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是不错,但有些令人昏昏欲睡
金银组一生推啊
让叶算是目前为止,圣彗星兰唯一的姛。本来把她当作圣大人的投影,但最后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也正是这种想象和剧情的背离,开头的体验并不是太好,不过后续的超展开又让我无法做出太低的评价。 说实话,我玩秋最大的动力还是:苏芳该如何完成让叶给她的任务。可惜作为暗线,这一段的占比太少了
挺好
在個人心目中,僅次於夏篇的一部。與前作不同,對於和友人之間關係的顧慮是一直戳我的點,人設上也有很多描寫,讓我們對這些角色有更多的認識。推薦。
(13.7h)纯粹是抱着“钱都花了不能浪费”的心态玩的,这一作倒是有意外之喜,对自己身为百合的困扰,友人对要不要接受自己的犹豫,这才是我想在百合作品里看到的
秋缠着夏的余热 我望着你的眼眸
神中神,比起夏篇剧情更加有波澜,人设也更加真实立体了
试着敲三次银之鞋吧
如咖啡一般苦涩而令人回味
目前春夏秋三部最喜欢这作的剧情
人设满分
夏>秋>春>冬 仅次于夏的百合gal
结局棒
最喜欢的一篇(87)
te的ed后补充非常有特色,玩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个人认为秋篇的人物塑造是四作中最好的,得益于背景板上的青梅竹马前提,在交代完金银二人的感情发展之后,两人恋爱线的完成度远超另外三作,玩下来体验极好。而且对于苏芳的成长也有所交代,可能是四作里面最贯彻主旨的,毕竟冬篇。。。
一方是对挚友怀有卑劣恋心的挣扎,一方是对怜悯怀有伪善私欲的愧疚,让叶和奈莉奈都无法摘下面具赤裸相见。在两者相互背叛与相互救赎的过程中,是可爱的后辈们给予了她们勇气、决心、相信他人的美德、顽强不屈的意志与温馨的光景,秋篇之于私人与群像的刻画在我看来都相当成功(三大侦探联手偷日记那段感动无比)。 金银的私奔背叛了信仰,舍弃了一切。消失在风雪中,却留下了秋日最耀眼的光芒。
到处撩妹观感不错。听说有致敬圣母在上。这部剧情矛盾是设置的最舒服的。
秋篇不是系列推來最舒服的一部,卻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故事非常扭曲,秋服也十分好看。與春的狗血和夏的甜餅相比,秋會讓我想稱之爲「本格百合」。僅僅因爲她而喜愛的咖啡。假借朋友名義的告白。自我嚴惡地對對方純潔撩撥的渴求。熟悉的主題以視覺小說的形式展開。後半跟蹤事件後可能換成奈莉視角更好,好在一曲 forked road 稍微彌補。雙子關係略有遺憾,餐前約定有點春篇強行百合的味道……還是免不了爲蘋果不值。
油腻描写太多,收收味
不错是不错,但有些令人昏昏欲睡
金银组一生推啊
让叶算是目前为止,圣彗星兰唯一的姛。本来把她当作圣大人的投影,但最后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儿。 也正是这种想象和剧情的背离,开头的体验并不是太好,不过后续的超展开又让我无法做出太低的评价。 说实话,我玩秋最大的动力还是:苏芳该如何完成让叶给她的任务。可惜作为暗线,这一段的占比太少了
挺好
在個人心目中,僅次於夏篇的一部。與前作不同,對於和友人之間關係的顧慮是一直戳我的點,人設上也有很多描寫,讓我們對這些角色有更多的認識。推薦。
(13.7h)纯粹是抱着“钱都花了不能浪费”的心态玩的,这一作倒是有意外之喜,对自己身为百合的困扰,友人对要不要接受自己的犹豫,这才是我想在百合作品里看到的
秋缠着夏的余热 我望着你的眼眸
神中神,比起夏篇剧情更加有波澜,人设也更加真实立体了
试着敲三次银之鞋吧
如咖啡一般苦涩而令人回味
目前春夏秋三部最喜欢这作的剧情
人设满分
夏>秋>春>冬 仅次于夏的百合gal
结局棒
最喜欢的一篇(87)
te的ed后补充非常有特色,玩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泪。个人认为秋篇的人物塑造是四作中最好的,得益于背景板上的青梅竹马前提,在交代完金银二人的感情发展之后,两人恋爱线的完成度远超另外三作,玩下来体验极好。而且对于苏芳的成长也有所交代,可能是四作里面最贯彻主旨的,毕竟冬篇。。。
一方是对挚友怀有卑劣恋心的挣扎,一方是对怜悯怀有伪善私欲的愧疚,让叶和奈莉奈都无法摘下面具赤裸相见。在两者相互背叛与相互救赎的过程中,是可爱的后辈们给予了她们勇气、决心、相信他人的美德、顽强不屈的意志与温馨的光景,秋篇之于私人与群像的刻画在我看来都相当成功(三大侦探联手偷日记那段感动无比)。 金银的私奔背叛了信仰,舍弃了一切。消失在风雪中,却留下了秋日最耀眼的光芒。
到处撩妹观感不错。听说有致敬圣母在上。这部剧情矛盾是设置的最舒服的。
秋篇不是系列推來最舒服的一部,卻是我最喜歡的一部。故事非常扭曲,秋服也十分好看。與春的狗血和夏的甜餅相比,秋會讓我想稱之爲「本格百合」。僅僅因爲她而喜愛的咖啡。假借朋友名義的告白。自我嚴惡地對對方純潔撩撥的渴求。熟悉的主題以視覺小說的形式展開。後半跟蹤事件後可能換成奈莉視角更好,好在一曲 forked road 稍微彌補。雙子關係略有遺憾,餐前約定有點春篇強行百合的味道……還是免不了爲蘋果不值。
油腻描写太多,收收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