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上不能深究,铺开个大背景讲了几个人的故事。带脑子看觉得弱智,不带脑子看连爽片基准都做不到。
剧情写得可以的,本质上还是说连接,羁绊,少年成长的故事。但是这结局可以的,把各种线索都收尾了。还留了个写续集的可能性。
好久没见过这么让人烦的男主了
剧情是挺精彩的,就是过于注重角色塑造了,有些情节冲突太强烈,整体还好。
画面:目前我看着最舒服的3D之一 角色:我听过的最吵的内山 剧情:前期不过不失,中期慌得一匹,后期突然超神 结论:小露真可爱
和前几集的感觉正相反,看完后我觉得这是个惊喜。这作在线索这点做得很不好,前面信息少节奏慢而且重要的提示点却很隐蔽。更糟糕的是它本有强科幻和穿越剧的素质,却把重心放在了民众的碰撞,片面观念的撕逼,看的很烦,而精彩的修订计划却只是口述带过。到最后才是剧情的真正爆发,尼古拉斯超越时间的设定,使剧情不是按照前因后果的顺序,而是建立在多次因果操作之上,相当精彩。不过因果的混乱也正是前面难懂的原因。
6.5,“真主角”的设定还不错,最后虽然有点俗套,但也解释清了最开始主角队对于小时候记忆不同的原因以及与之前的一些细节相对应。中间有些剧情有点蠢,不过总体还可以吧。
还好是一次性放出,不然男主这性格能把人气死
屎,,,
求求你放过我吧,这什么玩意儿?
弄着这样反派组织的计划原来还算成功了吗?
很有想法,但是很多地方还能做的更好,如果篇幅能有24集的量就好了,可惜
不要看的太认真 这片子还是蛮有意思的
前中期观感较差,最后也只能说勉强吧…
谷口还是牛逼,如果无视外部逻辑完全接受故事的话观感是很好的
好不容易看完了 一般
看了第一集,还好吧|全看完了,构思还行,但是细节可吐槽处实在太多了
倒是一口气看完了,毕竟谷口片。和B有点像,很多要讲清楚的一笔带过,主线比较敷衍白开水,所以也等于是告诉你,我要出第二季的辣!七分的理由还是不弱智,当然你们觉得弱智或者也就是这片不好看的原因就在,设定太垃圾了。这个团队还是处理不了时空穿越这个题材的,所以很尬,谷口味也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网飞这些片真的是在企划阶段就无法牛逼,干脆都和恶魔人一样旧瓶装新酒好了。
3D做的还行,不过剧情到最后很赶,最后结局也落了俗套。
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我对此作在时空线上的逻辑并没有清晰的认知。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一部相当有意思的佳作。在近几年里,很少能作品能描绘出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特别是在一部只有12集的动画里更加是实属难得。
细节上不能深究,铺开个大背景讲了几个人的故事。带脑子看觉得弱智,不带脑子看连爽片基准都做不到。
剧情写得可以的,本质上还是说连接,羁绊,少年成长的故事。但是这结局可以的,把各种线索都收尾了。还留了个写续集的可能性。
好久没见过这么让人烦的男主了
剧情是挺精彩的,就是过于注重角色塑造了,有些情节冲突太强烈,整体还好。
画面:目前我看着最舒服的3D之一 角色:我听过的最吵的内山 剧情:前期不过不失,中期慌得一匹,后期突然超神 结论:小露真可爱
和前几集的感觉正相反,看完后我觉得这是个惊喜。这作在线索这点做得很不好,前面信息少节奏慢而且重要的提示点却很隐蔽。更糟糕的是它本有强科幻和穿越剧的素质,却把重心放在了民众的碰撞,片面观念的撕逼,看的很烦,而精彩的修订计划却只是口述带过。到最后才是剧情的真正爆发,尼古拉斯超越时间的设定,使剧情不是按照前因后果的顺序,而是建立在多次因果操作之上,相当精彩。不过因果的混乱也正是前面难懂的原因。
6.5,“真主角”的设定还不错,最后虽然有点俗套,但也解释清了最开始主角队对于小时候记忆不同的原因以及与之前的一些细节相对应。中间有些剧情有点蠢,不过总体还可以吧。
还好是一次性放出,不然男主这性格能把人气死
屎,,,
求求你放过我吧,这什么玩意儿?
弄着这样反派组织的计划原来还算成功了吗?
很有想法,但是很多地方还能做的更好,如果篇幅能有24集的量就好了,可惜
不要看的太认真 这片子还是蛮有意思的
前中期观感较差,最后也只能说勉强吧…
谷口还是牛逼,如果无视外部逻辑完全接受故事的话观感是很好的
好不容易看完了 一般
看了第一集,还好吧|全看完了,构思还行,但是细节可吐槽处实在太多了
倒是一口气看完了,毕竟谷口片。和B有点像,很多要讲清楚的一笔带过,主线比较敷衍白开水,所以也等于是告诉你,我要出第二季的辣!七分的理由还是不弱智,当然你们觉得弱智或者也就是这片不好看的原因就在,设定太垃圾了。这个团队还是处理不了时空穿越这个题材的,所以很尬,谷口味也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网飞这些片真的是在企划阶段就无法牛逼,干脆都和恶魔人一样旧瓶装新酒好了。
3D做的还行,不过剧情到最后很赶,最后结局也落了俗套。
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我对此作在时空线上的逻辑并没有清晰的认知。但是我依然觉得这是一部相当有意思的佳作。在近几年里,很少能作品能描绘出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特别是在一部只有12集的动画里更加是实属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