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jie
2024-2-16 18:00
单线神 -
Alone
2024-2-16 01:48
先说我的个人对g弦最直观的感受 酣畅淋漓的一次gal体验 让我很有沉浸感的gal。爽快无尿点,无聊的日常少 剧情跌宕起伏 让人想一口气推完的精彩作品。 虽有机械降神的突兀 权三的人设崩坏,但当沉浸在g弦的世界中时 你是不会在意这些的。g弦的不合理感始终没有压倒我 我仍愿意相信这个故事 沉浸其中。 而忽略了上面的缺点后,g弦则是给我带来了一场完美到极致的纯爱物语 以及爆点紧凑的视听盛宴。 -
中二的御姐控
2024-2-15 15:33
氛围作,仔细想想剧情漏洞挺多。 -
lacia
2024-2-15 10:11
应该是我第一款没有额外因素通关的gal,剧情现在只记得一些片段,算是个还不错的故事,同时还记得当年是少数比较容易安利出去的gal -
夜雨
2024-2-15 04:10
-
KNICX
2024-2-13 02:42
-
ぐるぐる
2024-2-12 16:52
有点迷 -
百鬼院七月
2024-2-12 04:44
椿姬线:太过都合主义,但是女主塑造优秀。花音线:母女的感情过度太过仓促,爆发显得突兀。水羽线:这么严肃的剧情这是怎么混进来一个恋爱喜剧的。春线:唯一的正餐,三人精彩博弈。我觉得最后害男主不得不走到这个地步的并不是“魔王”与仇恨,而是宇佐美春与爱。结局我觉得还挺可悲的,让我想到东野圭吾某部名作的最后的名场景……(所谓叙诡就当充话费送的吧,bug好多) -
坐牢的格林
2024-2-11 22:00
反转太生草了,悬疑确实引人入胜 -
幻想风靡
2024-2-11 13:56
剧情转的过于生硬 -
流浪猫和梅雨之夏
2024-2-8 18:37
在真结局光辉的闪耀下,各条支线都变得黯然失色的作品。 g弦有一种魔力,即使他的逻辑叙诡牵强附会,情感支线淡如流水,还是能够津津有味地推完全作。 暴力与金钱,恶意与执念,纯爱与复仇,由这些元素交织而成的故事,在最后一章绽放出了无与伦比的光芒。 人生,黑暗的人生,黑暗的世界,宛如无垠的漆黑荒野。我们活着的道路,终将会化作冰河,被卷入漩涡,四季轮替,转瞬即逝。 然而,只有那一点,那一点纯爱的光芒,刺破夜空的流星,单薄却凛冽,将这无尽的索取与奉献,伤害与治愈,彻底了结。 把血泪拭去吧,人总要新生。 -
Happycowcow
2024-2-6 00:34
-
DJgoutou
2024-2-5 17:34
-
LightNight
2024-2-5 01:06
-
Chaos
2024-2-5 00:30
-
鵺枼
2024-2-3 17:16
-
补充废萌能量(80%)
2024-2-3 03:09
-
浅色灬低调
2024-2-3 01:24
-
黑山羊
2024-2-3 01:05
因为之前玩过车轮之国,导致玩到第二章第四章第五章的时候都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大概是重复的套路吧。抛开这些不谈,本作在我看来是一个过分注重于叙诡和反转导致剧本丧失了一定的逻辑的案例,第五章魔王身份的表明以及最后一章的处理确实有些惊艳,但仔细一想会让人有些无法信服以至于机械降神,反转确实有意思,但这也不是你能反复诈尸的理由啊。但在最终章京介的选择确实让我看到了这个男人在游戏过程中充分的成长,从一个只相信金钱的人变成了一个能担当一切的男人。魔王的最后试炼,便是成为魔王,在这一切之后迎来的,一定就是爱吧 -
BDXZDXZ
2024-2-1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