。劇情很慢但結局又很倉促,主角的心理描寫很討厭,劇情也是有問題到一個點。新莓可愛wwwww -
少年犯 The Young Offenders
6话 / 2018-02-01
2018-10-27 / 标签: 欧美 TV 七星 家庭 RobertSheehan
笑中帶柔,但感覺轉折得有點混亂,整體OK。兩個傻逼的故事2333還是有感動到。 -
光场 Lightfields
5话 / 2013-02-27
2018-10-25 / 标签: TV 欧美 LukeNewberry 七星
7.5。結局小反轉(也許不是) 雖然劇情不是很緊湊,但故事順暢,同時講述三個年份的事又不會混亂,可能是服裝分間得不錯。(PS:新莓很美!!) //「我早生白髮,你卻永年華」最後你回眸嫣然一笑,走在那條青蔥小路,也許這會是最後一次。 -
香蕉 第一季 Banana Season 1
8话 / 2015-01-23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TV LukeNewberry 八星 同性
7.5。後兩三話提高了,總體來說很有意思,不是單單講述同性,還有很多元素。不過很想問ep.5 ending是什麼回事??被cut的感覺。(ps:新莓真是美爆。) -
总而言之 第二季 Bref Season 2
42话 / 2012-01-24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短片 八星 第二季
有虐有笑,總而言之,就是人生。 -
总而言之 第一季 Bref Season 1
40话 / 2011-09-01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 Kyan Khojandi / Bruno Muschio
2018-10-24 / 标签: 欧美 短片 七星
是挺有趣,而且有時會拍得很有藝術感wwww -
复生 第二季 In the Flesh (Season 2)
6话 / 2014-05-10
2018-10-21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好看,比第一季內容更豐富,雖然感覺叙事是有點混亂,但出於對男主的喜愛還是很喜歡這集www好可惜沒有第三季了 -
复生 第一季 In the Flesh (Season 1)
3话 / 2013-03-17
2018-10-20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同性 LukeNewberry
#2013-11-25 想看 //虐心,由頭虐到尾。看完真的對宗教極度厭惡。這個設定真的很棒很新穎。 -
德雷尔一家 第三季 The Durrells Season 3
8话 / 2018-03-18
2018-10-19 / 标签: TV 欧美 第三季 家庭 八星
這季觀感更好,感嘆卻又溫暖,美好的一家人。 -
德雷尔一家 第一季 The Durrells Season 1
6话 / 2016-04-03
2018-10-16 / 标签: TV 欧美 家庭 七星
很歡樂的家庭劇,雖然前期很氣憤那些熊孩子,不過後期還是很warm。劇情普普通通,但不會很沉悶。 -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1话 / 2016-12-21 / Justin Kurzel / Bill Collage / Adam Cooper / Michael Lesslie / Scott Frank / Michael Fassbender / Marion Cotillard
2018-9-20 / 标签: 电影 欧美 六星 真人版
#2017-01-02 高潮位很夠,打鬥很爽,先不說世界觀,其他都很忠於原著,不過不失。 -
惊魂序曲 第五季 Bates Motel Season 5
10话 / 2017-02-20
2018-9-20 / 标签: TV 欧美 第五季 八星 FreddieHighmore 家庭
這樣的結局對於Norman才是最好吧。其實Norman都很可憐,活在現實與幻覺之中,究竟誰是真誰是假?誰才是瘋癲誰才是正常?如果結局止於第四季,這會有多好呢 -
惊魂序曲 第四季 Bates Motel Season 4
10话 / 2016-03-07
2018-9-19 / 标签: TV 欧美 七星 第四季 FreddieHighmore 家庭
好沉重,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不過也符合成魔之路。 -
惊魂序曲 第二季 Bates Motel Season 2
10话 / 2014-03-03
2018-9-17 / 标签: TV 欧美 第二季 家庭 FreddieHighmore
越來越精彩!想想以後Norman的變化,真是更興奮ww -
好医生 第一季 The Good Doctor Season 1
18话 / 2017-09-25 / David Shore / Richard Schiff, Hill Harper, Nicholas Gonzalez
2018-9-12 / 标签: TV 欧美 七星 FreddieHighmore
前期很感動,後期一般,可能是太多人物的關係吧,太多東西要講。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三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Coven Season 3
13话 / 2013-10-09
2018-8-3 / 标签: TV 欧美 超能力 六星 AHS
結局是有點反轉,但又未去到驚艷的感覺。Zoe美爆!終於算是he吧!!!劇情還真是一般。。。//這應該是我最後看美恐的一季,感覺江郎才盡了。 -
美国恐怖故事 第二季 American Horror Story: Asylum Season 2
13话 / 2012-10-17
2018-7-1 / 标签: TV 欧美 八星 AHS
最終回真是意味深長,比上季劇情完整很多、更有深度。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100欧美
- 81电影
- 73七星
- 49日本
- 46八星
- 33真人版
- 31六星
- 29歐美
- 27超能力
- 25第二季
- 25家庭
- 25神木隆之介
- 16五星
- 10第三季
- 9RobertSheehan
- 9SPN
- 8FreddieHighmore
- 8TomHiddleston
- 8九星
- 7童年
- 7同性
- 7第四季
- 6四星
- 5BE
- 5三星
- 5LukeNewberry
- 5不評分
- 5DavidTennant
- 4魏大勛
- 4AHS
- 4染谷将太
- 4JohnnyDepp
- 3電影
- 3十星
- 2国产剧
- 2短片
- 2国产
- 2中國
- 2台剧
- 1TVB
- 1BL
- 12020TV
- 1校園
- 1第五季
- 1韓劇
- 1死神来了
- 1海默
- 1第一季
- 12020
- 1ThomasSang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