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真的多
在艰难的条件下超额完成任务的优秀作品
回到我们的世界去吧
麦克斯的神回放在整个奥系列也是相当优秀的,非常有深度,不知为什么人气上不来。
【A-】
其实整体而言我不打算给10分,但结局太好了,令我感动,于是破例加分,
意外的充满了致敬要素啊,甚至连奥特Q都关照到了。
私心加分,老麦真的被低估了
确实是被低估了,很多集单元回是平成巅峰水准,部分内容的尺度也是很少见的,当年看到友好外星人被人类折磨实验,还是很震惊的。
神回不少,致敬也没《梦比优斯奥特曼》那么露骨。确实是最快最强,但你看看麦克斯打的都是什么玩意。
打戏好,皮套帅,单元回有趣,主线尚佳,防卫队的塑造比较亮眼。
感觉单集故事的复杂程度比起前面有所提升,继而导致上下限不太稳定,容易讲不清楚,故事风格偏向欢乐,不少地方有些刻意的感觉。各种埋线发展都做的不错。
除了满岛光很可爱以外确实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偶有佳句,但无非还是把平成三杰的老路重走了一遍罢了。重新变回大家都喜欢的子供向更是让前一年奈克瑟斯的诞生像是一个意外。总觉得隐隐有一个声音在对我低语:孩子们还小,以后有的是时间去体味成为英雄的疼痛。现在还是让他们好好享受英雄那光鲜的一面吧。
【A】最被低估的旧平成奥特曼,文戏超神,打戏順畅,不愧为最快最强,单元回虽不像迪迦盖亚那般高质量(有些真的很无聊,比如说少年防卫队那集糟点超多)但上限极高,《第三行星的奇跡》、《蝴蝶之梦》和《不再被追击的街道》这些神中神即使是放到整个奥史都是名垂青史的,还有《勇士的证明》和《龙的恋人》也很神,人物塑造上快斗和瑞希这对超甜,防卫队也是刻划得有血有肉(团宠快斗),综上所述这部很难不封神。
真·童年回忆,前两年还把家里的VCD给拷到硬盘里了。有空重温一遍。
补完
最被低谷的奥特曼之一,结局篇我认为能拍的更精彩,可能是因为急着完结的缘故,拍的很草率
真的很棒的一部奥特曼
最喜欢的奥特曼
平成最燃结局变身!
神回真的多
在艰难的条件下超额完成任务的优秀作品
回到我们的世界去吧
麦克斯的神回放在整个奥系列也是相当优秀的,非常有深度,不知为什么人气上不来。
【A-】
其实整体而言我不打算给10分,但结局太好了,令我感动,于是破例加分,
意外的充满了致敬要素啊,甚至连奥特Q都关照到了。
私心加分,老麦真的被低估了
确实是被低估了,很多集单元回是平成巅峰水准,部分内容的尺度也是很少见的,当年看到友好外星人被人类折磨实验,还是很震惊的。
神回不少,致敬也没《梦比优斯奥特曼》那么露骨。确实是最快最强,但你看看麦克斯打的都是什么玩意。
打戏好,皮套帅,单元回有趣,主线尚佳,防卫队的塑造比较亮眼。
感觉单集故事的复杂程度比起前面有所提升,继而导致上下限不太稳定,容易讲不清楚,故事风格偏向欢乐,不少地方有些刻意的感觉。各种埋线发展都做的不错。
除了满岛光很可爱以外确实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偶有佳句,但无非还是把平成三杰的老路重走了一遍罢了。重新变回大家都喜欢的子供向更是让前一年奈克瑟斯的诞生像是一个意外。总觉得隐隐有一个声音在对我低语:孩子们还小,以后有的是时间去体味成为英雄的疼痛。现在还是让他们好好享受英雄那光鲜的一面吧。
【A】最被低估的旧平成奥特曼,文戏超神,打戏順畅,不愧为最快最强,单元回虽不像迪迦盖亚那般高质量(有些真的很无聊,比如说少年防卫队那集糟点超多)但上限极高,《第三行星的奇跡》、《蝴蝶之梦》和《不再被追击的街道》这些神中神即使是放到整个奥史都是名垂青史的,还有《勇士的证明》和《龙的恋人》也很神,人物塑造上快斗和瑞希这对超甜,防卫队也是刻划得有血有肉(团宠快斗),综上所述这部很难不封神。
真·童年回忆,前两年还把家里的VCD给拷到硬盘里了。有空重温一遍。
补完
最被低谷的奥特曼之一,结局篇我认为能拍的更精彩,可能是因为急着完结的缘故,拍的很草率
真的很棒的一部奥特曼
最喜欢的奥特曼
平成最燃结局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