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足
对的上电波就是神作,而对我来说这就是神作!
7.5
本身剧本挺硬的,反派搞事还懂得发动群众,但是剪辑手法还有叙事节奏稀烂,很多时候你不暂停捋一捋就是一头雾水,而且好死不死骨头社这部又是打乱时间顺序的,时间切换经常直接就跳个画面,看着都难受。这番人物塑造,人设都不错,关于英雄和正义的探讨还是值得说道的,但是这类超级英雄的作品有太多珠玉在前。不知道为啥感觉里面人物好多中二病不听人话,全程“我不听闭嘴胡说住口”,直到被打倒。
作画好的地方时间太短了,就一分左右,而且也不是很密集,看的不是很爽
自由か?平和か?正義か?
虽然时间乱序,出场人物多。但这美术风格和剧情还挺吸引我
同样是超人+政治+话唠女主,观看体验比科学小飞侠crowds差不少
开头很惊艳,后面就稍稍差一点,不过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而且得带着知识背景和脑子看
很帅嗷,7.5
其实是靠着班友每集的讨论看下去的;演出相当有限,这种“>”式的叙述方法,第一遍上来很多看不懂;讨论的主题也一知半解,可能了解特定历史背景之后会更好体会吧,有时间来二周目。
一场科幻和奇幻的狂欢,作画和机设相当不错,中村丰的打戏很加分,但混乱的时间线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动画做的倒是有电影的风格,各种倒叙插叙猝不及防。最开始以为是单元剧,但没想到还是有贯穿全文的主线啊。主题有反战、有对美帝主义的蔑视,感觉骨头关于这方面的创作还是挺多的啊,骷髅人、ungo都是啊。本作撒的网布的局倒是真的值得称赞,但是落实到具体的情节记忆点却没那么深。咋说呢感觉看了一部另类的纪录片吧,终归觉得英雄类型的片子强调社会政府的话题会显得沉重吧……
我永远喜欢正义的伙伴
这部作品把倒叙和插叙玩到飞起,再加上台词比较含蓄,导致观看门槛较高,改成线性叙事会好很多。我个人认为这就是一部探讨漫画这类本身虚构的,但带来希望的物品/故事/人的价值。超人就是这类事物的具象化。这部番另一点跳脱的地方就是人物的立场,除了主角与反派以外别人几乎都是不固定立场,会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动机而打起来。
至高浪漫
看上去会川升是在给你秀他表面上那一套知识积累,实际上整体的黑白结构层次也非常丰富,bones绝园之后最好的作品
个人感觉单元集比第二季精彩,但第二季更能引人深思
论连续超展开的艺术,暴走的节奏把骨头擅长的动作戏整割裂了,以及转场神速(有点太快了再加上插叙倒叙大脑容易掉线
这也太对我胃口了!
趣味十足
对的上电波就是神作,而对我来说这就是神作!
7.5
本身剧本挺硬的,反派搞事还懂得发动群众,但是剪辑手法还有叙事节奏稀烂,很多时候你不暂停捋一捋就是一头雾水,而且好死不死骨头社这部又是打乱时间顺序的,时间切换经常直接就跳个画面,看着都难受。这番人物塑造,人设都不错,关于英雄和正义的探讨还是值得说道的,但是这类超级英雄的作品有太多珠玉在前。不知道为啥感觉里面人物好多中二病不听人话,全程“我不听闭嘴胡说住口”,直到被打倒。
作画好的地方时间太短了,就一分左右,而且也不是很密集,看的不是很爽
自由か?平和か?正義か?
虽然时间乱序,出场人物多。但这美术风格和剧情还挺吸引我
同样是超人+政治+话唠女主,观看体验比科学小飞侠crowds差不少
开头很惊艳,后面就稍稍差一点,不过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而且得带着知识背景和脑子看
很帅嗷,7.5
其实是靠着班友每集的讨论看下去的;演出相当有限,这种“>”式的叙述方法,第一遍上来很多看不懂;讨论的主题也一知半解,可能了解特定历史背景之后会更好体会吧,有时间来二周目。
一场科幻和奇幻的狂欢,作画和机设相当不错,中村丰的打戏很加分,但混乱的时间线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动画做的倒是有电影的风格,各种倒叙插叙猝不及防。最开始以为是单元剧,但没想到还是有贯穿全文的主线啊。主题有反战、有对美帝主义的蔑视,感觉骨头关于这方面的创作还是挺多的啊,骷髅人、ungo都是啊。本作撒的网布的局倒是真的值得称赞,但是落实到具体的情节记忆点却没那么深。咋说呢感觉看了一部另类的纪录片吧,终归觉得英雄类型的片子强调社会政府的话题会显得沉重吧……
我永远喜欢正义的伙伴
这部作品把倒叙和插叙玩到飞起,再加上台词比较含蓄,导致观看门槛较高,改成线性叙事会好很多。我个人认为这就是一部探讨漫画这类本身虚构的,但带来希望的物品/故事/人的价值。超人就是这类事物的具象化。这部番另一点跳脱的地方就是人物的立场,除了主角与反派以外别人几乎都是不固定立场,会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动机而打起来。
至高浪漫
看上去会川升是在给你秀他表面上那一套知识积累,实际上整体的黑白结构层次也非常丰富,bones绝园之后最好的作品
个人感觉单元集比第二季精彩,但第二季更能引人深思
论连续超展开的艺术,暴走的节奏把骨头擅长的动作戏整割裂了,以及转场神速(有点太快了再加上插叙倒叙大脑容易掉线
这也太对我胃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