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は~とふるママン
初恋*シンドローム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PriministAr
QUALIA ~約束の軌跡~
しおんとワンルーム-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1640
看他们玩双六我很开心 真结局的处理不太好
相比ag宝石心,这作塑造的冬茜标准圣母女主观感好多了。三盘第二面设计巧妙,有王道友情,有智斗,有推理反转。尤其是共通クレア线,破局时两人并肩作战很精彩。te看到龙脉期待值已经无限高,还以为京枫作为封面女主要出手了,结果第三面就拉垮了,破局方法不够震撼,甚至不如岚山篇。只能说作为冬茜觉醒后的第一部,和后面几部还有差距。80/100
小恶魔琥珀超可爱! 彩顷离满分只差个更优秀的男主
京都観光宣伝ゲームとでもいえるかなぁ(わらわら)
虽然最后一条线不行,但是内核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部galgame
真正有和风内核的故事。人物的概念化属于为剧本的缜密性服务了,但比起奇恩异典要好些。 冬茜后续作品有点模板化了,应该转变思维写写悲剧。
打完共通end4期待就挺低了
啊米诺斯怎么还没汉化,,,
双六占卜的玩法好新鲜 琥珀单线 琥珀结局有点牵强,不过琥珀可爱就行了^_^
1640
看他们玩双六我很开心 真结局的处理不太好
相比ag宝石心,这作塑造的冬茜标准圣母女主观感好多了。三盘第二面设计巧妙,有王道友情,有智斗,有推理反转。尤其是共通クレア线,破局时两人并肩作战很精彩。te看到龙脉期待值已经无限高,还以为京枫作为封面女主要出手了,结果第三面就拉垮了,破局方法不够震撼,甚至不如岚山篇。只能说作为冬茜觉醒后的第一部,和后面几部还有差距。80/100
小恶魔琥珀超可爱! 彩顷离满分只差个更优秀的男主
京都観光宣伝ゲームとでもいえるかなぁ(わらわら)
虽然最后一条线不行,但是内核是我到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部galgame
真正有和风内核的故事。人物的概念化属于为剧本的缜密性服务了,但比起奇恩异典要好些。 冬茜后续作品有点模板化了,应该转变思维写写悲剧。
打完共通end4期待就挺低了
啊米诺斯怎么还没汉化,,,
双六占卜的玩法好新鲜 琥珀单线 琥珀结局有点牵强,不过琥珀可爱就行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