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话)//作者心思很细腻,可惜写了很差劲的小说。如果故事编排1、2话的主题,会得到8分。算上作者不错的素质,会得到9分。几年前看了国王游戏,我开始很反感这种超能力逃杀,除开人物塑造(背景)上的奇葩,还有典型的无脑欢(事情不再有转承因果)和荒谬的恐惧情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片子质量是很低的,从它的主题诞生起就是如此。不巧的是,被托付的作者的确写了很多亮点。
受魔圆影响的作品,但是剧情生硬,人物塑造没那么优秀
From Douban:强行洗白、强行猎奇、强行厮杀、强行魔法少女、强行异世界,有些让人恶心。唯一有意思的是王权之后的泳泳秉承「两个凡是」,虽然有一定群众基础,但是由于鼓吹对王权个人崇拜,断章取义地理解、执行,偏离了群众路线,最后只有死路一条。有人说:明天只能问市场?我想我不知道,作者也未必知道。
迷之黑深残,魔法少女又高危了
其实剧情还好,虽然不能说很高级但作为一个故事还是挺抓人的。个人最讨厌的反而是画风,不光是太萝,另一方面这大眼小脸简直让人梦回2002年。人设也不讨喜,有几个角色真的是烦死了。
主角躺赢得很舒服呢,别人死的死,黑化的黑化,有的一尸两命,有的断手断脚,我感觉一股莫名地躺赢。小粉毛基本杀了全部的人了,果然成为魔法少女之后最好的选择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吗
很久之前看的 除了人设一无是处。听了别人的安利 剧情一塌糊涂。
靠下限激励人互斗的作品看起来也就那样(
同样是以世界观影射现实,小圆以超现实的精神诉诸为主,而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比起“育成”更近似“挖掘”,刻意挖掘人性的丑恶之处并以此作为剧情推动力,这份“丑恶”在极尽邪恶和绝望下却更映衬出极尽的感情:最高速的母性,颯太的爱情乃至泳泳的意志——这不是黑暗中的烛光,而是临死前的走马灯,虽说并不耀眼,仍以近乎顺应命运的形式发出光芒。这份表现力是明确、值得铭记的。
和隔壁特殊战明日香比起来各方面都更好
还是喜欢这种感觉的
大家对魔保育偏见有点大啊
充满恶意的作品,令人不适,非常不推荐,除非抱着猎奇心态。
我觉得还行吧
黑深残
大逃杀版魔法少女 有些情节难以接受 整体观感还可以吧 结尾处女主的转变不错
还行把
为虐而虐是吧,爬
其实我感觉还不错。
op超好听
(1话)//作者心思很细腻,可惜写了很差劲的小说。如果故事编排1、2话的主题,会得到8分。算上作者不错的素质,会得到9分。几年前看了国王游戏,我开始很反感这种超能力逃杀,除开人物塑造(背景)上的奇葩,还有典型的无脑欢(事情不再有转承因果)和荒谬的恐惧情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片子质量是很低的,从它的主题诞生起就是如此。不巧的是,被托付的作者的确写了很多亮点。
受魔圆影响的作品,但是剧情生硬,人物塑造没那么优秀
From Douban:强行洗白、强行猎奇、强行厮杀、强行魔法少女、强行异世界,有些让人恶心。唯一有意思的是王权之后的泳泳秉承「两个凡是」,虽然有一定群众基础,但是由于鼓吹对王权个人崇拜,断章取义地理解、执行,偏离了群众路线,最后只有死路一条。有人说:明天只能问市场?我想我不知道,作者也未必知道。
迷之黑深残,魔法少女又高危了
其实剧情还好,虽然不能说很高级但作为一个故事还是挺抓人的。个人最讨厌的反而是画风,不光是太萝,另一方面这大眼小脸简直让人梦回2002年。人设也不讨喜,有几个角色真的是烦死了。
主角躺赢得很舒服呢,别人死的死,黑化的黑化,有的一尸两命,有的断手断脚,我感觉一股莫名地躺赢。小粉毛基本杀了全部的人了,果然成为魔法少女之后最好的选择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机吗
很久之前看的 除了人设一无是处。听了别人的安利 剧情一塌糊涂。
靠下限激励人互斗的作品看起来也就那样(
同样是以世界观影射现实,小圆以超现实的精神诉诸为主,而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比起“育成”更近似“挖掘”,刻意挖掘人性的丑恶之处并以此作为剧情推动力,这份“丑恶”在极尽邪恶和绝望下却更映衬出极尽的感情:最高速的母性,颯太的爱情乃至泳泳的意志——这不是黑暗中的烛光,而是临死前的走马灯,虽说并不耀眼,仍以近乎顺应命运的形式发出光芒。这份表现力是明确、值得铭记的。
和隔壁特殊战明日香比起来各方面都更好
还是喜欢这种感觉的
大家对魔保育偏见有点大啊
充满恶意的作品,令人不适,非常不推荐,除非抱着猎奇心态。
我觉得还行吧
黑深残
大逃杀版魔法少女 有些情节难以接受 整体观感还可以吧 结尾处女主的转变不错
还行把
为虐而虐是吧,爬
其实我感觉还不错。
op超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