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欢的风格,画面,台词,配乐都太唯美了。最喜欢男主,智慧、果敢、博学、温柔、风度翩翩,明明这样的男主很有魅力可是感觉现在的日漫中却很少,都是清一色的万能亚撒西
美雪姐姐少见的萝莉音
op,ed(有点阴间)都很好,很喜欢动画画风,剧情的情感渲染总感觉少点什么
33氛围非常唯美,画面声优都很棒,剧情一般,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男主很棒
目前无法直视的ED。每个单元剧都有独特的立意,只是感觉过于简短
气质像狼辛。情节虽无聊,但气氛好。
恋爱番里最靠谱的男主(大概),观看体验不错
单从动画而言未深入过多的涉及主线 采用单元剧的形式
单元剧结构紧凑,剧情也还比较吸引人,虽然单集剧情有一定差距但整体观感不错。音乐+0.5
和隔壁GOSICK一起看的作品,ed足够有特色,就是差点没把我送走。 剧情上矛盾冲突不够明显,就导致人物行动的驱动力有所欠缺。 人设上男主好感拉满,二次元男主多来几个本作这样挺多好的。
我忘掉看没看过了,先放置一下
2020.02.27-
故事看不太明白,勉勉强强还算有趣。但哥特萝莉我很喜欢。
进入书里那一集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还是太短了,很多坑都没填完
单元剧,剧情一般有趣,但宅社绘柄稳定制作精良,看了不亏。
个别放飞自我的剧集比较有趣,比如ep5。 //其他篇章的情节非常单薄,也整不出奇诺之旅那种氛围,看起来就有些无聊。
用书本推进情节,收尾故事,番名就点出 书 这一个关键词。在音乐之中,朗读书本,为本番在多个情节上添上了一点英式浪漫,利用书本来联系一个又一个短篇,又将短篇在末尾融合,于日常中夹杂主线,降低了读者对重复化故事的审美疲劳。唯一让我吐槽的地方,大概就在于那完全无敌的读条时间
剧本作画均佳。善恶有别的马戏团之书、不甘孤独的诅咒之女、以知识为诱饵的夜之女王、交换灵魂的复活之书、五幻书的人造人、虚假繁荣的式神之书、无限财富的香味之书、极端独占欲的相思之书、蚕食故事的书蛀虫、残缺人偶的幻曲之书、撕裂天空的战争狂及持钥人的复苏。
哥特萝莉,斯哈斯哈,印象里剧情还可以
b站收藏夹第0集
超喜欢的风格,画面,台词,配乐都太唯美了。最喜欢男主,智慧、果敢、博学、温柔、风度翩翩,明明这样的男主很有魅力可是感觉现在的日漫中却很少,都是清一色的万能亚撒西
美雪姐姐少见的萝莉音
op,ed(有点阴间)都很好,很喜欢动画画风,剧情的情感渲染总感觉少点什么
33氛围非常唯美,画面声优都很棒,剧情一般,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男主很棒
目前无法直视的ED。每个单元剧都有独特的立意,只是感觉过于简短
气质像狼辛。情节虽无聊,但气氛好。
恋爱番里最靠谱的男主(大概),观看体验不错
单从动画而言未深入过多的涉及主线 采用单元剧的形式
单元剧结构紧凑,剧情也还比较吸引人,虽然单集剧情有一定差距但整体观感不错。音乐+0.5
和隔壁GOSICK一起看的作品,ed足够有特色,就是差点没把我送走。 剧情上矛盾冲突不够明显,就导致人物行动的驱动力有所欠缺。 人设上男主好感拉满,二次元男主多来几个本作这样挺多好的。
我忘掉看没看过了,先放置一下
2020.02.27-
故事看不太明白,勉勉强强还算有趣。但哥特萝莉我很喜欢。
进入书里那一集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还是太短了,很多坑都没填完
单元剧,剧情一般有趣,但宅社绘柄稳定制作精良,看了不亏。
个别放飞自我的剧集比较有趣,比如ep5。 //其他篇章的情节非常单薄,也整不出奇诺之旅那种氛围,看起来就有些无聊。
用书本推进情节,收尾故事,番名就点出 书 这一个关键词。在音乐之中,朗读书本,为本番在多个情节上添上了一点英式浪漫,利用书本来联系一个又一个短篇,又将短篇在末尾融合,于日常中夹杂主线,降低了读者对重复化故事的审美疲劳。唯一让我吐槽的地方,大概就在于那完全无敌的读条时间
剧本作画均佳。善恶有别的马戏团之书、不甘孤独的诅咒之女、以知识为诱饵的夜之女王、交换灵魂的复活之书、五幻书的人造人、虚假繁荣的式神之书、无限财富的香味之书、极端独占欲的相思之书、蚕食故事的书蛀虫、残缺人偶的幻曲之书、撕裂天空的战争狂及持钥人的复苏。
哥特萝莉,斯哈斯哈,印象里剧情还可以
b站收藏夹第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