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教我做事
3卷/没什么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首卷超《果青》不是很正常么w
嫌い。
说教意味过重了。而且竟然有人不喜欢777
感觉会十分合我胃口、总之先提上日程!还是往前安排的那种!
很有意思
来学学如何线虫x
好看,厕纸中少有的精品,作者肯定是线虫,8.5后有强行水的嫌疑,前面还是很精彩的
777 A上去了,GG!777党大失败!风香党的大胜利,但保不准日南什么时候杀出来,毕竟正常剧情都是先交往的要被献祭的,先心疼一波风香!
17年起新读的轻小说中最好的一部。剧情发展和角色特征、角色变化之间的自洽做得很好,充满了角色自己在动的感觉。浓重的现充气息也很新鲜。/10阅毕,神作确认,自称恋爱喜剧已经不需要恋爱了,葵和风香不会有不好的结果,这样善良的世界里只去讨论恋爱的输赢那也太渺小了。
非常有趣,比起那些面向现充的所谓宅小说,这种描述现充却很有宅而不臭风范的文库小说越来越少了
游戏确实也有那不自由的部分为基础才玩的起来,但地球ol的束缚不总在好的意味上呀!这种要转化为觉得如此也有趣的逻辑真是很玩家呢,故事中也可以看出在讨论充们是用不同的出发点去享受或diss一件事。
最新的两卷有些莫名其妙
挺有意思,要说的话,我尝起来的感觉是那种,像mota的mad的爽快感。
和春物的风格确实像,男主还算讨喜,读下来看到了飞速的成长和改变,所有其它角色只觉得mimimi和风香三观正常,对莫名其妙的努力论/工于心计的人际交往/强迫所有人读空气/扭曲的“现充”观实在喜欢不起来,观感最好的是打大乱斗的第八卷
感觉比动画强
7.9/10 小说九卷已阅。大概大部分人都没想到,前期的现充修炼手册,到四卷后就开始全面反攻。我们家葵宝的底裤都得给人挖干净了。换句话说,故事前期那种对于现充跟努力的无限吹捧带来的违和感,也在男主的坚持中,得到了解释。人生不是游戏,不是靠算计过活,或者以获胜为目标的。
不喜欢
GAGAGA现在的台柱,比起春物更喜欢弱角。
不要教我做事
3卷/没什么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首卷超《果青》不是很正常么w
嫌い。
说教意味过重了。而且竟然有人不喜欢777
感觉会十分合我胃口、总之先提上日程!还是往前安排的那种!
很有意思
来学学如何线虫x
好看,厕纸中少有的精品,作者肯定是线虫,8.5后有强行水的嫌疑,前面还是很精彩的
777 A上去了,GG!777党大失败!风香党的大胜利,但保不准日南什么时候杀出来,毕竟正常剧情都是先交往的要被献祭的,先心疼一波风香!
17年起新读的轻小说中最好的一部。剧情发展和角色特征、角色变化之间的自洽做得很好,充满了角色自己在动的感觉。浓重的现充气息也很新鲜。/10阅毕,神作确认,自称恋爱喜剧已经不需要恋爱了,葵和风香不会有不好的结果,这样善良的世界里只去讨论恋爱的输赢那也太渺小了。
非常有趣,比起那些面向现充的所谓宅小说,这种描述现充却很有宅而不臭风范的文库小说越来越少了
游戏确实也有那不自由的部分为基础才玩的起来,但地球ol的束缚不总在好的意味上呀!这种要转化为觉得如此也有趣的逻辑真是很玩家呢,故事中也可以看出在讨论充们是用不同的出发点去享受或diss一件事。
最新的两卷有些莫名其妙
挺有意思,要说的话,我尝起来的感觉是那种,像mota的mad的爽快感。
和春物的风格确实像,男主还算讨喜,读下来看到了飞速的成长和改变,所有其它角色只觉得mimimi和风香三观正常,对莫名其妙的努力论/工于心计的人际交往/强迫所有人读空气/扭曲的“现充”观实在喜欢不起来,观感最好的是打大乱斗的第八卷
感觉比动画强
7.9/10 小说九卷已阅。大概大部分人都没想到,前期的现充修炼手册,到四卷后就开始全面反攻。我们家葵宝的底裤都得给人挖干净了。换句话说,故事前期那种对于现充跟努力的无限吹捧带来的违和感,也在男主的坚持中,得到了解释。人生不是游戏,不是靠算计过活,或者以获胜为目标的。
不喜欢
GAGAGA现在的台柱,比起春物更喜欢弱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