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饲料味道不大对,药效一般,当然妹子们还是挺萌的。瑠璃的人设真棒,也很喜欢白石晴香的声音。设定真是有病,好好的妹子一个个都是命途多舛,到最后也没从这部动画中找到多少乐趣。看着这些非洲人的生活,反倒让我回想起了自己曾经在非洲大草原打猎的那段岁月,到现在还是细思恐极啊。
脑洞很大,但萌豚力依旧突出,人设不合审美,所以选择抛弃、
妹子不讲道理突然脸红太奇怪了
作为百合番它什么都写得不错(真的,这番除了男主啥都有了)五类莫名其妙的不幸方式让这群女孩遇见了彼此,虽然剧情总是以不幸作为基调,依然不妨碍他们和我们渡过这充满意外的生活,另外森永千才的角色歌敲击棒的。
少数集数有点意思但全片很无聊
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看燃向番,这部百合芳文出品必属精品,没有摇曳百合那种欢快搞怪,有的是轻松愉悦以及不知怎么就能微笑着看完(ノ≧∀≦)ノ。虽然设定上有些莫名其妙,以及女主的蓬蓬乳眼睛。OP、ED都不错诶─=≡Σ((( つ•̀ω•́)つ
挺喜欢大沼心的风格,可以看得很舒服
真·废萌,音乐很洗脑,花子的封印解除后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低开高走,8话开始发力
认识了个新人声优
各种不科学一下子不适应。。。后面终于适应了还是挺搞笑的
没错啊,萌豚分就是好骗,有何不可。能PR就好233 蜜汁走向的剧情 琉璃酱最棒了
邪道难民片,明明应该是可爱的小姑娘聊天喝茶,却看到了一幕幕“死神来了”,这脑洞不小。把“幸福"等同于"幸运"是不是不太对劲儿?最终花子总结出来的”幸福“无非是苦中作乐罢了,我只觉得心疼呢……不过还是为了mayu买了OPED。
萌豚番中脑洞比较大的一部,初期感觉比较新颖,看完之后感觉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讲了什么
简直无聊,四倍速看三集弃,看这些妹子搞百合还不如对着AV撸管有意义
好迷的学校
掉智商成这样也能7分?萌豚的评分真好骗,也就红毛和白毛能支撑我看下去
人设比较有特点,是一个暖心的好故事。兔尾草之歌好洗脑。。。
挺搞笑的,而且制作还算精良。敌不过大沼心的暴死光环?对于喜欢萌、百合向的人群,这部作品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这饲料味道不大对,药效一般,当然妹子们还是挺萌的。瑠璃的人设真棒,也很喜欢白石晴香的声音。设定真是有病,好好的妹子一个个都是命途多舛,到最后也没从这部动画中找到多少乐趣。看着这些非洲人的生活,反倒让我回想起了自己曾经在非洲大草原打猎的那段岁月,到现在还是细思恐极啊。
脑洞很大,但萌豚力依旧突出,人设不合审美,所以选择抛弃、
妹子不讲道理突然脸红太奇怪了
作为百合番它什么都写得不错(真的,这番除了男主啥都有了)五类莫名其妙的不幸方式让这群女孩遇见了彼此,虽然剧情总是以不幸作为基调,依然不妨碍他们和我们渡过这充满意外的生活,另外森永千才的角色歌敲击棒的。
少数集数有点意思但全片很无聊
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看燃向番,这部百合芳文出品必属精品,没有摇曳百合那种欢快搞怪,有的是轻松愉悦以及不知怎么就能微笑着看完(ノ≧∀≦)ノ。虽然设定上有些莫名其妙,以及女主的蓬蓬乳眼睛。OP、ED都不错诶─=≡Σ((( つ•̀ω•́)つ
挺喜欢大沼心的风格,可以看得很舒服
真·废萌,音乐很洗脑,花子的封印解除后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
低开高走,8话开始发力
认识了个新人声优
各种不科学一下子不适应。。。后面终于适应了还是挺搞笑的
没错啊,萌豚分就是好骗,有何不可。能PR就好233 蜜汁走向的剧情 琉璃酱最棒了
邪道难民片,明明应该是可爱的小姑娘聊天喝茶,却看到了一幕幕“死神来了”,这脑洞不小。把“幸福"等同于"幸运"是不是不太对劲儿?最终花子总结出来的”幸福“无非是苦中作乐罢了,我只觉得心疼呢……不过还是为了mayu买了OPED。
萌豚番中脑洞比较大的一部,初期感觉比较新颖,看完之后感觉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讲了什么
简直无聊,四倍速看三集弃,看这些妹子搞百合还不如对着AV撸管有意义
好迷的学校
掉智商成这样也能7分?萌豚的评分真好骗,也就红毛和白毛能支撑我看下去
人设比较有特点,是一个暖心的好故事。兔尾草之歌好洗脑。。。
挺搞笑的,而且制作还算精良。敌不过大沼心的暴死光环?对于喜欢萌、百合向的人群,这部作品是非常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