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去4集总集篇,根本是好看到停不下来。精美、帅气、荒凉、悲伤。故事还没完,大家快去看OVA
开场毫无吸引力,剧情也毫无吸引力,听说是配乐最神的神作,那就看看吧。
找了26集的"乐园",最后竟然是和大姨子打仗233,反正长的一样就拿着凑合使呗。。。中间最想吐槽的就是kiba在沙漠里看到的幻觉乐园,内里面是个什么小动物吸引力这么大,难道是个小动物就能拟人么!前期感觉惊艳,中期加了雪珊就开始虐了,后期感觉扯了很多没用的东西,比如中间四集四个人不同角度的番外(迂回)。。最后,我觉得ダシア最好看了(灬ºωº灬)
《狼雨》,bones2003年出品,业界良心,即使10年后画面感好的出奇,其中包含的意义让人深思,面对一群需要生计的狼,人类的弱点暴露无遗,因为讲述的是四只雄狼结伴寻找乐园的故事,如果放在当下,估计会被看成基情片,是继《No.6》又一部让我深思的片子,当然,要除去基情暧昧的部分。
不知道为什么 狼雨我就是受不了
一度看得很痛苦,爱主角的性格,明亮的眸子,有没有看到最后一集已经不记得了,唉……我是在菅野よう子的召唤下去看的……
没看明白,没补完的欲望了
太文艺了
本体7分,音乐加一分。是老片的缘故,打分可能有点苛刻。
神马,我居然没看OVA。。。
沒很認真地在看,有點莫名其妙看不懂,音樂倒是痕不錯。
就记得ED和BGM
最喜欢的骨头社作品&最喜欢的菅野阿姨的ost没有之一
看到声优……我又得看看了不是?
不好下啊
想看。
算是重温。还是当年那种胸口胀痛(喂!)的感觉。其实所有跟森林设定、猫科动物设定有关的我都抵抗无能。质量绝佳的旧番,配乐相当好。
歌很好听
早知道应该当时听到片尾曲的时候就去看的!【补完感言:踏实精致的作品,从人设到音乐都很严谨,故事不新可是做的氛围非常到位。末世的背景和每个人物的生离死别都毫不含糊。这样的作品无需多言肯定经得起时间筛选。尤其狼牙的那句经典台词:乐园什么的,本来就不存在,世界的尽头,什么都没有,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声音在我身体里呼喊....TUT
几乎是CB的原班人马,但是片子却如此之闷。Gravity实在是太棒太棒了
撇去4集总集篇,根本是好看到停不下来。精美、帅气、荒凉、悲伤。故事还没完,大家快去看OVA
开场毫无吸引力,剧情也毫无吸引力,听说是配乐最神的神作,那就看看吧。
找了26集的"乐园",最后竟然是和大姨子打仗233,反正长的一样就拿着凑合使呗。。。中间最想吐槽的就是kiba在沙漠里看到的幻觉乐园,内里面是个什么小动物吸引力这么大,难道是个小动物就能拟人么!前期感觉惊艳,中期加了雪珊就开始虐了,后期感觉扯了很多没用的东西,比如中间四集四个人不同角度的番外(迂回)。。最后,我觉得ダシア最好看了(灬ºωº灬)
《狼雨》,bones2003年出品,业界良心,即使10年后画面感好的出奇,其中包含的意义让人深思,面对一群需要生计的狼,人类的弱点暴露无遗,因为讲述的是四只雄狼结伴寻找乐园的故事,如果放在当下,估计会被看成基情片,是继《No.6》又一部让我深思的片子,当然,要除去基情暧昧的部分。
不知道为什么 狼雨我就是受不了
一度看得很痛苦,爱主角的性格,明亮的眸子,有没有看到最后一集已经不记得了,唉……我是在菅野よう子的召唤下去看的……
没看明白,没补完的欲望了
太文艺了
本体7分,音乐加一分。是老片的缘故,打分可能有点苛刻。
神马,我居然没看OVA。。。
沒很認真地在看,有點莫名其妙看不懂,音樂倒是痕不錯。
就记得ED和BGM
最喜欢的骨头社作品&最喜欢的菅野阿姨的ost没有之一
看到声优……我又得看看了不是?
不好下啊
想看。
算是重温。还是当年那种胸口胀痛(喂!)的感觉。其实所有跟森林设定、猫科动物设定有关的我都抵抗无能。质量绝佳的旧番,配乐相当好。
歌很好听
早知道应该当时听到片尾曲的时候就去看的!【补完感言:踏实精致的作品,从人设到音乐都很严谨,故事不新可是做的氛围非常到位。末世的背景和每个人物的生离死别都毫不含糊。这样的作品无需多言肯定经得起时间筛选。尤其狼牙的那句经典台词:乐园什么的,本来就不存在,世界的尽头,什么都没有,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声音在我身体里呼喊....TUT
几乎是CB的原班人马,但是片子却如此之闷。Gravity实在是太棒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