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箕犀做的人设依旧不错。作画有点崩,脸型多次走样,bd也没修回来。诞吻的精神续作,同世界观,相同结构和叙事,但我觉得不仅没进步还退步了。三条线只有今日子这条线还行,常木耀和宫前透两条线都不太行。诞吻不管怎么样女角色塑造大体还行,不然也酸不到我,但清恋这一点都没做到。男主也就青梅线表现的好些,其他线看着生厌。叙事也不行,生硬枯燥,转折突兀,体会不到爱情和青春的美好,以至于后日谈就像是安慰剂一样无力
不如圣诞之吻,但是霓虹的游泳社真是喜欢卖关东煮,另外高达也有联动
手把手教你打你不会打的仗,圣诞之吻代餐。
6.5/10
不是很明白青梅线里面和内裤有关的剧情
整体不如圣诞之吻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过去的青春不会再有了
180217-180219
别比诞吻,比就是纯纯的薄纱。
补标
什么低配版圣诞之吻啊
为什么我看完了?
补标,当时选的曜线吧,不记得看没看晚了
圣诞之吻的替代作
拙劣的模仿
神中神
6+ // 說不出的違和感
本质上作为圣诞之吻的精神续作,然而表现缺非常的一般
不记得有没有看完了。。佐仓的ed很好听
op不错,正片一言难尽
高山箕犀做的人设依旧不错。作画有点崩,脸型多次走样,bd也没修回来。诞吻的精神续作,同世界观,相同结构和叙事,但我觉得不仅没进步还退步了。三条线只有今日子这条线还行,常木耀和宫前透两条线都不太行。诞吻不管怎么样女角色塑造大体还行,不然也酸不到我,但清恋这一点都没做到。男主也就青梅线表现的好些,其他线看着生厌。叙事也不行,生硬枯燥,转折突兀,体会不到爱情和青春的美好,以至于后日谈就像是安慰剂一样无力
不如圣诞之吻,但是霓虹的游泳社真是喜欢卖关东煮,另外高达也有联动
手把手教你打你不会打的仗,圣诞之吻代餐。
6.5/10
不是很明白青梅线里面和内裤有关的剧情
整体不如圣诞之吻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过去的青春不会再有了
180217-180219
别比诞吻,比就是纯纯的薄纱。
补标
什么低配版圣诞之吻啊
为什么我看完了?
补标,当时选的曜线吧,不记得看没看晚了
圣诞之吻的替代作
拙劣的模仿
神中神
6+ // 說不出的違和感
本质上作为圣诞之吻的精神续作,然而表现缺非常的一般
不记得有没有看完了。。佐仓的ed很好听
op不错,正片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