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这样的女主
求安利。
来看痞子的
18.19
叙事很强,前四集够现在的番讲两季
其实是蛮有教育意义的少女漫,男女主角都是优秀的人所以自律,前期进展也十分爽快且甜。但稳定之后两人却都觉得对方的的世界比自己更宽广而无法完全交心,再加上花式总集篇和戛然而止的剧情,实在是非常非常遗憾且心烦,我也很想看大家总算燃起兴致要全员参加的舞台剧的好不好!居然没有了,庵野秀明不做第二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如果少女漫画的内在世界是一个偌大的宇宙,那么动画这种媒介又能展现这个宇宙的多少分?这可以展现为两端的拉锯:一端是对于庞大的心象台词与漫画符号的极尽嵌入,将自由的漫画媒介变成线性可控的影像时间;一端对原作的衣钵不破不立,阿宅创作者们完全原创的形式与故事是否能与少女漫画的宇宙殊途同归。最终,25集与26集走向了不同的极端,正如未能改编完的原作,这种拉锯依旧在つづく。
痞子为什么监督少女漫画改编都能这么有内味
庵野秀明是个天才
后面几话真的意味不明,我就想吃波狗粮,结局还是另一对cp,有点迷。。。
少女漫气氛至上有趣是有趣,省钱省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
看了两三话,似乎有点不对胃口,不过GAINAX味很浓
谈起恋爱谈家庭谈人生谈青春谈理想谈人性,在酝酿更大的冲突的时候戛然而止
ED非常有意思,贫穷但不粗糙的G社
2+1.5+1.5+2。痞子拍少女向意外的也很行嘛,够甜够搞笑。用了很多试验性的演出方式呢,不过凑时长每回都从头开始的前情提要是减分项。
蛮甜的,有点年代感了。
虎头蛇尾。太可惜了。
五味杂陈。奇怪的演出和超现实的表现手法………到底是刻意为之还是无钱所致不得而知……但是作品总能在忍耐限度内转换过来,反而达到一种微妙的画面平衡。大胆地使用三原色来表现冲突和混乱,用线条反映过场和转换,是一种现在很少能够看到的表现方式。不过至于效果…优劣参半。剧情虽然是校园恋爱,但是是有深度的。海星。
8.5 毫不拖沓的剧情,大量的心理描写,适当的玩梗和搞笑…即便后期所谓“烂尾”,仍是我看过最舒服的恋爱番之一。
6+7+6+7+8 EVA味道的恋爱动画,心理刻画很好但风格略违和,后半截经费不足,连有声漫画都算不上了www
好喜欢这样的女主
求安利。
来看痞子的
18.19
叙事很强,前四集够现在的番讲两季
其实是蛮有教育意义的少女漫,男女主角都是优秀的人所以自律,前期进展也十分爽快且甜。但稳定之后两人却都觉得对方的的世界比自己更宽广而无法完全交心,再加上花式总集篇和戛然而止的剧情,实在是非常非常遗憾且心烦,我也很想看大家总算燃起兴致要全员参加的舞台剧的好不好!居然没有了,庵野秀明不做第二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如果少女漫画的内在世界是一个偌大的宇宙,那么动画这种媒介又能展现这个宇宙的多少分?这可以展现为两端的拉锯:一端是对于庞大的心象台词与漫画符号的极尽嵌入,将自由的漫画媒介变成线性可控的影像时间;一端对原作的衣钵不破不立,阿宅创作者们完全原创的形式与故事是否能与少女漫画的宇宙殊途同归。最终,25集与26集走向了不同的极端,正如未能改编完的原作,这种拉锯依旧在つづく。
痞子为什么监督少女漫画改编都能这么有内味
庵野秀明是个天才
后面几话真的意味不明,我就想吃波狗粮,结局还是另一对cp,有点迷。。。
少女漫气氛至上有趣是有趣,省钱省到这个份上也是没谁了
看了两三话,似乎有点不对胃口,不过GAINAX味很浓
谈起恋爱谈家庭谈人生谈青春谈理想谈人性,在酝酿更大的冲突的时候戛然而止
ED非常有意思,贫穷但不粗糙的G社
2+1.5+1.5+2。痞子拍少女向意外的也很行嘛,够甜够搞笑。用了很多试验性的演出方式呢,不过凑时长每回都从头开始的前情提要是减分项。
蛮甜的,有点年代感了。
虎头蛇尾。太可惜了。
五味杂陈。奇怪的演出和超现实的表现手法………到底是刻意为之还是无钱所致不得而知……但是作品总能在忍耐限度内转换过来,反而达到一种微妙的画面平衡。大胆地使用三原色来表现冲突和混乱,用线条反映过场和转换,是一种现在很少能够看到的表现方式。不过至于效果…优劣参半。剧情虽然是校园恋爱,但是是有深度的。海星。
8.5 毫不拖沓的剧情,大量的心理描写,适当的玩梗和搞笑…即便后期所谓“烂尾”,仍是我看过最舒服的恋爱番之一。
6+7+6+7+8 EVA味道的恋爱动画,心理刻画很好但风格略违和,后半截经费不足,连有声漫画都算不上了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