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是战车道,结果竟然是生化危机
没什么看点,过多无用的情节,很多情节非常莫名其妙,很多无意义的福利,整体很中庸的一部可看可不看的番
故事流畅完整,推进节奏把控恰当,水手少女很可爱——少女+军武真是那个年代的版本答案。
战斗!爽!美少女之间战斗!爽上加爽!整体来看,还是挺欢快的。除了有一点人物记不太住,以及设定太奇幻了。
补标7.4。又是一部七上八下的片子,本可以做的向后两集一样紧凑,但是一些不合理加无聊的情节占篇幅太多,让前期观感比较低。但阿部望和斋藤作为主动画师给制作方面提了质,海战的演出也很燃很好看,运镜契合海战的逻辑,特别是最后一集让人直呼过瘾,以上给8。
还行,我不是军宅也看得挺有意思,可惜涉及一点日本那些妖魔鬼怪的玩意
人设精美
主线无聊,就贴贴能看
关于海洋方面的军事动画,剧情逻辑相对较弱,主要是看美少女掌舵开炮。剧情主要是主角所在的高校舰队,出现了一种神秘的病毒,控制舰员的精神,开始了内战,主角的晴风号在广袤的深蓝大海上开始炮击治理内乱。百合浓度不多,这一个多月打下来关系还没有密切到互叫名字的程度,是我心中的最大遗憾,反而是和没什么戏份的女角色有很深的百合浓度。
人设超超超超超可爱,轻百很治愈,海战很燃,OP很有感觉,我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 《披着海战皮的生化危机》
战舰道,堂堂开播,战舰和美少女一并满足
如果不强行追求真实性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设定离谱,制作尚可,剧情尚可
《岬哥后宫记》//《那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海陆空御三家的最后一块拼图。既要美少女贴贴,又要推进主线,最后就只能成为一个半吊子,本作如此,空军(《荒野的寿飞行队》)也是如此。相比之下,少战这种设定不仅便利而且更容易出彩。
人设可以
好看
凑合,除了人设以外缺乏看点
本以为是海战番,结果是科幻番,原谅我甚至看到了一点寒蝉的既视感2333。这番挺搞笑的一点是,当初怂b上架一集后就下架了
欢乐中也不失历练的成色
本来以为是战车道,结果竟然是生化危机
没什么看点,过多无用的情节,很多情节非常莫名其妙,很多无意义的福利,整体很中庸的一部可看可不看的番
故事流畅完整,推进节奏把控恰当,水手少女很可爱——少女+军武真是那个年代的版本答案。
战斗!爽!美少女之间战斗!爽上加爽!整体来看,还是挺欢快的。除了有一点人物记不太住,以及设定太奇幻了。
补标7.4。又是一部七上八下的片子,本可以做的向后两集一样紧凑,但是一些不合理加无聊的情节占篇幅太多,让前期观感比较低。但阿部望和斋藤作为主动画师给制作方面提了质,海战的演出也很燃很好看,运镜契合海战的逻辑,特别是最后一集让人直呼过瘾,以上给8。
还行,我不是军宅也看得挺有意思,可惜涉及一点日本那些妖魔鬼怪的玩意
人设精美
主线无聊,就贴贴能看
关于海洋方面的军事动画,剧情逻辑相对较弱,主要是看美少女掌舵开炮。剧情主要是主角所在的高校舰队,出现了一种神秘的病毒,控制舰员的精神,开始了内战,主角的晴风号在广袤的深蓝大海上开始炮击治理内乱。百合浓度不多,这一个多月打下来关系还没有密切到互叫名字的程度,是我心中的最大遗憾,反而是和没什么戏份的女角色有很深的百合浓度。
人设超超超超超可爱,轻百很治愈,海战很燃,OP很有感觉,我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 《披着海战皮的生化危机》
战舰道,堂堂开播,战舰和美少女一并满足
如果不强行追求真实性的话还是挺不错的
设定离谱,制作尚可,剧情尚可
《岬哥后宫记》//《那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海陆空御三家的最后一块拼图。既要美少女贴贴,又要推进主线,最后就只能成为一个半吊子,本作如此,空军(《荒野的寿飞行队》)也是如此。相比之下,少战这种设定不仅便利而且更容易出彩。
人设可以
好看
凑合,除了人设以外缺乏看点
本以为是海战番,结果是科幻番,原谅我甚至看到了一点寒蝉的既视感2333。这番挺搞笑的一点是,当初怂b上架一集后就下架了
欢乐中也不失历练的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