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海与其说渣倒不如说废,而相比于男主的废水月在其最低迷的时期实行身体引诱的趁虚而入手段以及疏远期跑去黄毛那找炮的做法更恶心…一个优柔寡断,一个心机挖墙脚,最后却让最无辜的那个背负be,去踏马的吧
黄油改的好样板。水月党。
本想看看网上说的“四大渣男”神作的,这个男主不渣啊;比较典型的三角恋,车祸的情节好像被很多电视剧”借鉴过“,喜欢动漫中的音乐,感觉和《白色相簿》的风格很像
素质很优秀 虽然让我想起了棒子的编剧 但是老片子不应该吐槽剧情老套。。
八点档标杆
好片,但是再也不想看第二遍。
最初就...
观感最好的GAL改了
大概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GAL改和三角恋,跌宕起伏又合情合理。非常喜欢遥这个角色的塑造,尽管只是非常传统意义上的外柔内刚,但是这种勇于面对现实拿得起放得下的作风,以及悲伤之后也能温柔微笑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态度,甚至让同样身为女性的我也跟着心动了。所以我还是喜欢这个结局,水月看上去真是太悲伤了。
人设挺不错,制作糙了点,评价虽然很高但还是没跳脱出肥皂剧的框架,只是人物的言行、剧情展开在日漫里算是有条理,不雷人
水月的人品直接看吐了。表面帮遥牵线,背后各种捅刀子。每次鸣海和遥约会,这厮总要故意整出点事来阻挠。又是心情问题,又是那生日当借口逼人家买礼物。在鸣海最痛苦的时候还使出乘虚而入的下三滥招式。和鸣海疏远期间就自个儿找炮去了。工作上司这么关心这厮,丫还不领情,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照样开自己的小差。
gal改中数一数二的品质
很早前看的- -哎。那神马四大之一。。妹妹的戏份在OVA吧?续篇
挺好的 而且挺虐的
NTR大法好
琼瑶剧
精彩的演出+心理刻画=最佳gal改
很纠结的一部番,其实孝之不算人渣了,玩游戏的时候就感觉真TM难选啊..
浪漫与现实,纯真与世故在经历不同的时间的三人之间的对比格外扎心,虽然我还是很讨厌这结局
十年之后又看了一边。当年看的时候完全是托进度条看的。这次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拖,看到最后眼泪都下来了。虽然是十年前的片子,但是比现在很多galgame改的动画要好太多了。
鸣海与其说渣倒不如说废,而相比于男主的废水月在其最低迷的时期实行身体引诱的趁虚而入手段以及疏远期跑去黄毛那找炮的做法更恶心…一个优柔寡断,一个心机挖墙脚,最后却让最无辜的那个背负be,去踏马的吧
黄油改的好样板。水月党。
本想看看网上说的“四大渣男”神作的,这个男主不渣啊;比较典型的三角恋,车祸的情节好像被很多电视剧”借鉴过“,喜欢动漫中的音乐,感觉和《白色相簿》的风格很像
素质很优秀 虽然让我想起了棒子的编剧 但是老片子不应该吐槽剧情老套。。
八点档标杆
好片,但是再也不想看第二遍。
最初就...
观感最好的GAL改了
大概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GAL改和三角恋,跌宕起伏又合情合理。非常喜欢遥这个角色的塑造,尽管只是非常传统意义上的外柔内刚,但是这种勇于面对现实拿得起放得下的作风,以及悲伤之后也能温柔微笑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态度,甚至让同样身为女性的我也跟着心动了。所以我还是喜欢这个结局,水月看上去真是太悲伤了。
人设挺不错,制作糙了点,评价虽然很高但还是没跳脱出肥皂剧的框架,只是人物的言行、剧情展开在日漫里算是有条理,不雷人
水月的人品直接看吐了。表面帮遥牵线,背后各种捅刀子。每次鸣海和遥约会,这厮总要故意整出点事来阻挠。又是心情问题,又是那生日当借口逼人家买礼物。在鸣海最痛苦的时候还使出乘虚而入的下三滥招式。和鸣海疏远期间就自个儿找炮去了。工作上司这么关心这厮,丫还不领情,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照样开自己的小差。
gal改中数一数二的品质
很早前看的- -哎。那神马四大之一。。妹妹的戏份在OVA吧?续篇
挺好的 而且挺虐的
NTR大法好
琼瑶剧
精彩的演出+心理刻画=最佳gal改
很纠结的一部番,其实孝之不算人渣了,玩游戏的时候就感觉真TM难选啊..
浪漫与现实,纯真与世故在经历不同的时间的三人之间的对比格外扎心,虽然我还是很讨厌这结局
十年之后又看了一边。当年看的时候完全是托进度条看的。这次看的时候完全没有拖,看到最后眼泪都下来了。虽然是十年前的片子,但是比现在很多galgame改的动画要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