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时代剧提不起兴趣
还是有高开低走的嫌疑,不过用来杀时间还是ok的。另外捡妹子的操作如出一辙啊。
2023.06.04 开坑
简直无聊到爆 还是喜欢浪客行还有剑豪生死斗那种
打斗拳拳到肉,其实不结合这时代剧风格我觉得还能更好一些,一群疯子或天才在打架的故事。三代故事,一代比一代精明,个人还是最喜欢一代目,看了真觉不亏。
冷番
动作特别是陆奥圆明流的招式pose倒是挺讲究,几场关键战在成本限制下尽力去做了,整体算不上好,米田分镜回异色归异色但也很刻意零碎
看了6话。不难看但也不够好看,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
好奇国语配音系列
幕末风云篇>柳生十兵卫篇>宫本武藏篇
打戏很精彩,故事基本上就是三流武侠剧,八云篇最粗糙,说三流或许都算评高了,现在这种故事真烂大街了。天斗篇倒是有趣些,结局虽然依旧老套,但宽永御前比武做的还算精彩。出海篇龙马太过伟光正,看起来没什么意思,再加上出海和龙马演的那叫基情四射bgm38.龙马死后就好多了,土方和冲田塑造的都不错,尤其是24集做的太好了(这也是我打8分的原因),这才是男人的友情,尤其在和龙马的基情映衬下显得十分自然。
算是比较正统的武士片 蛮喜欢这种现实亦或朴实的风格
幕末各种名人客串 佳作
武士类题材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了,剧情非常流畅,当做爆米花片观看都可以,描述了日本武士时代从顶峰到幕末,宫本武藏、柳生十兵卫、坂本龙马、土方岁三、冲田总司都有出现,其中冲田总司的人物塑造应该是所有版本里面最完美的了,由米田光宏、竹内哲也撑起来的非常“异色”的24话实在是太棒了,论单话可以堪比拉西风19话在我心中的地位,这才是描写男人间友情的爷们儿作品啊
2006年11月19日完成
如果武侠小说拍动画的话,这片子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形态。(嘿嘿出海你最后还是拐了个妹子回来嘛
记得时间跨度挺长的
朴实又好看,记得拳拳到肉的画面打击感不错。
代代相传的大魔王世家参与日本整个变革时期的故事。。不得不说那场雪中的决斗太帅了。。
对时代剧提不起兴趣
还是有高开低走的嫌疑,不过用来杀时间还是ok的。另外捡妹子的操作如出一辙啊。
2023.06.04 开坑
简直无聊到爆 还是喜欢浪客行还有剑豪生死斗那种
打斗拳拳到肉,其实不结合这时代剧风格我觉得还能更好一些,一群疯子或天才在打架的故事。三代故事,一代比一代精明,个人还是最喜欢一代目,看了真觉不亏。
冷番
动作特别是陆奥圆明流的招式pose倒是挺讲究,几场关键战在成本限制下尽力去做了,整体算不上好,米田分镜回异色归异色但也很刻意零碎
看了6话。不难看但也不够好看,没什么特别吸引我的地方
好奇国语配音系列
幕末风云篇>柳生十兵卫篇>宫本武藏篇
打戏很精彩,故事基本上就是三流武侠剧,八云篇最粗糙,说三流或许都算评高了,现在这种故事真烂大街了。天斗篇倒是有趣些,结局虽然依旧老套,但宽永御前比武做的还算精彩。出海篇龙马太过伟光正,看起来没什么意思,再加上出海和龙马演的那叫基情四射bgm38.龙马死后就好多了,土方和冲田塑造的都不错,尤其是24集做的太好了(这也是我打8分的原因),这才是男人的友情,尤其在和龙马的基情映衬下显得十分自然。
算是比较正统的武士片 蛮喜欢这种现实亦或朴实的风格
幕末各种名人客串 佳作
武士类题材作品里面我最喜欢的了,剧情非常流畅,当做爆米花片观看都可以,描述了日本武士时代从顶峰到幕末,宫本武藏、柳生十兵卫、坂本龙马、土方岁三、冲田总司都有出现,其中冲田总司的人物塑造应该是所有版本里面最完美的了,由米田光宏、竹内哲也撑起来的非常“异色”的24话实在是太棒了,论单话可以堪比拉西风19话在我心中的地位,这才是描写男人间友情的爷们儿作品啊
2006年11月19日完成
如果武侠小说拍动画的话,这片子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形态。(嘿嘿出海你最后还是拐了个妹子回来嘛
记得时间跨度挺长的
朴实又好看,记得拳拳到肉的画面打击感不错。
代代相传的大魔王世家参与日本整个变革时期的故事。。不得不说那场雪中的决斗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