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HAD TIME
按照前面两部的话至少也是个8分。
死神的新娘把我搞哭了,ci和弥赛亚感觉一般,最后果然还是片冈老师的够味,最后看着伊利丝那张cg,眼睛好痛。1993那个后记真难受
第二篇居然是后藤麻衣!抢着午睡的时间终于读完了。第一篇和第三篇给我的感觉是为了结尾刻意铺垫,特别是新娘那篇,读起来比较费劲。片冈以外的三篇对于bgm的使用时机相较于片冈差距不是一点点,不过第二篇还可以,有些120冬的味道。“话说、要想再提高剧本质量恐怕是不可能的”个人认为水仙1确实已经是顶峰了,不过来这样一个总结篇也不错。人设没有封面那般吓人……
即使有一半都不是片岡负责的剧本,仍然很棒。当然不包括卷云。看在总集里1st和2nd的份上,我给个九分。
由于对不上电波死神的新娘实在是无爱,男主多次强调医者わ神じゃない、そして何もやてない、ただ见殺し、さいご人生ざんげ。ね、ど突っ込みはいい? 第二篇倒是很不错,但做两个视觉是否多余了...
只看完了《死神的新娘》就放弃了.
画面渣,音乐好,1>2,3中片冈的第四个最佳,第三个一般并有搞基,第一个最“郁”。字小,看的累。
画崩
在我心目中《死神的新娘》就算不能超越前两作,至少也可以说是绝对不比前两作差。虽然风格的确和片岡とも有比较明显的不同。ごぉ会设计一些欢快的氛围与后来的抑郁形成对比。只是关于剧本家ごぉ的信息好少啊。我只知道片岡とも有很丰富的人生阅历。对生死观也是有独到的看法。不知道 ごぉ他有什么人生阅历?
悲剧在不断重复
后记很棒。
弥赛亚的结局小小的惊喜。死神的新娘令人感动。伊莉丝让我感到一种踏在旅途上的茫然,手足无措。最后一个竟然没有什么感觉一定是我的错。
说N1讲的是爱情的我真是醉了...
嘛……第三部也是可以的……
短篇集。有几篇还是挺有意思的
(75+5)/100。第一章以上好心理描写补完话题视角(9★)。第二章却只能被我直接抛弃。第三章的字里行间少了nekoneko式感染力,后期情节又偏效仿前作(6★)。第四章翻『逢津の垰』版也终逊原版三分,精华在写妹妹愚昧之过,对十字军东征的描述却略微令人脱力,女主cv与本作的画风一样杯具(8.5★)。姫子终章又是鸡肋一笔。
四个故事感觉就第四个比较喜欢 第一个也还一般般吧
因为是4个不同作者写的,前几章的文风都和以往narcissu不同,一时接受不了也是可以理解的
很悲伤 很温柔的故事呢
IF HAD TIME
按照前面两部的话至少也是个8分。
死神的新娘把我搞哭了,ci和弥赛亚感觉一般,最后果然还是片冈老师的够味,最后看着伊利丝那张cg,眼睛好痛。1993那个后记真难受
第二篇居然是后藤麻衣!抢着午睡的时间终于读完了。第一篇和第三篇给我的感觉是为了结尾刻意铺垫,特别是新娘那篇,读起来比较费劲。片冈以外的三篇对于bgm的使用时机相较于片冈差距不是一点点,不过第二篇还可以,有些120冬的味道。“话说、要想再提高剧本质量恐怕是不可能的”个人认为水仙1确实已经是顶峰了,不过来这样一个总结篇也不错。人设没有封面那般吓人……
即使有一半都不是片岡负责的剧本,仍然很棒。当然不包括卷云。看在总集里1st和2nd的份上,我给个九分。
由于对不上电波死神的新娘实在是无爱,男主多次强调医者わ神じゃない、そして何もやてない、ただ见殺し、さいご人生ざんげ。ね、ど突っ込みはいい? 第二篇倒是很不错,但做两个视觉是否多余了...
只看完了《死神的新娘》就放弃了.
画面渣,音乐好,1>2,3中片冈的第四个最佳,第三个一般并有搞基,第一个最“郁”。字小,看的累。
画崩
在我心目中《死神的新娘》就算不能超越前两作,至少也可以说是绝对不比前两作差。虽然风格的确和片岡とも有比较明显的不同。ごぉ会设计一些欢快的氛围与后来的抑郁形成对比。只是关于剧本家ごぉ的信息好少啊。我只知道片岡とも有很丰富的人生阅历。对生死观也是有独到的看法。不知道 ごぉ他有什么人生阅历?
悲剧在不断重复
后记很棒。
弥赛亚的结局小小的惊喜。死神的新娘令人感动。伊莉丝让我感到一种踏在旅途上的茫然,手足无措。最后一个竟然没有什么感觉一定是我的错。
说N1讲的是爱情的我真是醉了...
嘛……第三部也是可以的……
短篇集。有几篇还是挺有意思的
(75+5)/100。第一章以上好心理描写补完话题视角(9★)。第二章却只能被我直接抛弃。第三章的字里行间少了nekoneko式感染力,后期情节又偏效仿前作(6★)。第四章翻『逢津の垰』版也终逊原版三分,精华在写妹妹愚昧之过,对十字军东征的描述却略微令人脱力,女主cv与本作的画风一样杯具(8.5★)。姫子终章又是鸡肋一笔。
四个故事感觉就第四个比较喜欢 第一个也还一般般吧
因为是4个不同作者写的,前几章的文风都和以往narcissu不同,一时接受不了也是可以理解的
很悲伤 很温柔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