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案子中可以看到很多作品的原型,比较可惜后续的案子和原创太羸弱了 OP和ED换的是真勤快
部分案件很好看
比柯南有意思,案子稍微复杂点,总体还是密室诡计解密类型
童年阴影,首推神隐村,其次是A班暴毙的案子,剩下的比较一般。
制作有些粗糙,人脸经常崩掉。特长各异的五位侦探一起破案是个很棒的尝试,但有时候案子很短,来不及展示其中一些人的能力,反倒像是在衬托第一主角了。
没看过原著,金田一也没过多少,这部有几个事件挺不错的,但主线实在不行,结局很敷衍,明显是动画自行完结的
相比原作者的金田一,这一部是大胆的尝试,主角五人组各有各的特长,人设鲜明。但本身动画改编的故事略显羸弱,这么多年过去只有神隐村和入学的剧情依然还记得,其他内容和金田一比起来显得比较贫瘠了。
神隐村和JTR岛把整体调子抬得很高,结果后面无论原创还是原作都没这个味了
只有神隐村可看。而且对天树来说创作这样的手法似乎难度并不高。
感觉比金田一好看啊怎么回事,可惜原创太多,也没把漫画更精彩的案子和主线拍完
结局如果可以和原作漫画一样就好了
奶头乐动画。
45集了竟然都只有这么点内容……画风复古,在当年也属于平平无奇的那种,所幸有原著打底,剧本还不错,主要第一案那个案件的惊悚度和完成度都太犯规了。
相比金田一的复杂,此番偏向教学,故事多短小精彩,可以试着作为练习,由浅入深挑战难题。最喜欢最出彩的就是神隐村,讽刺日本当今右翼美其名为保护日本保护世界,实际上是出于自私掩盖祖辈罪行,揭露其不负责任的虚伪,借案反战见微知著!此番几个手法相当精彩,就是剧情稍显平淡,没有柯南噱头多。
原作漫画改编的篇章质量都很高,很优秀的本格推理。但个别原创的水准真的是不忍直视,特别是最后那个结局。看完动画还是把漫画后续补完比较好。
设定是有点中二有点扯,但是诡计,剧情还是相当优秀的
童年+1
小时候看到 有几集还挺恐怖的
全45话
诡计还是挺有趣的。花在每个事件的集数也挺多,看起来还是蛮爽的。
部分案子中可以看到很多作品的原型,比较可惜后续的案子和原创太羸弱了 OP和ED换的是真勤快
部分案件很好看
比柯南有意思,案子稍微复杂点,总体还是密室诡计解密类型
童年阴影,首推神隐村,其次是A班暴毙的案子,剩下的比较一般。
制作有些粗糙,人脸经常崩掉。特长各异的五位侦探一起破案是个很棒的尝试,但有时候案子很短,来不及展示其中一些人的能力,反倒像是在衬托第一主角了。
没看过原著,金田一也没过多少,这部有几个事件挺不错的,但主线实在不行,结局很敷衍,明显是动画自行完结的
相比原作者的金田一,这一部是大胆的尝试,主角五人组各有各的特长,人设鲜明。但本身动画改编的故事略显羸弱,这么多年过去只有神隐村和入学的剧情依然还记得,其他内容和金田一比起来显得比较贫瘠了。
神隐村和JTR岛把整体调子抬得很高,结果后面无论原创还是原作都没这个味了
只有神隐村可看。而且对天树来说创作这样的手法似乎难度并不高。
感觉比金田一好看啊怎么回事,可惜原创太多,也没把漫画更精彩的案子和主线拍完
结局如果可以和原作漫画一样就好了
奶头乐动画。
45集了竟然都只有这么点内容……画风复古,在当年也属于平平无奇的那种,所幸有原著打底,剧本还不错,主要第一案那个案件的惊悚度和完成度都太犯规了。
相比金田一的复杂,此番偏向教学,故事多短小精彩,可以试着作为练习,由浅入深挑战难题。最喜欢最出彩的就是神隐村,讽刺日本当今右翼美其名为保护日本保护世界,实际上是出于自私掩盖祖辈罪行,揭露其不负责任的虚伪,借案反战见微知著!此番几个手法相当精彩,就是剧情稍显平淡,没有柯南噱头多。
原作漫画改编的篇章质量都很高,很优秀的本格推理。但个别原创的水准真的是不忍直视,特别是最后那个结局。看完动画还是把漫画后续补完比较好。
设定是有点中二有点扯,但是诡计,剧情还是相当优秀的
童年+1
小时候看到 有几集还挺恐怖的
全45话
诡计还是挺有趣的。花在每个事件的集数也挺多,看起来还是蛮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