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纯粹的粉丝向,日常依旧延续本篇的高质量,但一到主线就有些无聊了
纯粉丝向动画,去除掉了p4a演绎过的主线内容,只改编了游戏中黄金版的追加内容(大部分是日常),并且大量补充了游戏中其实很缺失的玛丽的戏份,同时也补全了另一位角色的形象,比起p4a可能更适合游戏玩家直接当作补充内容(毕竟比较短)。可惜最后三集无论是改编还是制作上都有点微妙。
【10】二周目的男主,有着属于自己的meta对话,很有意思,强烈推荐P4A和P4GA一口气刷完,共26+12=38集
补标,前面几集挺好的,第八集原创也很乐,但救玛丽和对最终boss战的处理有一些节奏太快了
画面比p4a好一些,改编水平依旧在线,但是由于是后来补充的剧情在观感上差了一些
p4本篇比黄金版神。开幕笑到喘不过气bgm38
黄金版,哈哈
玛丽?
7.5 不得不看的新剧情和近似于后日谈本片补完内容,十足的充实感。
番长二周目,看在游戏面子上8分
纯粹的粉丝向,日常依旧延续本篇的高质量,但一到主线就有些无聊了
纯粉丝向动画,去除掉了p4a演绎过的主线内容,只改编了游戏中黄金版的追加内容(大部分是日常),并且大量补充了游戏中其实很缺失的玛丽的戏份,同时也补全了另一位角色的形象,比起p4a可能更适合游戏玩家直接当作补充内容(毕竟比较短)。可惜最后三集无论是改编还是制作上都有点微妙。
【10】二周目的男主,有着属于自己的meta对话,很有意思,强烈推荐P4A和P4GA一口气刷完,共26+12=38集
补标,前面几集挺好的,第八集原创也很乐,但救玛丽和对最终boss战的处理有一些节奏太快了
画面比p4a好一些,改编水平依旧在线,但是由于是后来补充的剧情在观感上差了一些
p4本篇比黄金版神。开幕笑到喘不过气bgm38
黄金版,哈哈
玛丽?
7.5 不得不看的新剧情和近似于后日谈本片补完内容,十足的充实感。
番长二周目,看在游戏面子上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