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类型的起点,远峰莉莉丝是推的第一个幼驯染,剧本......不怎么有意思。
真的一般,6分是因为学姐的人设很不错(但是先推了8之后看到学姐的床单cg就心疼诺艾尔,气死了)
很多年前玩的游戏,算是我早期推过的恋爱型galgame,剧情记不大清了,整体的印象是比较平淡,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评价。相对来看,早年我偏爱年长系(害羞),白毛学姐和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相对深刻一些。
appstore里面少有的官汉galgame,个人认为智纱这个人物是个败笔
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个人玩过的最差的一部MO,但确是最早通的一部GAL,真正的启蒙之作。还记得当年躲在被窝里偷偷推完的感动。但这部真的⑧太行。
我的gal起点
两个女主太不讨喜了
觉得一般
算是我第一次接触的galgame,节奏还行 剧情一般
副标题都叫三角波动了,还以为作为主体的三角恋会是怎样惊心动魄呢,结果呵呵
主线剧情非常蠢,剧本应该扪心自问一下这觉得这剧情好?
5pb时代的第一部mo,我不是很买账。画风实在太不mo了——chisa酱的腿长,把窗帘拉下来当超短裙穿都绰绰有余。剧情也不算太出彩,我在个人线中途就猜出来当年海边都发生了啥。学姐是很好,但她的个人线我觉得也就一般。反正这个系列能活着就不错了,得过且过吧。
时隔多年捡起来玩了学姐线,写得真烂
入坑作,那种纯纯的爱和风景真的再也体会不到了,永远献给远峰的初恋吧
玩的第一个gal,情怀+10,克罗艾天下第一
2019.10.28-11.3 轻快的风格下是难以解开的心结。PS:GE好难,我依然喜欢箱崎智纱。
平淡如水的剧情即使是学姐线也无法让人提起兴趣玩下去
唉,幼驯染你这样不行的,这么把男主往别人身上推,别人还直球进攻,这是一条不归路你懂吗。
学姐的人设塑造好的看序章就能让人义无反顾()可惜确实学姐线写得不是预想中的精彩,能跟学姐同居的合理性先不说,想象还是挺美的....
此类型的起点,远峰莉莉丝是推的第一个幼驯染,剧本......不怎么有意思。
真的一般,6分是因为学姐的人设很不错(但是先推了8之后看到学姐的床单cg就心疼诺艾尔,气死了)
很多年前玩的游戏,算是我早期推过的恋爱型galgame,剧情记不大清了,整体的印象是比较平淡,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评价。相对来看,早年我偏爱年长系(害羞),白毛学姐和老师给我留下的印象相对深刻一些。
appstore里面少有的官汉galgame,个人认为智纱这个人物是个败笔
玩了mo8后跑过来解毒的第一条线,克罗艾学姐真是太棒了 莉莉丝线 end,t线体验很差
个人玩过的最差的一部MO,但确是最早通的一部GAL,真正的启蒙之作。还记得当年躲在被窝里偷偷推完的感动。但这部真的⑧太行。
我的gal起点
两个女主太不讨喜了
觉得一般
算是我第一次接触的galgame,节奏还行 剧情一般
副标题都叫三角波动了,还以为作为主体的三角恋会是怎样惊心动魄呢,结果呵呵
主线剧情非常蠢,剧本应该扪心自问一下这觉得这剧情好?
5pb时代的第一部mo,我不是很买账。画风实在太不mo了——chisa酱的腿长,把窗帘拉下来当超短裙穿都绰绰有余。剧情也不算太出彩,我在个人线中途就猜出来当年海边都发生了啥。学姐是很好,但她的个人线我觉得也就一般。反正这个系列能活着就不错了,得过且过吧。
时隔多年捡起来玩了学姐线,写得真烂
入坑作,那种纯纯的爱和风景真的再也体会不到了,永远献给远峰的初恋吧
玩的第一个gal,情怀+10,克罗艾天下第一
2019.10.28-11.3 轻快的风格下是难以解开的心结。PS:GE好难,我依然喜欢箱崎智纱。
平淡如水的剧情即使是学姐线也无法让人提起兴趣玩下去
唉,幼驯染你这样不行的,这么把男主往别人身上推,别人还直球进攻,这是一条不归路你懂吗。
学姐的人设塑造好的看序章就能让人义无反顾()可惜确实学姐线写得不是预想中的精彩,能跟学姐同居的合理性先不说,想象还是挺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