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砂糖塩
2024-4-18 20:10
-
oooooooooooo
2024-4-12 21:44
-
知名却青丝
2024-4-11 17:34
-
帕可露
2024-4-11 12:03
-
牧贝
2024-4-8 10:28
-
七枷 水星雨
2024-4-4 19:56
in系列的古早作,并没有什么特别意料之外的地方。作为系列的开山之作,最有意义的地方莫过于首要将“cure”这一贯穿系列之初在关键时刻能起到犹如鬼斧神工般的巧妙设计提出,伪科SF超然现象理论的雏形概念得以诠释。也方便为之后作品埋下悬疑等不自然的怪异现象和超脱现实主义的异常情节得以圆滑的处理使玩家更为信服。也默许存在这一隐藏设定。由此in作品的解密篇在这一关键要素的铺垫下回收伏笔和解答疑点也成为众多爱好悬疑向SF玩家的一大看点。虽说这种玄幻的唯心主义下伪逻辑理论算不上多新颖,说白了就是给写手拓展了脑洞空间,使其能更加大胆的提出天马行空的ider,运用更为放荡自如的诡计(炫技)以此来骗过所有人包括“玩家”,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cure”这一概念的提出也就相对来说是比较成功的。所谓有时候看到的真相不一定是真实的现实,但在故事中是有可能“发生的”,就是这样。 -
天城なゆみ
2024-3-30 20:41
-
Ysann
2024-3-27 20:07
-
霜
2024-3-24 05:59
-
Zill
2024-3-22 05:50
-
皮悠
2024-3-21 11:38
-
久远寺Alice
2024-3-19 23:52
这游戏的缺陷也就放在那个年代才能让人忍受了。。。 -
贝阿朵莉切
2024-3-18 09:03
补标 -
小小天下飞
2024-3-17 10:49
-
天堂在下,地狱在上 ...
2024-3-12 17:03
人生玩的第三款gal,最早接触的打越钢作品,印象非常深刻,川島優夏是我当时第一个喜欢上的女孩子。这么多年后,回过重玩了一遍这部作品,个人依旧觉得非常优秀,比起近10年的gal,当年的剧本有一种质朴的美,人物之间的关系也跟贴近现实。像类似飯田億彦和朝倉沙紀这类性格刻画棱角分明,或者说不那么太讨喜的角色,放在现在环境来说是很难想象的,比起传统gal,N7的剧本更偏向AVG视觉小说。算是我gal的启蒙作之一,情怀满分。 -
真佑实
2024-3-9 23:10
-
tomoyo
2024-3-4 13:52
N7作为infinity系列的第一作,起一个开头作用,可以说没有N7就没有R11和E17,反正我是按顺序玩的,对N7印象还算不错,虽然觉得玩了后面两作N7的问题很大就是了。 -
trcsk
2024-2-29 09:53
轮回系列第一作,此时的打越和中泽在剧本和系构方面尚且稚嫩,因此游戏让人充满了无尽的折磨,坐牢感是远胜于E17的。 -
YE7
2024-2-27 16:48
-
Rx
2024-2-24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