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太乐了 有asa的风格 日常碎片化 但也有好处 随时都能捡起来放松一会
asa的味道,歡快的作品,聽泉的漫才一直出戲時計的學園長,進個人線笑點也沒掉太多,自從跑過マジ恋,也沒多少作品能做到靠搞笑劇情撐到尾盤
人物塑造做得太差了,场景非常碎,一到茉莉就是胖墩,一到妹妹就是淫妹,黄段子无所谓,但全是同一个段子就很无趣了//原画不行,上色我不好说
画风不错,日常有笑点,系统有意思,不过角色魅力还是被献祭了,变得标签化。仅靠段子带来的乐趣总是容易乏味的。
哦哦哦哦哦哦,文戏瑟堡了,比拔作还涩,只说段子也太容易审美疲劳了,进线统统超翻再配上段子才是大成啊!!!学妹啊,天然从来不会说自己是天然我还是从你后续作品学来的啊
系统对二周目比较友好。
八日粉可以试试,这部日常就很有个人特色,日常大部分都在开黄腔,接受的了就很有意思(喜欢正经恋爱的就算了,里面没有一个正常人)//不要期待这部的瑟瑟,女角色的上色不仅一般般还特别喜欢把光泽度给你拉满,裸体的CG全在打光(上一次看到这么光污染的hs还是中二社)柰子画的怎么说?无视引力是常态,甚至有时候平躺着还能你翘起来???乳头也是高手,幽灵妹的第五个cg很像大伙小时候玩的劣质塑料弓箭的那个箭头,笑死我了
饱和度高的一批的游戏。作为八日成名之作只能说在我这是不上不下的水平。。
感觉翻译名可以翻译为:恋春思春
作为喜剧笑点比较单一,前期个性非常强的人设确实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到后期习惯了以后就没那么有意思了,也使得角色很标签化脸谱化,青梅吃货,茉莉体重,千冬黄段子,未优闷骚腹黑,幽灵傻瓜,泉平胸,基本上就是这点东西翻来覆去,有些审美疲劳。个人线短剧情散主线不清晰感情很突兀,除了没有雷以外吧能有的galgame缺点都包含在里面。泉线像是送的一样加起来可能都没有一个小时的剧情太可惜这个本剧最好的喜剧角色,茉莉剧情和减肥过不去,写的也没意思,写她不如写泉或者九。青梅本应该是女一号但自身懒洋洋的的吃货被行动力的妹妹压着无法发挥。关于学生怀孕,他们是计划好的那就没什么好说,毕竟男主也负责任。妹线就是看妹妹怎么淫乱的,这个糟糕的角色其实还行,虽然比较没有品,后面和姐姐的3p可圈可点。幽灵线莫名的生死观和整个游戏基调不符。未优线应该是最优秀的吧,秋野花演技加分。其他一般
段子太乐了 有asa的风格 日常碎片化 但也有好处 随时都能捡起来放松一会
asa的味道,歡快的作品,聽泉的漫才一直出戲時計的學園長,進個人線笑點也沒掉太多,自從跑過マジ恋,也沒多少作品能做到靠搞笑劇情撐到尾盤
人物塑造做得太差了,场景非常碎,一到茉莉就是胖墩,一到妹妹就是淫妹,黄段子无所谓,但全是同一个段子就很无趣了//原画不行,上色我不好说
画风不错,日常有笑点,系统有意思,不过角色魅力还是被献祭了,变得标签化。仅靠段子带来的乐趣总是容易乏味的。
哦哦哦哦哦哦,文戏瑟堡了,比拔作还涩,只说段子也太容易审美疲劳了,进线统统超翻再配上段子才是大成啊!!!学妹啊,天然从来不会说自己是天然我还是从你后续作品学来的啊
系统对二周目比较友好。
八日粉可以试试,这部日常就很有个人特色,日常大部分都在开黄腔,接受的了就很有意思(喜欢正经恋爱的就算了,里面没有一个正常人)//不要期待这部的瑟瑟,女角色的上色不仅一般般还特别喜欢把光泽度给你拉满,裸体的CG全在打光(上一次看到这么光污染的hs还是中二社)柰子画的怎么说?无视引力是常态,甚至有时候平躺着还能你翘起来???乳头也是高手,幽灵妹的第五个cg很像大伙小时候玩的劣质塑料弓箭的那个箭头,笑死我了
饱和度高的一批的游戏。作为八日成名之作只能说在我这是不上不下的水平。。
感觉翻译名可以翻译为:恋春思春
作为喜剧笑点比较单一,前期个性非常强的人设确实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到后期习惯了以后就没那么有意思了,也使得角色很标签化脸谱化,青梅吃货,茉莉体重,千冬黄段子,未优闷骚腹黑,幽灵傻瓜,泉平胸,基本上就是这点东西翻来覆去,有些审美疲劳。个人线短剧情散主线不清晰感情很突兀,除了没有雷以外吧能有的galgame缺点都包含在里面。泉线像是送的一样加起来可能都没有一个小时的剧情太可惜这个本剧最好的喜剧角色,茉莉剧情和减肥过不去,写的也没意思,写她不如写泉或者九。青梅本应该是女一号但自身懒洋洋的的吃货被行动力的妹妹压着无法发挥。关于学生怀孕,他们是计划好的那就没什么好说,毕竟男主也负责任。妹线就是看妹妹怎么淫乱的,这个糟糕的角色其实还行,虽然比较没有品,后面和姐姐的3p可圈可点。幽灵线莫名的生死观和整个游戏基调不符。未优线应该是最优秀的吧,秋野花演技加分。其他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