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么短啊.....suda的少年感...awsl...
今天(2019-08-17)因为想知道第2话里男主用的什么无线耳机就又下载了一次,发现原来我已经把8话都看过了,但竟然没什么印象,记忆越来越差了吗?最后那个耳机好像是Pioneer的,具体型号没找到。
单元剧 相较形式题材类似的unnatural,dele更偏重于“人”:人的心理、情感、多重性、黑暗面。没有千奇百怪的猎奇杀人理由和曲折离奇的真相 看起来似乎轻松很多 事实上仔细琢磨只会越来越觉得沉重。467集最精彩 比起最后一集匆忙浓缩起来的都合的正义 难道不是第7集的不了了之越描越黑的恶心现实更让人印象深刻么?编剧点到这一步可能是极限了 毕竟更黑的没人乐意看 日剧还是要给人希望的。另 BGM超赞
主旨是描述感情的悬疑剧,主角团挂开的有点狠,不过整体的节奏和演出还是相当不错的。
獨來獨往的傲嬌圭終於有了好搭檔w
苏打演的这种角色很讨喜
祐太郎的性格真是太可爱了!话说第五话,satoshi醒的时候未婚妻的那句“遅いよ...”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斜眼笑
主题曲不错 没了
第七话不给真犯人,扣两星,第五话未婚妻长得像大西沙织,加一星
前期很盐,后期好看。突然get熊猫颜值。其实有些地方很テンプレ,但观感总体不错。
本季最佳 节奏画面打光都太舒服了,最后双男主的过去居然是以这样的形式连接起来QvQ熊猫的轮椅打戏看得我想去重温四大名捕(???
熊猫已经把戏演到了睫毛上
「5本のバラ——あなたに出会えて心から嬉しい」「大切な人がいなくなったはずのに、世界は何も変わらない」
好看好看好看
本季最佳!结局完美啊
新瓶旧酒,设定有POI即视感,但算是18夏唯一能看的日剧。
这几年看过的日剧里最好看的一部,剧情、分镜都好,有个别集比较闷,不过综合来看素质相当高。
dele 完结 剧情质量偶有波动,不过整体可以说在水准以上,画面、音乐和角色都很有魅力。其实单元剧想每集都有新意、让人触动挺不容易的,回想起过往长篇的日式刑侦剧不免会有点审美疲劳,所以个人的期待以后能有 SP 见面就好。
本季最喜欢的一部
为什么这么短啊.....suda的少年感...awsl...
今天(2019-08-17)因为想知道第2话里男主用的什么无线耳机就又下载了一次,发现原来我已经把8话都看过了,但竟然没什么印象,记忆越来越差了吗?最后那个耳机好像是Pioneer的,具体型号没找到。
单元剧 相较形式题材类似的unnatural,dele更偏重于“人”:人的心理、情感、多重性、黑暗面。没有千奇百怪的猎奇杀人理由和曲折离奇的真相 看起来似乎轻松很多 事实上仔细琢磨只会越来越觉得沉重。467集最精彩 比起最后一集匆忙浓缩起来的都合的正义 难道不是第7集的不了了之越描越黑的恶心现实更让人印象深刻么?编剧点到这一步可能是极限了 毕竟更黑的没人乐意看 日剧还是要给人希望的。另 BGM超赞
主旨是描述感情的悬疑剧,主角团挂开的有点狠,不过整体的节奏和演出还是相当不错的。
獨來獨往的傲嬌圭終於有了好搭檔w
苏打演的这种角色很讨喜
祐太郎的性格真是太可爱了!话说第五话,satoshi醒的时候未婚妻的那句“遅いよ...”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斜眼笑
主题曲不错 没了
第七话不给真犯人,扣两星,第五话未婚妻长得像大西沙织,加一星
前期很盐,后期好看。突然get熊猫颜值。其实有些地方很テンプレ,但观感总体不错。
本季最佳 节奏画面打光都太舒服了,最后双男主的过去居然是以这样的形式连接起来QvQ熊猫的轮椅打戏看得我想去重温四大名捕(???
熊猫已经把戏演到了睫毛上
「5本のバラ——あなたに出会えて心から嬉しい」「大切な人がいなくなったはずのに、世界は何も変わらない」
好看好看好看
本季最佳!结局完美啊
新瓶旧酒,设定有POI即视感,但算是18夏唯一能看的日剧。
这几年看过的日剧里最好看的一部,剧情、分镜都好,有个别集比较闷,不过综合来看素质相当高。
dele 完结 剧情质量偶有波动,不过整体可以说在水准以上,画面、音乐和角色都很有魅力。其实单元剧想每集都有新意、让人触动挺不容易的,回想起过往长篇的日式刑侦剧不免会有点审美疲劳,所以个人的期待以后能有 SP 见面就好。
本季最喜欢的一部