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
Love Ribbon
アンバークォーツ
鉢の底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MeltyMoment-メルティモーメント-
梦末
“将日常校园生活接上一段超展开”的模本真好用吧,虽然这里接的还不是很熟练,支持这段超展开的背景设定也不尽合理,让人不禁想问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没有专门的fd终究还是比较令人可惜,不过说到底按现在八月的技战术水平也没什么办法
氛围不错的优质废萌。按照今坂唯笑佬的攻略顺序体验很舒服,日常温馨治愈,超展开剧情有趣。妹线的刀写的非常有感觉,没想到能如此催泪。
只要不超展开就非常有趣的作品,和两个老师的互动总能乐到我
土风舞的部分我是真喜欢 土风舞的音乐也很写意 剧情虽然平淡但是结局时的cg挺温馨的
一如既往的八月味道,在日常后一点点剥开谜团就是有一番趣味。要说本篇内容中规中矩,全篇结束后的特典剧情才是神中神,大半夜的笑得我停不下来,这展开,这脑洞,简直是顶级笑话集。不过最令我不满的其实是作品最开头倒叙的场景。事实上这个场景并没有承载过多核心的东西,承担不起那么大的伏笔。让它待在开头拉人期待值,到最后却发现这段场景在全文的作用并没有那么深刻,会有心理落差的。剧透地说,整体感觉作品对核心诡计的利用率不高,利用的效果也参差不齐。没有必要把核心叙事仅仅放在一两条线里,其他线路如果涉及到了其实也可以补充完善一下设定的。不然剧情就显得故意着轻,刻意不求甚解了。所以这部作品乖乖当我的7分天花板,8分(门前的)守门员。以后没日西月东有趣程度的全都不能到8分。
只推了一半就弃了,估计以后也不会再打开。
感覺還比不上蘋果亭...八月社連兩作的問題都是同一處打轉,第一條線路差不多就搞定一切未知埋藏劇情,剩下的都是枝微末節的小打小鬧,八月社的問題還是很明顯,沒事搞個大世界觀然後發揮上就是這大世界觀沒發生也無妨的日常戲和爆走TE,我到現在唯一覺得爆走TE能讓我擊節叫好的大概只有FA伽耶,至於月東日西的未來人...你說從一百年前來都沒甚麼毛病黑科技也真的不算是甚麼想不出來的黑科技,末土也毫無末土的氣氛
日常还是一如往常的八月风格,非常不错,但是主线剧情比前作退步很多,很多地方都非常勉强,建议完全不带脑子推。最喜欢妹妹,其他人不做评价。(ps:最后一个特典 2 RABBITS一定要看,是男主,妹妹,闺蜜的3P! 虽然是梦)
真·不一样的八月 日常不错,至少比夜明强。但没有主线果然还是缺乏打下去的动力,而且编排是真的菜啊
八月的转折点。和前两部相比,在商业性上的进化不是一星半点。让人不禁怀疑神原拓在这一年时间里到底是吃了什么。已经可以算是一部合格的废萌了。不过八月还是惦记着他那超展开。这一部说实话不算特别超,展开情理之中。
“将日常校园生活接上一段超展开”的模本真好用吧,虽然这里接的还不是很熟练,支持这段超展开的背景设定也不尽合理,让人不禁想问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没有专门的fd终究还是比较令人可惜,不过说到底按现在八月的技战术水平也没什么办法
氛围不错的优质废萌。按照今坂唯笑佬的攻略顺序体验很舒服,日常温馨治愈,超展开剧情有趣。妹线的刀写的非常有感觉,没想到能如此催泪。
只要不超展开就非常有趣的作品,和两个老师的互动总能乐到我
土风舞的部分我是真喜欢 土风舞的音乐也很写意 剧情虽然平淡但是结局时的cg挺温馨的
一如既往的八月味道,在日常后一点点剥开谜团就是有一番趣味。要说本篇内容中规中矩,全篇结束后的特典剧情才是神中神,大半夜的笑得我停不下来,这展开,这脑洞,简直是顶级笑话集。不过最令我不满的其实是作品最开头倒叙的场景。事实上这个场景并没有承载过多核心的东西,承担不起那么大的伏笔。让它待在开头拉人期待值,到最后却发现这段场景在全文的作用并没有那么深刻,会有心理落差的。剧透地说,整体感觉作品对核心诡计的利用率不高,利用的效果也参差不齐。没有必要把核心叙事仅仅放在一两条线里,其他线路如果涉及到了其实也可以补充完善一下设定的。不然剧情就显得故意着轻,刻意不求甚解了。所以这部作品乖乖当我的7分天花板,8分(门前的)守门员。以后没日西月东有趣程度的全都不能到8分。
只推了一半就弃了,估计以后也不会再打开。
感覺還比不上蘋果亭...八月社連兩作的問題都是同一處打轉,第一條線路差不多就搞定一切未知埋藏劇情,剩下的都是枝微末節的小打小鬧,八月社的問題還是很明顯,沒事搞個大世界觀然後發揮上就是這大世界觀沒發生也無妨的日常戲和爆走TE,我到現在唯一覺得爆走TE能讓我擊節叫好的大概只有FA伽耶,至於月東日西的未來人...你說從一百年前來都沒甚麼毛病黑科技也真的不算是甚麼想不出來的黑科技,末土也毫無末土的氣氛
日常还是一如往常的八月风格,非常不错,但是主线剧情比前作退步很多,很多地方都非常勉强,建议完全不带脑子推。最喜欢妹妹,其他人不做评价。(ps:最后一个特典 2 RABBITS一定要看,是男主,妹妹,闺蜜的3P! 虽然是梦)
真·不一样的八月 日常不错,至少比夜明强。但没有主线果然还是缺乏打下去的动力,而且编排是真的菜啊
八月的转折点。和前两部相比,在商业性上的进化不是一星半点。让人不禁怀疑神原拓在这一年时间里到底是吃了什么。已经可以算是一部合格的废萌了。不过八月还是惦记着他那超展开。这一部说实话不算特别超,展开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