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R
それが声優!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異世界食堂2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琴浦さん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骨头爱好者的推理小剧场
人设sb
个人来说情感是这个作品的闪光点,温情,温柔;那些活在过去的人,希望能突破牢笼,迈向明天。
不错的推理题材作品。故事流畅,人物塑造层层递进,整体的情感基调也比较温暖,是值得一看的类型片动画。
有些演出很不错
补标。意象真的很不错,事件也算有趣,演出也可以。可惜男女主不是cp。
好看,特别棒的
御姐侦探事件薄() 剧情一半一半吧,有几集还可以,最后没填完坑有点无语。 这部是之前师姐看我补another时推的所谓“恐怖”题材番,当时还提到部奇幻贵公子,不过当时那部假期连补得有些无聊,最后搁置掉了。感觉这类动画推理上的问题还是不要深究就是了
推理写的不错,但是总体看下来总觉得有些索然无味,太寡淡了。
7-7.5 很有趣的题材,樱子小姐本身人设很好,但作为推理番,推理过程过于简单,几分钟内反派就真相大白了,恋爱情节也很迷
骨头爱好者的推理小剧场
人设sb
个人来说情感是这个作品的闪光点,温情,温柔;那些活在过去的人,希望能突破牢笼,迈向明天。
不错的推理题材作品。故事流畅,人物塑造层层递进,整体的情感基调也比较温暖,是值得一看的类型片动画。
有些演出很不错
补标。意象真的很不错,事件也算有趣,演出也可以。可惜男女主不是cp。
好看,特别棒的
御姐侦探事件薄() 剧情一半一半吧,有几集还可以,最后没填完坑有点无语。 这部是之前师姐看我补another时推的所谓“恐怖”题材番,当时还提到部奇幻贵公子,不过当时那部假期连补得有些无聊,最后搁置掉了。感觉这类动画推理上的问题还是不要深究就是了
推理写的不错,但是总体看下来总觉得有些索然无味,太寡淡了。
7-7.5 很有趣的题材,樱子小姐本身人设很好,但作为推理番,推理过程过于简单,几分钟内反派就真相大白了,恋爱情节也很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