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渐入佳境
貌似是当年和室友一起玩的第一作,当时还摸不着头脑的人物关系现在回想起来……
这部进行了大量剧情补全,好评。难度中等,不会卡很久
为什么有尸体
完全衔接23号案件,cube系列中剧情最颠覆认知的一作,且不谈乌鸦先生呼风唤雨,23号案件脱离出的双视角真的无比震惊。已知提取倒吊Laura的记忆、侦探后续遭遇、地图上重要地点的位置关系等,这种看似已经摊开讲的故事,目前还是一脸懵逼。方块好像是个很神奇的元素,记忆??
揭示几个关键人物身份的一作
解密又开始脑洞了起来,不过熟悉后后半段打得还算行云流水。故事终于有串起来的感觉了,虽然还是不明觉厉。。。
上道了,确实上道了,设计更大胆、放开,前面几部过于电波的道具用法也都不存在了
回应了前几部出现的要素,但是引导是真的不行啊,只能看着工具脑补。作为工具人的老奶奶戏意外很多。
场景中的不少东西过于陌生
第六作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得转 终于是把之前零碎的线索拼凑了起来 牙都被人打没了还能大口吃喝比较诙谐 中间的神经衰弱倒是给我弄栽了好几次 有点丢人 7分
中规中矩的一作,流程很短,谜题也就那样吧,但锈湖的平均品质还是摆在那里的。
和侦探那里串连起来了,文字太少,信息量太大,细思恐极。
补标。这部除了风格和特点完全保留以外更多的还是以叙述主线为主,信息量非常大并相对表达的更加明确,也因此使其作为一部独立作品在自身表现力上不那么完整。Mill主要还是一部重要的主线过渡作品,通过本作,Case23的“后续”和“反派”角色的细节,甚至绣湖的运作机制和明确的世界观也都更多的暴露给了玩家。
最喜欢的一作
第六作
总觉得那个总地图有某些深层的涵义……
剧情渐入佳境
貌似是当年和室友一起玩的第一作,当时还摸不着头脑的人物关系现在回想起来……
这部进行了大量剧情补全,好评。难度中等,不会卡很久
为什么有尸体
完全衔接23号案件,cube系列中剧情最颠覆认知的一作,且不谈乌鸦先生呼风唤雨,23号案件脱离出的双视角真的无比震惊。已知提取倒吊Laura的记忆、侦探后续遭遇、地图上重要地点的位置关系等,这种看似已经摊开讲的故事,目前还是一脸懵逼。方块好像是个很神奇的元素,记忆??
揭示几个关键人物身份的一作
解密又开始脑洞了起来,不过熟悉后后半段打得还算行云流水。故事终于有串起来的感觉了,虽然还是不明觉厉。。。
上道了,确实上道了,设计更大胆、放开,前面几部过于电波的道具用法也都不存在了
回应了前几部出现的要素,但是引导是真的不行啊,只能看着工具脑补。作为工具人的老奶奶戏意外很多。
场景中的不少东西过于陌生
第六作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得转 终于是把之前零碎的线索拼凑了起来 牙都被人打没了还能大口吃喝比较诙谐 中间的神经衰弱倒是给我弄栽了好几次 有点丢人 7分
中规中矩的一作,流程很短,谜题也就那样吧,但锈湖的平均品质还是摆在那里的。
和侦探那里串连起来了,文字太少,信息量太大,细思恐极。
补标。这部除了风格和特点完全保留以外更多的还是以叙述主线为主,信息量非常大并相对表达的更加明确,也因此使其作为一部独立作品在自身表现力上不那么完整。Mill主要还是一部重要的主线过渡作品,通过本作,Case23的“后续”和“反派”角色的细节,甚至绣湖的运作机制和明确的世界观也都更多的暴露给了玩家。
最喜欢的一作
第六作
总觉得那个总地图有某些深层的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