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爱的A社作没有之一。十几年间不知道重玩了多少次,平心而论本作也就良作的水平,这大概就是爱吧。 当年的学园篇→县内篇→(OP!)全国篇,让年幼的我惊为天人。县内篇的二择进全国篇后女主幸福二选一让年幼的我惊为煞笔。可惜大系列估计,也就没了吧。。。
从大恶司到大番长,可谓是从一个SL地狱到另一个SL地狱。地域压制类SLG好玩归好玩,但玩起来也是真的累,为了刷角色星级事件和捕获敌人,SL量简直惊人。玩大恶司的时候新鲜感和趣味度还能胜过这般枯燥的重复,但到了大番长,实在是受够了。
说实话本作理应是可以重置的 无论是作品本身人气(有同人衍生FTG)还是作品素质都是如此 就连男主狼牙也是A社少有的比较正面的角色 就是大文豪主笔实在是有点刺眼
上手后是真的好玩,剧情还行,可惜之前玩的汉化版有些BUG体验不是很好,在能啃生的现在我是没有精力再去打一遍补完一些乱码+没看懂的地方了
打了4周目、全线clear、全角色5星、淫梦全回收。个人意义上可以把这个游戏放下了。好玩是很好玩但是主角、女主、配角的魅力来说全都更喜欢大恶司一点。6个女主:未婚妻>>>巫女>班长>>傲娇>>>魔法幼女>>>>>>>>忍者。
目前一周目通关,与后面的大帝国相比游戏性更强操作更复杂一些,同时收集难度也更大,两者加之导致试错成本也更高。
还行
意难平
引导太差...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要干嘛,尤其是刚进入全国篇的时候。
优点;游戏性强,肝了三天还意犹未尽。a设人物塑造强项,女主都各有特色,画风优秀。缺点;游戏指引太差。全国篇设计太恶心了,四路人堵你门,而且还有时间限制。收集全靠猜,对cg党不友好。还有这jb汉化,机翻夹错别字夹乱码,不想汉可以不汉
沒想到這老古董居然讓我愛不釋手(如同自虐般地遊戲性)
汉化不全+乱码+文本框和文本双双错位,我上辈子是倒了什么大霉。血和体力搭配过于劝退,当上番长我现在还完全不够格。
到全国篇之前,最好先猥琐发育(俘虏赚钱)到最后一天然后再进入下一个篇章毕竟回合数不共享
套娃有点厌倦,ui界面也看不大懂
好吧,我放棄跑了,唉
引导做的不够好,还有就是这时间是不是太紧了,对于我这种不接受失败的玻璃心玩家是相当大的打击。王道剧情还是要给赞的,但剧情冲突你不标出来,这对于一周目内想尽可能多收集的玩家也是不太友好
系列最难
a社画风剧情我是超喜欢,但这个太难了啊,所有能点得事件我都想触发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要剑走偏锋,扇奈>九娜妓。游戏性还是不错的,就是不适合剧情党。画师太多一看就知道谁是谁画的也很有趣。不知为何咖喱少女和打工少女给我的印象好深
游戏性比较好,相比大恶司鬼畜度减了不少。六个女主都有各自的特点。二选一比较多。
本人最爱的A社作没有之一。十几年间不知道重玩了多少次,平心而论本作也就良作的水平,这大概就是爱吧。 当年的学园篇→县内篇→(OP!)全国篇,让年幼的我惊为天人。县内篇的二择进全国篇后女主幸福二选一让年幼的我惊为煞笔。可惜大系列估计,也就没了吧。。。
从大恶司到大番长,可谓是从一个SL地狱到另一个SL地狱。地域压制类SLG好玩归好玩,但玩起来也是真的累,为了刷角色星级事件和捕获敌人,SL量简直惊人。玩大恶司的时候新鲜感和趣味度还能胜过这般枯燥的重复,但到了大番长,实在是受够了。
说实话本作理应是可以重置的 无论是作品本身人气(有同人衍生FTG)还是作品素质都是如此 就连男主狼牙也是A社少有的比较正面的角色 就是大文豪主笔实在是有点刺眼
上手后是真的好玩,剧情还行,可惜之前玩的汉化版有些BUG体验不是很好,在能啃生的现在我是没有精力再去打一遍补完一些乱码+没看懂的地方了
打了4周目、全线clear、全角色5星、淫梦全回收。个人意义上可以把这个游戏放下了。好玩是很好玩但是主角、女主、配角的魅力来说全都更喜欢大恶司一点。6个女主:未婚妻>>>巫女>班长>>傲娇>>>魔法幼女>>>>>>>>忍者。
目前一周目通关,与后面的大帝国相比游戏性更强操作更复杂一些,同时收集难度也更大,两者加之导致试错成本也更高。
还行
意难平
引导太差...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要干嘛,尤其是刚进入全国篇的时候。
优点;游戏性强,肝了三天还意犹未尽。a设人物塑造强项,女主都各有特色,画风优秀。缺点;游戏指引太差。全国篇设计太恶心了,四路人堵你门,而且还有时间限制。收集全靠猜,对cg党不友好。还有这jb汉化,机翻夹错别字夹乱码,不想汉可以不汉
沒想到這老古董居然讓我愛不釋手(如同自虐般地遊戲性)
汉化不全+乱码+文本框和文本双双错位,我上辈子是倒了什么大霉。血和体力搭配过于劝退,当上番长我现在还完全不够格。
到全国篇之前,最好先猥琐发育(俘虏赚钱)到最后一天然后再进入下一个篇章毕竟回合数不共享
套娃有点厌倦,ui界面也看不大懂
好吧,我放棄跑了,唉
引导做的不够好,还有就是这时间是不是太紧了,对于我这种不接受失败的玻璃心玩家是相当大的打击。王道剧情还是要给赞的,但剧情冲突你不标出来,这对于一周目内想尽可能多收集的玩家也是不太友好
系列最难
a社画风剧情我是超喜欢,但这个太难了啊,所有能点得事件我都想触发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要剑走偏锋,扇奈>九娜妓。游戏性还是不错的,就是不适合剧情党。画师太多一看就知道谁是谁画的也很有趣。不知为何咖喱少女和打工少女给我的印象好深
游戏性比较好,相比大恶司鬼畜度减了不少。六个女主都有各自的特点。二选一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